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junwind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11 页
回复总数  205
1  2  3  4  5  6  7  8  9  10 ... 11  
1 小时 49 分钟前
回复了 mfsw 创建的主题 OpenAI skills,真的重要嘛?大家来讨论下吧。
skill ,mcp 等等东西,对于大模型,我个人觉得都是阶段性的产物,就像电车现在续航不够的,就出现了混合,增程。我相信未来就是朝着言出法随演进。
我用 ai 不需要什么工作流,计划。直接言出法随。主要用来编程,偶尔处理别的任务( excel ,word ,软件安装,环境配置等)。直接对话就解决问题。哥们,相信我,言出法随就是对的,如果你觉得还不够。那就是现在 Ai 还不行。等等就行了,Ai 时代,学得慢就不用学了,过段时间说不定就解决了。
登完还不容易,爱马仕随便问几个问题就完事。
@poxiaohy Gemini 不是拉了吗?
5 天前
回复了 VibeHex 创建的主题 OpenAI 一个简陋的免费生图网站。模型 image2
感谢楼主。
5 天前
回复了 junwind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wps 笔记大家有用过的没?
@jacketma 不是便签,是单独的笔记应用
11 天前
回复了 ToDayMkCode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n + 1 了
@lmmlwen 深圳不行了吗
11 天前
回复了 CHTuring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智谱真的一言难尽
说句实话,如果不限制,超卖更严重,体验更差。没卡没办法。
11 天前
回复了 Hol183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离职的风吹到了我身上,毕业啦
@dabaibai 你真逗,金字塔尖就那么点,岗位也就那么点,普通人轮得到?
12 天前
回复了 Hol183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离职的风吹到了我身上,毕业啦
@chendahui007 你们还没看透本质,Ai 本质就是美国的阳谋,因为他们人口少,不怕 Ai 代替一些人,但是我们国家人口多,Ai 造成的人口失业巨大,我们压力更大,再加上很多都被房贷套住了。还有每年的千万大学生毕业抢工作。想要一份体面的工作,国内的环境现在是难如登天。
12 天前
回复了 jiee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AI 时代创业焦虑
主要是普通人没有容错空间。如果我是王思聪,我他妈随便折腾。
13 天前
回复了 xiaxichen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这 GLM 的 token plan 根本买不到啊
@lyonll 那么 H200 去哪儿申请拿?
17 天前
回复了 carverReal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上班被 @突然觉得一阵恶心
上班时间 @ 不是很正常?现在普遍都是即时通讯软件,你期望发邮件?
你以为都跟国内一样 996 啊。
24 天前
回复了 suikatw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大龄女测试被裁好难啊,求出路建议
39 岁了,在这个行业已经可以了。还要啥自行车。
25 天前
回复了 clep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qwen 3.7 plus 发布了
@clep minimax 拉爆了。
25 天前
回复了 rcj6056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大家遇到最老的项目是多久
方片 xx 公司, 用的 MooPHP 框架做项目,还宣称这框架牛逼的不得了。 一查,没官网,再查,10 几年前的框架,php4 时代的产物。牛逼了。
5 月 28 日
回复了 rockxsj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芒果 TV 好像在送免费的 glm 5.1 和 ds v4?
你们都是咋找到这些平台的。
1  2  3  4  5  6  7  8  9  10 ... 11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888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5ms · UTC 03:33 · PVG 11:33 · LAX 20:33 · JFK 23:33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