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eonforce's recent timeline updates
xeonforce

xeonforce

V2EX member #228644, joined on 2017-05-02 19:46:39 +08:00
Today's activity rank 24746
xeonforce's recent replies
推荐个雾面的 红米 G PRO 27U 2026 ,前面也有人提过了,
4k 杜比 hdr 27 都满足你需求,虽然雾面我觉得清晰度还过得去
我是 25 款但抗反已经不错了,
26 抗反更好,均匀性更好,加了一线通
oled 基本都是镜面+抗反吧,但是实际效果我觉得目前都还不太行
@MacsedProtoss 小米咋了,起码同价位颜色算准的,我就 5090 接红米显示器,高刷,srgb 色域准确,不做图我也用不着加钱上 xdr 这种啊。
15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rich1e 职场话题 前端究竟死了没有?我挺困惑。
没死:目前还有这部分工作
在死:中文系+AI=新世代低成本前端
mimo 笑而不语
2080ti 22g 单卡跑 q4 的 gemma/qwen 30b 上下的模型,聪明方面不好评判
@weichengwu 一直用 cursor 不太清楚,想请教下现在的 copilot 有哪些优势?
Mar 10
Replied to a topic by ingrowthly 程序员 吐槽一下 DeepSeek 余额清空
记得当时试用时是有国内国外两个站的,不互通,可能上错站了?
拉,昇腾的设计其实面向的是十年前的上一代 ai (视频图像处理那类),大模型的本代 ai 只是凑巧可以跑,很多地方受限。
年初 ai 潮测过推理,性能差,支持的模型及其有限,社区支持差,很多内容只给合作伙伴级别的提供。
训练段端有个未经证实的国外源消息,deepseek 缺卡想转昇腾,华子驻场支撑都搞不定。
另外国内外都已证实的是,昇腾目前一直还是台积电代工,包括流出的下一代,自主能力 emmm 你懂的。而且自从封锁后的这么多年就没啥技术改进,下一代纯粹是真•胶水双核。个人不看好昇腾的软硬实力
Oct 27, 2025
Replied to a topic by bkmi Android 就快没有可 Root 的旗舰水桶机用了
索尼要是把影像做好还能勉强算一个,可惜现在越做越烂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640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4ms · UTC 15:06 · PVG 23:06 · LAX 08:06 · JFK 11:06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