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r7

lear7

V2EX member #220936, joined on 2017-03-14 16:42:19 +08:00
Today's activity rank 4501
9 G 9 S 21 B
Per lear7's settings, the topics list is hidden
Deals info, including closed deals, is not hidden
lear7's recent replies
中午注册了个号,刚刚问了一句 Hello ,就花了 5 毛钱,一看倍率变成 20X 了,我这正儿八经的 Gmail 账号,再见
ID: 5701
老板发财
bGVhcjg4QGdtYWlsLmNvbQ==
邀请码用不了了,谢谢老板
3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adz2k iPad 你们的 iPad 现在有多鸡肋
@cpstar 以前有个 iPad mini4 后来送人了,去年搞了个二手的 mini5 回来,用来看书和看视频,但是用习惯了 Pro 系列的手机,感觉这货的屏幕色彩,可视角度,音响等各方面实在太差了啊
5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haohh 推广 限时活动 GPT Pro 0.08 倍率 号池全部 20x pro
bGVhcjg4QGdtYWlsLmNvbQ==
帮忙整点余额,祝老板发财
两个月前一个同事提醒我装 superpowers ,我装了,感觉超级浪费 Token ,半天就卸载了。

后面刷小红书就跟 OP 说的一样,打不动就 GitHub 排名多少多少的 Agent 或者 Skill 出来了,但是我一个都没装,浪费时间。
ID:251 老板发财
我的 id 是 340 ,来自 xproxy.ai
OP 发帖很及时,5.5 我用了两个月,昨天感觉也是感觉这玩意儿突然听不懂人话,听不懂指令了,让它干活好累,查了下 AiStupidLevel 果然降智了,切换到 5.4 感觉还行。

不过我现在主力已经切换到 Compose 2.5 了,这玩意儿不见得很好,但就是中上水平,很稳定,不会给你使坏。
bGVhcjg4QGdtYWlsLmNvbQ==
老板发财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155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4ms · UTC 17:51 · PVG 01:51 · LAX 10:51 · JFK 13:51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