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ymcz852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18 页
回复总数  357
1  2  3  4  5  6  7  8  9  10 ... 18  
5 天前
回复了 suikatw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大龄女测试被裁好难啊,求出路建议
gap 了多久了?
JD 什么的,还有有什么要求吗
5 月 21 日
回复了 jellysheep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各位大佬给点意见, base 广州, 23w
不值得跳,跳了之后一直换工作很累的,不如稳稳当当在国企干
个人感觉蛮奇怪的面试问题,到底你是想通过考什么呢?不是🈯️问题而是🈯️通过这个问题考察什么能力,解答不解答出来又能代表什么🤔
其实我感觉你个人都不是很清楚你想要的人是什么
5 月 7 日
回复了 shil949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吃不吃这个饼
光从饼来看,这饼说到底是不香的,而且还要你自己努力去达成的,不涨的话到时候已经完全被甩锅成自己的责任,不过也得看你的意愿度
3 月 24 日
回复了 clbigdata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最近面试总结。
看到字节 OD 最近在招聘,请问楼主有没有什么其他信息可以再分享下,不好找工作最近,现在也有考虑想试试这种
3 月 23 日
回复了 ahdw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AI 带来的程序员失业焦虑没了?
为什么 v2 上 莫名其妙的帖子越来越多了。。。
确实选择性眼瞎的感觉..
3 月 23 日
回复了 lyfxmw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老板发话了,所有开发人员晋升 ai 工程师
用了 AI 之后都能干活是无所谓,关键是需求不变的情况下,后续会怎么影响,降薪?裁员?
3 月 22 日
回复了 Arizas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前端工程师] 还有出路吗?
大家可以说下是怎么转全栈的吗
3 月 20 日
回复了 mcfever 创建的主题 English Ai 时代,大家还学英语么?
有没有大佬分享下一些外企的英文面试技巧和准备
再细说下情况呗
好奇这波改动 AI 立下大功之后,对于公司和人员的后续影响是什么?
3 月 17 日
回复了 clbigdata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外包真的是不能去
@docx 这样啊,那没辙了,还以为可以商量着不上交社保和公积金,因为是月初上午入场的,当天下午就走了
3 月 17 日
回复了 clbigdata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外包真的是不能去
别去这家,流程乱的很,有个朋友入场第一天就走了,没想到竟然还跟他交了一个月公积金社保,后续还要补回去,背调生涯上也多了这一个经历,恶心死了
现在还在聊这个😂真正的市场行情可能比想象中要差
3 月 16 日
回复了 opendoor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看了广州程序员猝死的新闻,一些感慨
看到上面有些人在抨击他老婆,属实被吓到了
3 月 13 日
回复了 pchychina 创建的主题 投资 有多少重仓恒生科技和中概的 V 友?
负十多个点跑了
3 月 12 日
回复了 irisdev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外包都是这样的吗
@Brodess 还以为外企外包会好点,也不按 n + 1 给啊
@123zouwen 是的,听起来确实是让原有开发去搞自然点,很真实客观
3 月 6 日
回复了 KinBob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请问大家有多少人觉得支付宝卡、抖音卡的
用了一年半的 iQOO Z9 Turbo 千元机了,倒是没遇到你说的这种问题
1  2  3  4  5  6  7  8  9  10 ... 18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841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79ms · UTC 02:50 · PVG 10:50 · LAX 19:50 · JFK 22:50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