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helixcn2022  ›  全部回复第 2 页 / 共 8 页
回复总数  145
1  2  3  4  5  6  7  8  
4 月 25 日
回复了 helixcn2022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passwall2 如何实现真正的 TUN 全局模式
@xy323527470 这个是在防火墙配置吗?
4 月 25 日
回复了 renfei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昨天移动线路好像让魔法失效了
我前一天刚好注销了移动宽带,是因为从 NAT1 全部降到 NAT4,边垃圾了,地点广东
@someonesnone 120M 也可以接受了,够用了
@flynaj 打不开
@someonesnone tun 模式跑全局,带宽能跑满吗?
@someonesnone 用的全局并且是 TUN 模式吗?我现在用的是京东云一代,内存爆了,网速很慢
@m1nm13 感谢!
4 月 17 日
回复了 SingeeKing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移动的上传真的有 1TB 达量限速吗?
@FarAhead 广东移动最近一周也开始动作了,我之前 PCDN 跑了 3 年没事,最近不行了
@children009 这个满足不了我的需求呀
@LxnChan 方便推个链接吗?我直接买
@v2er119 x86 的小主机能发出热点吗?有没有推荐的链接
@LxnChan 这个方案在家用还可以,但是不是一个整体,我放车上的,希望最好是一个整体的,有 WIFI 的
@bzkmsjy 这个不错哦,有没有直接改好的直供电的黄鱼链接啊,我买一个得了
@hdp5252 这个我装了 wifi 共享软件,可是不稳定,重启几次后又不能共享了,不知道问题出在哪里
这非常正常啊,跨网结算,广东联通到电信和移动,晚高峰也是只有 2-4M
@lepig 著名的广东联通,呵呵
我劝你别换,联通有过之而无不及
3 月 28 日
回复了 YGBlvcAK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烽火 5g cpe 不会下发 ipv6 前缀?
@YGBlvcAK 宽带的话只要是三大运营商的基本是没有问题的啊,这个要看光猫有没有配置 V6,如果没有配置你下一级路由怎么拨号都不会有 V6
3 月 28 日
回复了 YGBlvcAK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烽火 5g cpe 不会下发 ipv6 前缀?
中继就可以了
1  2  3  4  5  6  7  8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535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9ms · UTC 01:38 · PVG 09:38 · LAX 18:38 · JFK 21:38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