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V2EX  ›  xuhaoyangx  ›  全部回复第 8 页 / 共 137 页
回复总数  2739
1 ...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 137  
2021-12-10 14:19:04 +08:00
回复了 37Y37 创建的主题 旅行 提车了,我的房车介绍
恭喜,最近在看双轴拖挂
你要知道一点,一般来讲导航更新的速度 用没有路牌的快。有些小城市导航不准,就是这些原因。看路牌就好了
元旦去自驾到海南, 春节 10 多天自驾广西贵州重启四川,就选高速的时候会主要看看导航,选完了基本都只看路牌。自驾游就是为了看沿途风景 随机游玩。

这就是你要锻炼的能力,对路有一定的印象,知道会经过那些大路,只看路牌我也能开过去,就如同上面的说的,是走远了还是走少了。

导航在路上对我的做用,其实就看看前面会不会堵车,堵车赶快绕道。 出去不熟悉的路,提前知道有没有长实线。仅此而已。
2021-12-06 17:49:32 +08:00
回复了 Williamongh 创建的主题 Apple 第一次用 MacOS (MBP M1 pro 16’), 四天后谈谈体验
@xuhaoyangx

补充一下。

导航可以看大概路线。比如你的路线,是走龙岗大道,还是经过水官高速,还是走武深高速,一些大道变更,都可以在地图上看出来。

大道的路牌一般都标的非常明显,就算导航蒙了,看着路标指引也可以走对方向。


导航会报一些多少米后转什么的信息,这时候你可以结合地图上的道路信息,和路标去对应。
不要依赖导航。
如 Carplay 在绝大多数车上都有导航延迟的问题。
深圳和广州部分地区存在 GPS 干扰的地区。

学会看路标。绝大多数路标可以给你详细信心。
2021-12-03 14:34:57 +08:00
回复了 MrLonely 创建的主题 VMware 请教 VMware vSphere 的图形性能问题
好奇在虚拟 Windows 11 Arm 上 emulate x86 有什么问题
2021-12-02 19:32:58 +08:00
回复了 misaka9982 创建的主题 Apple 有没有用 AIDente 这个充电管理软件的兄弟,想问个问题
@misaka9982 你 MacBook 充满怎么样就怎么样。smc 控制,软件只是调 api 控制阈值
2021-12-02 19:05:06 +08:00
回复了 misaka9982 创建的主题 Apple 有没有用 AIDente 这个充电管理软件的兄弟,想问个问题
不是。
2021-11-30 15:00:53 +08:00
回复了 qin20 创建的主题 FFmpeg 程序 FFmpeg 准确切割视频问题,请大神指教?
@qin20 所有的剪辑软件,都不会再编辑时期,去操作原视频,只是记录用户对视频文件的操作,最终导出,才会操作
2021-11-30 14:39:46 +08:00
回复了 qin20 创建的主题 FFmpeg 程序 FFmpeg 准确切割视频问题,请大神指教?
无损切割,只能切 I 帧,但是绝大多数视频,i 帧只占少数部分,P B 才是多数。这就是 copy 为啥不能精确切割的问题,你的时间码,正好可能是 P B 帧。

如果你要做剪影哪一类的软件,那么你现在的思路就是错的
2021-11-30 14:38:21 +08:00
回复了 qin20 创建的主题 FFmpeg 程序 FFmpeg 准确切割视频问题,请大神指教?
@qin20 所以他们合成用的时有损压缩,只不过调用了硬件编码而已
2021-11-30 14:33:55 +08:00
回复了 qin20 创建的主题 FFmpeg 程序 FFmpeg 准确切割视频问题,请大神指教?
建议你出门搜 I 帧、P 帧、B 帧、GOP 、IDR 和 PTS, DTS 之间的关系
2021-11-30 14:32:43 +08:00
回复了 qin20 创建的主题 FFmpeg 程序 FFmpeg 准确切割视频问题,请大神指教?
copy 不可能准确切的,比如 26x 的预测帧怎么切,切不了,只能找关键帧。

@qin20 剪映切割只是记录了,你切的位置,并没有对原视频进行切割,只有最后输出的时候,根据操作记录去进行合成输出
2021-11-30 11:59:07 +08:00
回复了 dope7 创建的主题 MacBook Pro 你们给你们的 mbp 贴膜戴套了吗?
不。

就买了个和 C 面差不多大的眼镜布薄的,盒盖的时候垫在键盘和屏幕之间。别的都没搞。
2021-11-30 09:28:43 +08:00
回复了 luyaolu 创建的主题 电动汽车 新能源车求推荐
@luyaolu 销售的嘴骗人的鬼
2021-11-29 17:20:44 +08:00
回复了 luyaolu 创建的主题 电动汽车 新能源车求推荐
其实很难推荐啊。

家有私桩和无桩是两种体验。

我可以说说续航,主流的 ev 车我都开过。
续航
我的雅阁混动开法,夏天 6L ,冬天 5L ,很暴力的。温柔点开夏天 5 ,冬 3.8

以我开雅阁的开法开一下这些车,坐标深圳,大概续航如下(留 10%左右充电)
model 3 标挺不过 250 公里
model3p 韭皇版 350 公里
modely 标 270 公里多
p7 那个剪刀门的比 3p 韭皇长点一点具体没算过
汉 EV 4 驱性能 300 公里出头不行了
蔚来 es6 最低配那个 70 电池 250 公里
家里有唐 DM ,EV 没试过,但是电耗很高,我觉得应该不会超过 300 公里。


驾驶感受
自己开特斯拉最爽,但是也最吵,只用 L2 的话,感觉是最好的,后排待遇狗不如。
p7 刹车真的很 zz ,调的很差,感觉这些车中等吧,后排待遇狗不如。
汉 EV 真家用调教,辅助驾驶等于无,后备箱太扁了,空间太小了。
es6 不知道怎么评价,反正我觉得底盘还不如汉 EV ozr


充电?换电
蔚来 和 汉最爽,蔚来是换电 同事住的离换电站进,叫电区房可以提前预约换电 基本不用等,如果我用的话每次都得等 20 分钟搞定。汉是充电功率到哪儿都很高,而且冲到后期功率也很高。特斯拉嘛,顺路的时候要排队,有位的时候不顺路,标续充电慢,对非 tesla 桩兼容查。p7 中等

----------

没开过的云评

001 这车隔音真好啊。坐标深圳福田购物公园,有一次 001 和新的 A7L 同时在一个商场展览。
静态隔音明显比 A7L 好一丢丢啊。中控是真的卡,但是比大众 ID 的要好一丢丢?
001 这车质感和豪华感也是非常的好。

id4 没开过 做过。很家用的感觉,中控卡卡,大众最神奇的是,一分钱一分货的底盘,别的车企,同价位的电车底盘一定比油车高级,id4 我感觉没啥提升 ( 乘客视角
2021-11-27 00:59:10 +08:00
回复了 ryougifujino 创建的主题 Apple 发现 IINA 目前并不支持 HDR 视频的播放
支不支持不是看 mpv 么。iina base mpv
@Features 先学 kotlin
1 ...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 137  
关于   ·   帮助文档   ·   博客   ·   API   ·   FAQ   ·   我们的愿景   ·   实用小工具   ·   4012 人在线   最高记录 6543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5ms · UTC 10:25 · PVG 18:25 · LAX 03:25 · JFK 06:25
Developed with CodeLauncher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