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tudou1514  ›  全部回复第 5 页 / 共 7 页
回复总数  129
1  2  3  4  5  6  7  
2024 年 1 月 4 日
回复了 zenfsharp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各位大佬已经开始用 Podman 了吗
podman 目前觉得最好用的就是在 docker in docker 的时候,比如 Jenkins 部署到 k8s 环境的时候。docker build 需要挂在 socket ,podman 不需要
2023 年 12 月 18 日
回复了 Anubisks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腾讯云 cos 被刷流量 1.5T 现在有可能要变 15T
一直不明白,暴漏到公网的云服务为啥不用固定带宽,难道真的不怕被黑了?还是艺高人胆大啊
2023 年 12 月 15 日
回复了 Moonkin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k8s 微服务这种环境,最佳的开发调试方案是什么
看完,是不是理解为你们想给开发张三固定一个 pod 作为“服务器”?如果这样不建议你们 k8s ,直接虚拟化吧
2023 年 12 月 8 日
回复了 zhoudaiyu 创建的主题 Kubernetes 有个 K8s 跨集群通信的需求想请教下各位
看了你的需求,我有个问题,两个集群的 pod 可以通过相互的 podip 访问?你怎么保证 pod 的 ip 是固定的?如果用 calico 来固定 podip ,那又怎么解决 pod 的 hpa 问题?我不太确定你的需求,但是如果是跨集群访问,为啥不用各自的 ingress 暴漏呢?
@jitongxi 默认是 30000-32767 ,你会发现有些开发竟然不够用(实际真的遇到过),而且要不你亲自下场维护每个端口的意义,要不就是最后你都不知道这个端口是哪个服务,你身为一个运维,服务器环境的端口不知道是哪个服务,你觉得你会不会背锅?另外集群任意 ip+nodeport 都可以访问服务,如果小集群,无所谓也就那几个 ip ,大集群呢?你们运维或者运维领导超级强势还好说,不然等着天天背锅吧。开发不会吊你的规范,也不会考虑你的工作,你想想总有“大神”想把 pod 当服务器用,他不管是不是前台进程的,就要实现远程开发。所以最好就是日常不要给自己留坑,如果运维领导不强势,那就另说。
2023 年 12 月 8 日
回复了 HugeNature 创建的主题 Kubernetes 从外部 ssh 到 k8s 的 pod 里面
ingress-controller 支持添加 80 、443 以外的 tcp 和 udp 协议暴漏,可以试试
如果你是运维,nodeport 最后会累死你,nodeport 不推荐生产使用
2023 年 12 月 6 日
回复了 garlics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阿里云 2G 内存的服务器实际只有 1.65G?
把阿里云盾什么的都删除了
2023 年 11 月 30 日
回复了 playmaker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自考本科毕业证和学位证对程序员有用吗?
如果招聘单位卡学历,一般成教是不认的。身边成教的很多,遇到卡学历的基本都被刷了
2023 年 11 月 24 日
回复了 zuotun 创建的主题 Kubernetes 第一次接触 k8s 应该如何部署?
所有的学习都走官方网站,初学也建议走 kubeadm 或者二进制,市面上的那些 rancher 、KubeSphere 等工具不建议初学者使用,除非你在网络,存储,linux 各方面都有涉猎,不然这些工具的部署过程对你来说是封闭的,对于学习很不友好
总体来说,需要同时提升,因为机会来了不会给你准备的时间。如果不擅长人情世故,那么就扎实自己的技术,因为有技术饿不死
vscode+GitHub 不好用么?
2023 年 9 月 25 日
回复了 dbz2501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各位大佬,求教开发转岗运维有哪些要学习的
咋了?世界要毁灭了?女朋友和你分手了?你这么想不开干啥?
2023 年 9 月 24 日
回复了 hzzhzzdogee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K3S 能用在生产环境吗?
能,但是不推荐。
k8s 的话可以不要服务发现,你可以理解 svc 就是服务发现
2023 年 8 月 28 日
回复了 huage 创建的主题 Kubernetes 在 k8s 中如何实现 NGINX 的高可用?
service 简称 svc 。ingress 解析的地址实际是这个 svc 地址,而 svc 在 k8s 里面在 pod 前面实际上是个小型负载均衡,负载到一个或者 N 个 pod (同一个业务的 pod )
皮包公司,但是福利确实不错。不怕累可以去,我知道的人在里面的,基本最少都是 12+1
@phantomzz 自己写一个 ServiceMonitor
1  2  3  4  5  6  7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996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5ms · UTC 18:49 · PVG 02:49 · LAX 11:49 · JFK 14:49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