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V2EX  ›  wuxqing  ›  全部回复第 5 页 / 共 27 页
回复总数  521
1  2  3  4  5  6  7  8  9  10 ... 27  
2017-03-31 22:08:01 +08:00
回复了 cod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Rust 和 go 哪个更有前途?
@BearTher Rust 这款游戏入手太难,带入感差,注定了玩家少,生态建立缓慢
GO 虽然玩法单一,但是入手容易,出活快,缺点虽然多,但是风格突出,吸引大批玩家
没了免费快照,我觉得阿里云只剩下备案这个优势了,呵呵。

看公告,还可以免费用一段时间: 2017 年 3 月 28 日至 5 月 31 日为快照服务价格优惠期,在此期间:
1) 免收快照服务的费用,但您仍可在费用中心查看快照账单详情;
2) 后续优惠策略另行通知。
2017-03-19 11:37:27 +08:00
回复了 wuxqing 创建的主题 硬件 想要 1 款大硬盘容量的笔记本
@msg7086 我拆过一个希捷的移动硬盘,接口是特制的,不是通用的 sata 。另外盘很厚,没法放笔记本中
2017-03-18 21:38:55 +08:00
回复了 wuxqing 创建的主题 硬件 想要 1 款大硬盘容量的笔记本
@MuMew
是的, 1 万多了。总预算是 5-6 万
2017-03-18 21:35:24 +08:00
回复了 wuxqing 创建的主题 硬件 想要 1 款大硬盘容量的笔记本
@kokutou
有具体型号吗?
2017-03-18 21:34:27 +08:00
回复了 wuxqing 创建的主题 硬件 想要 1 款大硬盘容量的笔记本
@MuMew
sata 固态盘 有 4TB 的
2017-03-18 19:40:42 +08:00
回复了 sampeng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我可能是个假的程序员
看定位,是想成为铸剑师?还是剑客?
2017-03-18 19:26:40 +08:00
回复了 wuxqing 创建的主题 硬件 想要 1 款大硬盘容量的笔记本
@MuMew @Systemd 携带不方便
2017-03-18 15:29:15 +08:00
回复了 wuxqing 创建的主题 硬件 想要 1 款大硬盘容量的笔记本
@Systemd 是的,越多越好。估计 4 个是极限了吧?
2017-03-18 15:25:14 +08:00
回复了 wuxqing 创建的主题 硬件 想要 1 款大硬盘容量的笔记本
@Septembers 笔记本(不含固态盘)预算在 2 万左右
2017-03-18 15:24:18 +08:00
回复了 cloudyplain 创建的主题 Python Python WSGI servers 高性能选型
@xu1ming 当时的情况:
有几个 API 服务, flask 写的,用的是 uWSGI ,工作一直正常,但是加上日志后(用 zmq 转发),出现日志丢失的情况
然后改用 gunicorn ,默认 worker class 是 sync ,测试正常
由于性能偏低,改用 meinheld ,然后客户端有时会出现异常,输出日志发现 API 服务返回的是空白页(状态是 200 )
现在用 gunicorn+gevent ,未出现问题

顺便说下, API 服务是在 docker 中运行的
2017-03-17 16:43:29 +08:00
回复了 cloudyplain 创建的主题 Python Python WSGI servers 高性能选型
如果要性能高,可以试试 sanic ,速度很惊艳
2017-03-17 16:41:33 +08:00
回复了 cloudyplain 创建的主题 Python Python WSGI servers 高性能选型
gunicorn+meinheld 我测试不稳定,会出现空白页面。我现在用的是 gunicorn+gevent
2017-03-17 16:40:26 +08:00
回复了 cloudyplain 创建的主题 Python Python WSGI servers 高性能选型
性能 uwsgi 算是比较高的,但是我还是建议 gunicorn ,因为我们团队碰到一些问题:
使用 uwsgi ,通过 zmq 发消息会丢失;有时候使用 requests 抓取网页会卡死
2017-03-17 16:39:04 +08:00
回复了 cloudyplain 创建的主题 Python Python WSGI servers 高性能选型
性能 uwsgi 算是比较高的,但是我还是建议 gunicorn ,因为我们团队碰到一些问题:
2017-03-17 14:52:22 +08:00
回复了 solrted 创建的主题 数据库 DBA 不会用 tmux
@500miles 垠神 这话还是有些偏颇。就好比一个人掌握了造车的精髓知识,且不说他是否真能造出一辆好车,但他不一定是好司机呀,车开不好就是开不好,搬出我懂 XXX ,能造出更的好车,有意思吗?
@totopper 理由二不成立,已备案域名,不用停服,只需在腾讯云重新接入
2017-03-15 08:39:24 +08:00
回复了 Allianzcortex 创建的主题 Linux 君自 Linux 来,应知 Linux 事。来日绮窗前,进程还在未?
@942bc C 程序员转 java 的,哈哈
2017-03-15 08:37:35 +08:00
回复了 miaobug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公司所在的写字楼楼层全是烟味,何解
无解,不自觉的人多
2017-03-14 19:44:56 +08:00
回复了 mains 创建的主题 Linux 疑问 -- 个人测试机,为什么大部分人推崇 centos !
提供我自己的经验给大家参考

我是从 BluePoint linux 开始用 linux 的,之后用过的 linux : redhat 、 ubuntu 、 gentoo 、 centos 、 fedora 、 openSUSE

这么多年下来,接触的机器(不算 VPS 、云主机)有好几百台了,有图形工作站、品牌服务器、组装服务器、台机、笔记本等

BluePoint 没用多久,改用 redhat 了,因为资料多,系统权威

由于 redhat 内核和软件都比较老,不适合做桌面系统,我开始捣鼓 ubuntu ,后来因为有些机器上无法安装,我开始捣鼓 gentoo

gentoo 用了 1 年多,由于安装和升级都比较麻烦和耗时,尤其是新硬件,简直是噩梦,团队学习成本高,所以放弃了
现在团队内主要使用: redhat (少量服务器)、 ubuntu (安卓团队)、 centos (大量服务器)、 fedora (服务端团队、少量服务器、少量笔记本)

实际使用中 redhat 和 centos 区别不大, centos 更新会滞后,但是对我们影响不大。 centos 非常稳定

使用 ubuntu 的几台机器,就没有很稳定的, 3 、 5 天的都会自动重启,有时候 1 天重启几次的都有。另外,有些硬件驱动只提供 redhat 驱动( 2 、 3 前的事情了,万兆网卡和阵列卡)

使用 fedora 的都比较稳定,几乎不会出现重启,偶尔有桌面卡死的现象,要切到终端杀死桌面进程

openSUSE 用了几个月,没发现有啥我喜好的特性,换 fedora 了

LZ 说的, centos 啥都要编译,我们确实更喜欢源码编译(团队习惯、程序的代码控?),写好脚本也不麻烦
1  2  3  4  5  6  7  8  9  10 ... 27  
关于   ·   帮助文档   ·   博客   ·   API   ·   FAQ   ·   我们的愿景   ·   实用小工具   ·   3160 人在线   最高记录 6543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9ms · UTC 14:28 · PVG 22:28 · LAX 07:28 · JFK 10:28
Developed with CodeLauncher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