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V2EX  ›  octopus_new  ›  全部回复第 10 页 / 共 21 页
回复总数  405
1 ...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 21  
2013-11-08 23:29:33 +08:00
回复了 jeeve 创建的主题 分享发现 微软双11大促销 正版Win8只要299
我是进来看 win 8怎么被喷的, 哈哈哈哈
2013-11-07 23:49:45 +08:00
回复了 panyuz 创建的主题 macOS os x能否胜任科研工作?
去查了一下, spss 有 mac 版本的, 理论上问题不大..., 你下载一个试试, 可以 trial 的.
http://www14.software.ibm.com/download/data/web/en_US/trialprograms/W110742E06714B29.html
2013-11-06 21:56:13 +08:00
回复了 andybest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在家里用两个路由器组WDS有意义吗?
@jasontse 客户端差不多就行了, 当然也不能太差


@pindleskin 不能买内置天线的产品, 一定要外置可调的.
2013-11-06 21:30:10 +08:00
回复了 andybest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在家里用两个路由器组WDS有意义吗?
@hcw1588 不是, 木有钱买复式楼, 1930s 年代的两层老房子. 我觉得对于面积不是真的 cover 不了的房子来说, 还是在天线上下功夫比较直接. 中继虽然是个办法, 但是无缝切换对于这种将将 cover 来说确实比较难.
2013-11-06 21:14:11 +08:00
回复了 bearcat001 创建的主题 分享发现 极路由1S和2发布
关键是问题是, 我连 hiwifi.com 的页面都打不开, 他们这公司网站是只面向国内么? 这么有针对性?
2013-11-06 21:09:19 +08:00
回复了 andybest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在家里用两个路由器组WDS有意义吗?
@jasontse 路由器才几个钱嘛, 大房子才是重点, 哈哈:)
2013-11-06 20:54:33 +08:00
回复了 andybest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在家里用两个路由器组WDS有意义吗?
你们都是土豪啊, 一个无线竟然 cover 不了整个 Flat. 我有个 Asus N66U, 完全可以 cover 楼上楼下没有死角.
2013-11-06 20:42:03 +08:00
回复了 mr7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一周IT技术干货(码农周刊第8期)
订阅了, 但是什么反应都没有呢, Gmail 邮箱......
2013-11-06 00:39:41 +08:00
回复了 octopus_new 创建的主题 信息安全 为什么国内网站不用 https?
@icyalala 其实感觉这是个态度问题, alipay不就整站的 ssl 么. 就跟说:"反正给你自由你就一定比现在过得好么, 不一定的话..., 嗯, 真的没必要"一样. 是个姿态问题.
LZ 抱怨了之后就消失了......
2013-11-05 22:12:45 +08:00
回复了 octopus_new 创建的主题 信息安全 为什么国内网站不用 https?
@046569 是啊, 我觉得 https 这个事情看上去无关紧要, 但是对于用户来讲, 至少让人感觉放心. 我之前做过两个同一领域不同公司(都是老外的公司)的online sales网站(A公司没有使用 ssl, B 公司用 ssl), A 公司 Google 排名靠前但是 online sales 每年会比 B 公司少大概300 - 500个 orders. 所以我觉得其实用户应该是在乎自己的信息的.
2013-11-05 21:54:22 +08:00
回复了 octopus_new 创建的主题 信息安全 为什么国内网站不用 https?
@coagent 是的, 感觉国内网站的体验不那么好, 这么多年好像改变也很缓慢. 可能公司大了一点点变动都变得很困难吧.
2013-11-05 21:50:23 +08:00
回复了 octopus_new 创建的主题 信息安全 为什么国内网站不用 https?
@tension 你这服务真心给力啊, 土豪, 说干就干啊, 哈哈 :)
2013-11-05 21:29:14 +08:00
回复了 octopus_new 创建的主题 信息安全 为什么国内网站不用 https?
@webflier 显式的在浏览器里使用 https 至少能让用户放心, 在登录框下面写个正使用 ssl 登录, 对用户来讲可信度有多少, 难道还要用户去看代码来确定? 为什么 Gmail 没在登录框下面写一个"正使用 ssl 登录"? 国内网站的设计本身就问题多多. 还有就是难道 weibo.com 也是"正使用 ssl 登录"? 或者国内很多网站都是 http 正使用 ssl 登录?
2013-11-05 21:10:23 +08:00
回复了 octopus_new 创建的主题 信息安全 为什么国内网站不用 https?
@webflier weibo.com就不走 https, 而且微博貌似还要求了实名制. https://mail.163.com 在我这里也无法访问. 而且我从一开始也并没有说"都", 你从一开始的进入这个讨论就已经问题重重了......
2013-11-05 20:52:40 +08:00
回复了 octopus_new 创建的主题 信息安全 为什么国内网站不用 https?
@coosir 我觉得使用 https 是一个网站重视用户信息最基本的表现, 我发现国外用户更倾向于使用有 ssl 加密的网站, 好像国内在用户这一块大家就很少 care.
2013-11-05 20:42:04 +08:00
回复了 octopus_new 创建的主题 信息安全 为什么国内网站不用 https?
@webflier 从讨论的一开始我有说"整站"这个词么? 看阁下这语气是来打架来了? 作为保护用户信息的方式, 难道在客户登录的时候不应该使用 SSL 加密么? 你用 https://www.sina.com.cn 访问和用 https://www.yahoo.com 访问看看结果一样么, 雅虎直接返回 http, 而 sina 直接无法显示, 这不正说明国内网站不重视 https 连接么? 实在是不理解我踩到您哪里了, 让您这么不爽......
2013-11-05 20:20:09 +08:00
回复了 octopus_new 创建的主题 信息安全 为什么国内网站不用 https?
@icyalala 说来说去还是不重视......, 意义和钱都不是关键
2013-11-05 20:18:01 +08:00
回复了 octopus_new 创建的主题 信息安全 为什么国内网站不用 https?
我发现大家都在说什么什么 CDN https 部署困难, 什么登录意义不大, 难道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Amazone 部署 SSL 就特简单? 意义不大为什么海外公司都在用, 难道有钱没地方花了? 理解不了啊......
1 ...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 21  
关于   ·   帮助文档   ·   博客   ·   API   ·   FAQ   ·   我们的愿景   ·   实用小工具   ·   1350 人在线   最高记录 6543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4ms · UTC 00:01 · PVG 08:01 · LAX 17:01 · JFK 20:01
Developed with CodeLauncher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