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x1aoYao  ›  全部回复第 2 页 / 共 8 页
回复总数  143
1  2  3  4  5  6  7  8  
2025 年 4 月 30 日
回复了 efcndi 创建的主题 生活 癌后临终笔记(序 + 求助)
@fingers 单说这个,19 年距今(25 年)有 6 年,44 岁 6 年前 38 岁,说 30 好几也没问题
2025 年 4 月 30 日
回复了 misaka65536 创建的主题 成都 我去春熙路做手工啦!
@EchoWhale 就是成都的一条商业街,有个熊猫屁股地标
大货车前面你也敢强行加塞,牛逼。你该庆幸还好只是车报废,人还没报废。
没有变道机会你就等,而不是拿命赌对方要刹一脚。
笑死我了,我以为只有女司机才会有“他凭什么不让我一下不就没事了”的想法
@7gugu 太真实了。有次请了三天年假回来,一堆工作都给你留在那。好在平时也经常摸鱼,不然心态平衡不了了
2025 年 4 月 3 日
回复了 paopaotang001 创建的主题 Tesla 没开过电车,特斯拉为什么坚持纯视觉?
@legendBro 特斯拉汽车也不是四足机器人呀。人没进化出激光雷达,但是有用激光雷达的汽车/扫地机。别人反驳的只是特斯拉的逻辑
2025 年 4 月 1 日
回复了 wkong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有 AI 后,是不是没必要选择 Flutter 了?
不懂 Flutter ,但是这种说法和,AI 可以直接生成视频,那就不需要用人或者 AI 写剧本了再来拍了
AI 出现之前,直接运行机器码效率比运行脚本语言高多了,是不是一众脚本语言都没必要了
2025 年 3 月 21 日
回复了 kkchan1999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如何看待公司老板的这一段发言
哈哈哈,我公司大领导现在也非常迷信 AI ,虽然我也无限看好 AI ,但现阶还差的远
2025 年 2 月 21 日
回复了 sunorg 创建的主题 Visual Studio Code 现在的 VSCode 可以平替 JBr 系列吗
@jchnxu 定义跳转/调用跳转 vscode 严重落后 IDEA 系列,至少我常用的 go 和 rust 来说 vscode 跳转要么就是很慢,要么就压根找不到
2025 年 2 月 7 日
回复了 szsgz 创建的主题 Windows Win 11 的中英文输入切换突然变成按两下 shift 键了?
@kaba Nice. Thx
2025 年 2 月 7 日
回复了 lucien94xxx 创建的主题 Local LLM Deepseek R1 671B 本地部署计算机硬件配置?
用 CPU 推理速度怎么样呢?成本应该比 GPU 低,毕竟内存比显存便宜。例如用 128 核的 EPYC 9755 CPU 加 1T 内存,不到 15 万
2025 年 2 月 7 日
回复了 szsgz 创建的主题 Windows Win 11 的中英文输入切换突然变成按两下 shift 键了?
借楼请问下,因为会轮流用 Win10 和 Mac ,有没有办法统一自带输入法的中英文切换键?
2025 年 1 月 20 日
回复了 lurenjiauser 创建的主题 Go 编程语言 最受不了的就是 golang 中的 if...else 语句了
尤其是在子作用域,返回多值的函数,只有其中一个想赋值修改外层的变量,其余的初始化
就只能提前定义其余变量,否则直接:=外层的变量就不是被修改而是遮盖了。Go 没有元组,这个就很别扭。
2025 年 1 月 20 日
回复了 lurenjiauser 创建的主题 Go 编程语言 最受不了的就是 golang 中的 if...else 语句了
@xingjue 大家都在讨论只有你在喷。怎么你的脑子和 Go 一样有坑还是大道至简了?
2024 年 12 月 16 日
回复了 x1aoYao 创建的主题 macOS 求助 mac 和 win 之间的 kvm 软件问题(mouse without borders)
https://github.com/feschber/lan-mouse 这个开源软件解决了。
虽然用了几天软件 bug 有点多,偶尔还崩溃,不过是我尝试过的唯一一个能用的。
更新一下万一有人有类似的问题可以试试这个
2024 年 12 月 12 日
回复了 northluo 创建的主题 Go 编程语言 Goland 引用问题求教
@pkoukk 是的。JB 一家明显没法像每个语言各自维护的 LSP 做的完善
2024 年 12 月 3 日
回复了 x1aoYao 创建的主题 macOS 求助 mac 和 win 之间的 kvm 软件问题(mouse without borders)
@wynemo 这些包括 synergy,input leaf,barrier 都是 deskflow 的 fork
我感觉问题应该在虽然我的两台设备能够互 ping 通,但不在一个局域网段(一个在 192.168.10.x, 一个在 192.168.20.x)
自动发现不了能理解,但奇怪的是手动填写 ip 添加,但依然提示连不上...
2024 年 11 月 20 日
回复了 Loveshy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如何看待何同学“我用 36 万行备忘录做了个动画”?
用别人的开源项目,还删除原作者名字。这不就是抄袭吗?恶心,下作
2024 年 10 月 28 日
回复了 xing666 创建的主题 浏览器 Arc 开发商宣布转向新浏览器, Arc 可别被放弃了
请问 Mac 上卸载 Arc 浏览器后,它创建的磁盘分区该怎么恢复呢?我直接卸载会残留一个不可用的分区
2024 年 10 月 11 日
回复了 xiaozhu317 创建的主题 输入法 后悔学双拼了
电脑上用了十多年的双拼了,最近一年把手机上的九键全拼也换成了全键盘双拼了。
期间倒是换过好几次双拼方案,但最后稳定到自然码了(win10/ios/mac 都自带的方案

楼上提到双拼打字要脑内转换,我感觉都是肌肉记忆了,而且也和打代码打英文毫不冲突的
1  2  3  4  5  6  7  8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988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2ms · UTC 06:51 · PVG 14:51 · LAX 23:51 · JFK 02:51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