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tudou1514  ›  全部回复第 2 页 / 共 7 页
回复总数  129
1  2  3  4  5  6  7  
2025 年 7 月 14 日
回复了 cirenbucunzai 创建的主题 Linux 哪个 Linux 发行版适合做开发?
1 、Ubuntu ,不用折腾,桌面友好 ,包高
2 、Debian ,稳定,包稍微低
3 、arch ,活着就是折腾
2025 年 6 月 19 日
回复了 garyalen 创建的主题 Linux 问个关于磁盘分区的问题
@lan894734188 不让 lvm ,你只能单盘挂,或者多盘 raid 了。超过 2TB 的 parted
2025 年 6 月 19 日
回复了 garyalen 创建的主题 Linux 问个关于磁盘分区的问题
@lan894734188 禁用 lvm ?为啥?
2025 年 6 月 17 日
回复了 ezXE2V 创建的主题 Windows Win11 不明原因卡顿,重启都不能恢复
退到 23h2.不要升级到 24 的。
2025 年 6 月 3 日
回复了 silvio 创建的主题 买买买 有点闲钱,想花钱买快乐,求老哥们推荐,预算 6 万
啥是快乐?你来问了,说明你不知道。不知道就留着吧。
@burnsby 话是没错,但是做技术的,技术不好,真的走的远么?
@valkyrjaE 那可真是厉害,做技术的技术不行。可能你有没有 ai 都很厉害吧
你们这么搞,不怕自己技术没有提升。没有饭碗的那天么
2025 年 5 月 26 日
回复了 buynonsense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刚毕业如何成为产品经理?
1 、做梦
2 、极限吹牛逼
3 、背后有人
2025 年 5 月 22 日
回复了 wuxier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想替换掉 Jenkins,有啥好的推荐吗?
换来换去还是 Jenkins 好用,自由度高,gitlab-runner 能用,但是总觉得和代码一起不安全(个人见解)。资源消耗,并发构建的时候,gitlab-runner 性能不如 Jenkins
2025 年 5 月 6 日
回复了 ggp1ot2 创建的主题 生活 到我问了,要不要卖房?
发出来问了,就是不想卖。
2025 年 4 月 30 日
回复了 5261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大厂的同事们,你们是怎么定位线上故障的?
牛逼的用眼看,其余的 grep -i xxx.log |less
别犹豫了,目前看,自建最合适。1 楼的办法就是最好的。ACR 免费三个,每个 300 个,不够么?
@vczyh 二进制部署的话,每个组件都是 systemd 管理的。你说的静态 pod 管理不太清楚是指啥
1 、如果是学习,两个都可以,建议是 kubeadm ,毕竟官方,文档全。
2 、如果是测试,kubeadm 也首选,好打理。
3 、如果生产,强推二进制(需要对每个组件都有很深入理解)。
4 、如果有基础了,市面上那些都可以。但是不推荐侵入式的,比如 kube-sxxxxx
1  2  3  4  5  6  7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462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9ms · UTC 00:37 · PVG 08:37 · LAX 17:37 · JFK 20:37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