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nh1010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5 页
回复总数  81
1  2  3  4  5  
16 小时 1 分钟前
回复了 ludan110 创建的主题 生活 看了这些讨论婚姻帖子的感受
你发这个帖子内容思考了吗?
“发生一个事情,肯定是有前因后果的,但是往往楼主只会描述了一个对自己有利的结果”
“两个人能在一起,大家的条件是差不多的,你觉得对方不行,其实在变相的说自己不行”
所以说还是大家自己的问题呗,没事别乱推锅
2 天前
回复了 rumengzhenxing 创建的主题 生活 突然想离婚了
这能忍?
4 天前
回复了 Zarhani 创建的主题 编辑器 vim 真的好用吗?
熟练后肯定是好用的,我在学编程的时候经常会遇到一个问题就是手放到键盘上的时候有时候需要控制鼠标来取解决切换,滚动这些问题,之后我买了一台 mac 使用触控板确实效率有提升,主要触控板就在我右手下方,减少了切换的开支,后来我开始学习快捷键来去解决这个问题,返回上一层,进入一个指定函数内部,等等快捷命令大大减少了我对于鼠标的依赖,减少了我切换来切换去的问题,这让我的编码体验有了很大的提升,所以对于 vim 我还是比较向往,只不过后来也不写代码了
6 天前
回复了 bihui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你们用啥 ai 编程工具可以当生产力?
只用 codex
其他模型不碰项目,只是放到 Hermes 里面玩玩了,或者偶尔用来看看 github 上面一些项目
6 天前
回复了 Bullish 创建的主题 Bitcoin 比特币和纳指哪个能永恒牛?
比特币,国家总有覆灭的时候,黄金没听过不值钱的时候
6 天前
回复了 lslcz 创建的主题 生活 姑娘三岁了每天都想暴打她
这种必须出重拳
7 天前
回复了 b00tyhunt3r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有人觉得 b 站 app 手势设计很一坨吗
不习惯油管的 app ,都是用网页端,啊 B 的手势挺习惯的
刚刚上大学的时候用的精简版系统,结果当时学 py ,pip 一个包都装不上去,弄了一个下午,后来再也不玩精简版了
8 天前
回复了 Bullish 创建的主题 股票 SpaceX 这个市值合理吗?
短期肯定还是要涨两个多月,之后应该会进入震荡甚至下跌,长期看涨
9 天前
回复了 gnhaha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如何评价《凡人修仙传》最新两集?
@interim 我知道这个设定,但多少还是有些突兀
9 天前
回复了 gnhaha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如何评价《凡人修仙传》最新两集?
不错,除了红拂和哪个师姐一碰面就能叫出韩立有些突兀
尝尝咸淡
12 天前
回复了 ldlywt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阿里系的 app 是不是大厂中最难用的?
阿里的 mac 端那俩云盘是真恶心,每次启动都要自动加入开机自启
13 天前
回复了 1008610001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快要迎来全额社保了,大佬们怎么看
社保是啥,我们公司没这个啊
@adimn 不是东亚我不看,国产最优🤣🤣🤣
能听懂就行,又不是专门做这方面的,语言本就是为了便利人的交流,自然怎么舒服怎么来,对面能理解就行
1  2  3  4  5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659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6ms · UTC 16:21 · PVG 00:21 · LAX 09:21 · JFK 12:21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