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ldrljq  ›  全部回复第 16 页 / 共 37 页
回复总数  721
1 ...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 37  
2020 年 5 月 25 日
回复了 meisen 创建的主题 分享发现 「泼冷水」你在用 2K 分辨率显示器吗?
等比缩放是要看你显示器尺寸的,啥尺寸不说就谈等比缩放。。。这不是逗呢么。。。
@cwbsw 谢谢~
2020 年 5 月 20 日
回复了 brMu 创建的主题 硬件 触控板玩的溜真能比鼠标效率高?
首先要看都做什么,其次 Mac 还稍微有点可比性,Win 不可能。。。
2020 年 5 月 19 日
回复了 crella 创建的主题 随想 酷狗也要学 QQ 音乐的设计
一直觉得酷狗是真丑。。。从 PC 开始就丑。。。
昙花一现的 H5 版还不错。。。
生产系统用的东西,不是版本越新越好,也不是出了新版本就会升级。。。
2020 年 5 月 13 日
回复了 brMu 创建的主题 硬件 用了 4K 显示器才知道是真的回不去了
@taresky 请问用的什么型号的 4K 144Hz 显示器?
2020 年 5 月 12 日
回复了 Virace 创建的主题 硬件 创维新出了一款 28 寸 4K 显示器 1399 有没有猫腻
@bbappa 哦哦,这样子,没使用 Mac 不太了解~
2020 年 5 月 11 日
回复了 Virace 创建的主题 硬件 创维新出了一款 28 寸 4K 显示器 1399 有没有猫腻
Type-C 15W 有啥用。。。
直接 USB 3.0 不就得了。。。
2020 年 4 月 30 日
回复了 PhpBestRubbish 创建的主题 剧集 剧版《三体》要开机了,看演员还行啊,
大史在想象中永远是姜文= =
2020 年 4 月 30 日
回复了 Tonni 创建的主题 分享发现 群晖发布了 20 年款的 NAS: DS920+. DS220+, DS720+ 和 DS420+
觉得与其 DS220 估计 3000+的售价,还真不如索性威联通 251D 了。。。
2020 年 4 月 24 日
回复了 Livid 创建的主题 赛博朋克 2077 Cyberpunk 2077 限量版手柄到手,晒两张图
哈哈哈,这看着有点埋汰啊= =
@jarenduan 多谢
准备尝一尝,是很辣么?
@jarenduan 请问 VA 的缺点是什么呢?有推荐的 VA 屏 4K 型号吗?
2020 年 4 月 10 日
回复了 Nanotechnology 创建的主题 Android 手机剪切板总是被填充些奇怪字符串
我最近也发现了,因为输入法可以自动显示最近复制的内容,还以为是什么 APP 干的。。。
2020 年 4 月 9 日
回复了 my2492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华为 ax3 这个价格香吗?还是智商税?
@cwbsw 额。。。这样太麻烦了= =,直接买个路由器搞定得了
2020 年 4 月 9 日
回复了 my2492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华为 ax3 这个价格香吗?还是智商税?
@shikkoku 主要是能科学上网或者游戏加速就好,我也不想买太贵的,毕竟短时间也还没太大 Wifi6 的需求。
2020 年 4 月 9 日
回复了 my2492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华为 ax3 这个价格香吗?还是智商税?
@shikkoku 界面我倒是觉得还好,就是改个设置是真慢,而且日常用的稳定性也不怎么地。。。还不如我后来换的 TP 。。。
2020 年 4 月 9 日
回复了 my2492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华为 ax3 这个价格香吗?还是智商税?
@shikkoku 网件我觉得比华硕便宜。不过用过的第一个网件路由器就觉得特别糟,所以不想碰网件的产品了。。。
2020 年 4 月 9 日
回复了 my2492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华为 ax3 这个价格香吗?还是智商税?
@paradoxs 哈哈哈,我就没敢买。顺便问一下 ac68 和 ac1900 怎么样?
1 ...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 37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367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52ms · UTC 00:36 · PVG 08:36 · LAX 17:36 · JFK 20:36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