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jqtmviyu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74 页
回复总数  1465
1  2  3  4  5  6  7  8  9  10 ... 74  
7 天前
回复了 plko345 创建的主题 Windows windows 终将成为最好的 Linux
没啥用. 因为内存不足, 我一直都是用 git bash 自带的 msys2 + zsh. 缺啥工具就到 msys2 仓库下.
9 天前
回复了 liuliuliuliu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有人在看 Microsoft Build 2026 大会吗?
@liuliuliuliu #30 可是连 cursor 都有点落伍了. 现在流行 cli, vscode 再怎么改, 上下文的获取都是没有 cli 方便. 要是 zed 的 diff 好用一点, 我连 vscode 都不需要打开了.

微软再怎么说 all in ai, 它就是端不出领先的模型, 反倒是 window 的口碑和质量在下降. github 也是.
10 天前
回复了 liuliuliuliu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有人在看 Microsoft Build 2026 大会吗?
ai 时代, 微软更没存在感了.
5 月 31 日
回复了 beginor 创建的主题 Visual Studio Code VSCode 1.122.0 可以离线使用 BYOK
很久没有用 vscode 的侧边栏插件了, 习惯了 cc-cli, 对当前的工作状态了解更好. 特别是当前的 token 消耗是不是快接近自动压缩, 后台启动多少个任务之类的. 还能用 status line 显示当前加载多少个 memory skill plugin
都用中转不用官方了, 你觉得会是啥优质用户吗?
看到巨长的排版整齐, 还带有 emji, 我就知道又是 ai 生成/整理的.
月鳞绮纪 yt lba qis jisj
5 月 19 日
回复了 linuxs 创建的主题 生活 父母逼我出去打工
一般最多忍一个月, 再多就要死要活了.
要不出门送下外卖吧, 顺便看下当地市场环境是怎么个事, 天天不上班别人看你烦, 给自己找点事做也开心点.
5 月 19 日
回复了 faaaa 创建的主题 电影 给阿嬷的情书很火,进来分享潮汕文化
地少人多, 农村分田一人就几分田, 光靠种田饭都吃不饱.
土地是按男丁分的, 家族男人少, 是要被欺负的, 灌溉的水都抢不过.

彩礼是要和嫁妆匹配的, 收太多要被人背后骂卖女儿, 别人眼红不拼命添油加醋呀.
5 月 19 日
回复了 david1025 创建的主题 OpenAI 土区账号现在还稳么?
用 apple 账号充的, 封就让他退款.
只有我觉得光向 ai 描述前端的 bug 都特别麻烦吗? 特别是 dom 和 css 的, dom 任意一个地方的 js 都可以操作, css 能穿透覆/覆盖生效, 有时候还会遇到 gpu 加速之类的导致重绘之类的问题.
测试也特别不好写, 真机/浏览器不同, 就是渲染的不一样.
那不就是对着一个黑箱子许愿吗?
5 月 19 日
回复了 xuromky 创建的主题 浏览器 兜兜转转最终还是回到了 chrome
日常还是用 firefox, 现在有 ai, 拓展自己下载 chrome 版的, 用 ai 重写成兼容 firefox 的非常快. 不缺生态了.
光一个树型垂直标签页, chromium 就没一个能做好的.
之前开发一直是用 edge, 但他不给我的旧版提供数据同步功能了, 只好换 brave 了. brave 可以用描述文件或者注册表把 ai 和 web3 功能全部关闭隐藏.

建议远离 chrome, 又在里面塞本地大模型了.
5 月 17 日
回复了 pengdw 创建的主题 分享创造 我们一口气删掉了 APP 中一半的页面
我只看到产品团队在老板+ai 浪潮下的焦虑.
通篇只说自己的想法, 老用户的呢? 他们习惯了旧的入口, 新的习惯吗? 数据愿意交给 ai 分析吗?
5 月 17 日
回复了 longxinglink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开发用 Claude desktop 还是 Codex?
claude code cli, 不想学太多工具的使用方法, 学一种主力的就行.
反正都是切换上游 api.
不是想打击你, 这玩意都快和 todo 一样多了.
以我现在用的 swiftyMenu 为例, 代码开源, 支持自定义脚本调用和图标.
你提到的任何功能都能靠 cc 实现.
买了 poweramp, 好像就花了 14 人民币, 至今还能更新.
激活次数超过了, 发封邮件就重置次数了.

至于国内的, 大部分 3 年后存数据的服务器还续不续费都不好说.
学到了. 我之前经常得 git stash push <xxx> -m "xxx" 才能进行分支操作. 操作完又得 apply, 繁琐得不行.
5 月 9 日
回复了 nathanw 创建的主题 git Rebased, 一个 git 客户端
用 sourcegit, 占用少.
5 月 9 日
回复了 eyeix 创建的主题 Claude Code Claude Code 最近总是在修复代码缩进
CLAUDE.md 里加上这两条

1.恪守 KISS ( Keep It Simple, Stupid )原则,崇尚简洁与可维护性,避免过度工程化与不必要的防御性设计。
2.不要修改和逻辑无关的代码格式, 例如空格、换行、分号、引号, 避免大量改动造成 diff review 困难.

之前也遇到过, 就是空格、tab 、少了个大括号 之类的, 就搁那鬼打墙, grep cat 之类的工具来回切换, 就是没修好. 后来让他别纠结格式一致, 尽量少改动, 就没遇到这种问题了.
1  2  3  4  5  6  7  8  9  10 ... 74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116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65ms · UTC 18:13 · PVG 02:13 · LAX 11:13 · JFK 14:13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