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skylancer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243 页
回复总数  4855
1  2  3  4  5  6  7  8  9  10 ... 243  
热知识,深圳电信整活 vbras 都要按年来算了,都超过 5 年了,你是穿越回来的吗… 目前也就只有罗湖还剩传统 bras 了,vbras 改造是趋势,现在全世界都在弄云宽带(和上海电信一个东西
@FarAhead 热知识,电信亲儿子,联通有亲儿子待遇的干儿子,早在多年前因为这层关系深圳电联就本地交换了
有啥好跑的,天威那个 cgnat 除了没公网 IP 以外 24x7 上下行随便拉满,800 一年是我我也继续用… 想要公网需要加钱到 1100 以上
热知识,十几年前电信 3G 修改 apn 即可拿公网 IP…
14 天前
回复了 maxage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深圳电信宽带过户疑问
不能 不要做梦
14 天前
回复了 mk3s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手机卡是不是存在不是归属地的 qos
5 月 25 日
回复了 mk3s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手机卡是不是存在不是归属地的 qos
存在啊,异地现在只要钱不给够(结算)就给拉优先级

另外,天天扯 QCI 的都是 2 young 2 simple, 这么多年了不知道电信是后端 QOS 么,除了 QCI 还有一堆 QOS 例如空口优先级不谈?
已经开单子问过了,1100 以上的才有公网 IP ,1100 以下的都是随机穿透,大多是深移,但是实际有穿透到异地移动乃至电信

@ayukas 1.深圳不行 2.你家电信可以 7x24 跑满上传?

@Autonomous 营业执照不是点击就送嘛…
5 月 25 日
回复了 marsgh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关于深圳联通的 IPTV
你都知道是 OTT 了,哪来的组播
不知道为什么你要自己造轮子,已有的项目多了去了,再者,自己要放出来给人用,不就是等着被人搞
5 月 15 日
回复了 qipan0321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求推荐路由器[套内 100 平]
咸鱼,锐捷 x60, 福州的,还有大货,不过现在涨价到 180 了 150 的车现在见不到了,标准 ax 版本答案,够大多数人用了
5 月 15 日
回复了 sz1211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中兴星云 POE 套装怎么样,有大佬用过吗
@sz1211 什么什么 ap mesh 不显示设备啊,wifi 加密方式有问题啊,对老的 ath 产品兼容性有问题啊,功能本身就有 bug 啊什么的,dhcp 有问题啊,pppoe ac name 设置有问题啊等等等等,但凡要是有个脑子正常的 QA 很多问题就不应该发版发出来,但是发版也就算了,两年没发版是什么意思,开喷他们运营还会生气,wtmxs
5 月 15 日
回复了 sz1211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中兴星云 POE 套装怎么样,有大佬用过吗
@sz1211 你随便进一个官方用户群就知道了,bug 多的很,反馈 bug 要么就是已知等发版但是一年多了快两年没见过发版本,要么就是反馈无法复现
另外,没有 argo 的时候,赛博大善人是你 命中的 col 走公网发起回源的
@ranaanna 你的赛博大善人第一天就已经明确说过不会支持 ECS
adguard dns 不是有诊断页能显示出命中的哪个地区和对应的 svr 么,哪用得着去官方博客翻那么麻烦
5 月 5 日
回复了 oldbro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联通宽带速率不达标
也不知道是哪些乐子人把 ustc 测速给吹起来的
就算是你自己的帖子,也不要 AI 来润色和做总结好吧,现在是普通的遣词造句都不会了没
@bingo619 ”0 元 1000M“,不是 0 元车费
1  2  3  4  5  6  7  8  9  10 ... 243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303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7ms · UTC 08:38 · PVG 16:38 · LAX 01:38 · JFK 04:38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