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u999
V2EX  ›  北京

在北京买了一辆超标电自的感受

  •  
  •   miku999 · May 6 · 14585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52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背景: op 在 2025 年的时候已经工作 3 年了, 之前出行一直是靠公司的班车以及公共交通, 某天心血来潮入手了一辆高性能的电动自行车, 如今已经快一年了, 慢慢感受到了玩车的乐趣, 只后悔没有早买, 来分享一下感受, 想到哪就写到哪了

    1.电自有很高的路权, 红绿灯可以闯, 主路、辅路、非机动车道随便走, 不像京 B 摩托城区限行

    2.超标电自虽然已经是电摩了, 但名义上仍旧是电自, 挂的是电自拍照, 交警查询的时候也是电自, 只要改装的不是很明显, 就会被当做非机动车对待

    3.北京是对电动车相对宽容的城市, 不像深圳、广州, 戴好头盔, 不带人, 不加装射灯, 交警一般不会理你, 扣车的风险比较小

    4.通勤时间明显减少, 之前做公交车或公司的班车, 早上要 8:20 出门, 晚上要 19:00 到家, 现在可以 8:45 出门, 晚上 18:40 到家, 每天节省 45 分钟

    5.如果喜欢出去玩, 可以很快很便宜的去很远的地方, op 在海淀五环外, 打车去大兴野生动物园、金海湖等景区来回要接近 400 元, 公共交通又太慢太麻烦, 现在这些远的地方都可以骑车直接过去, 充电费用只要五六元(PS:过段时间准备骑车去承德避暑山庄玩)

    6.关于安全问题, 经历过几个阶段, 一开始无所畏惧 -> 认识到风险, 有些不敢骑 -> 开始适应, 但偶尔还会做出一些危险行为 -> 学习安驾知识, 逐渐积累经验, 危险行为在减少

    7.出过的一些事故, 刚买第二天就没挺好倒车了, 上天桥往下滑磕到壳了, 刚下雪骑得快滑到了, 追尾了一辆猛拐的电自
    Supplement 1  ·  May 7
    关于侵犯公众利益, op 就是一个极度自私自利的刁民, 没有什么公德心与远大理想, 只要自己过的舒服就好, 如果你觉得应该维护公众利益可以自己去履行或者宣传他人履行, 如果你对我的行为不爽可以尝试修改法律法规, 当我觉得违规成本过高时自然会停止当前的做法
    263 replies    2026-06-01 14:00:43 +08:00
    1  2  3  
    MasterLei
        101
    MasterLei  
       May 7   ❤️ 1
    @PEIENYKYK 我也是,不过我没改其他的,就改了个锂电,极速跑个 40,50 我觉得已经很好了
    chiikawa
        102
    chiikawa  
       May 7
    在广深这边我们一般称 OP 为电蟑螂
    402124773
        103
    402124773  
       May 7
    我只骑过九号的 85C ,铅酸的。我觉得那个车子的骑行三角很差,脚踏的位置太高了。我的身高在 177.但是我那个极核 AE2 ,虽然很小,但是感觉上就好很多。很灵活轻巧。
    不知道有没有同时骑极核和九号小牛的,是因为车子型号的原因还是确实不同品牌,骑行三角就有很大区别。
    MasterLei
        104
    MasterLei  
       May 7
    @liuyee 是电自,在你没有交通违法的前提下,是不会吃责任的,我经历过直行被转弯汽车蹭过,只会判对方责任,除非造成很大事故,需要严格判责的时候才会扣车鉴定
    MillerD
        105
    MillerD  
       May 7
    不想走机动车道,自己都感觉危险。
    但是非机动车道太窄了真的,早晚高峰我反而觉得非机动车道更他妈危险,因为大部分骑这儿的都完全不会看后视镜
    wysnxzm
        106
    wysnxzm  
       May 7   ❤️ 2
    @Desiree #38 没事的下辈子注意就好了
    PEIENYKYK
        107
    PEIENYKYK  
       May 7
    @402124773 是这样,我之前买过一辆极核 ae8 ,和九号的骑行三角不一样,老哥 177 算是高个,九号肯定是不合适你的,因为九号不大改是没有斜踏的,极核就是适合高个子兄弟
    PEIENYKYK
        108
    PEIENYKYK  
       May 7
    @MasterLei 每次红灯一结束,一马当先哈哈哈,冲在最前面,不用在后面挤
    ddonano
        109
    ddonano  
       May 7
    @miku999 #43 这不是电自把
    Kureha
        110
    Kureha  
       May 7
    支持!我上辈子就是被电摩撞死了,这辈子也要狠狠开违规电摩惩罚路人
    ooxx2123
        111
    ooxx2123  
       May 7
    @MasterLei #101 @PEIENYKYK #98
    感谢解答,我需求比较简单,时速能到 40 ,续航有 80 以上就满足了。 这种有什么推荐的吗?
    miku999
        112
    miku999  
    OP
       May 7
    @echowangqb
    赔的, 保险里有写改装车导致事故不赔, 只要交警不在事故认定书上明确写出这是改装车导致的事故, 不改一些明显的东西(例如中置电机、特别长的平叉), 交警也不会认定这个的
    我之前追尾那个电动车的时候, 报过一次保险, 确实是这样, 保险赔偿了
    群友经历过一次比较重的事故, 1w+大额赔偿, 他的车改的比我明显的多, 也赔偿了, 但是我还没经历过这种, 这个事情不保证一定是这样, 哪天经历过了再肯定
    miku999
        113
    miku999  
    OP
       May 7
    @ooxx2123 #111 这种你买官方的电自, 什么都不改就能达到了, 只是会比较贵, 但是各种地方都占理, 属于非机动车, 交警查不了, 不算改装, 有风险可以找官方
    PEIENYKYK
        114
    PEIENYKYK  
       May 7
    @ooxx2123 那就九号 mz 系列和小牛 fx 风速,极核 ae4 也行,不知道你在哪个城市,去店里看看,也要看看预算的,一般的大土豆铅酸(原装电池)也能有这个续航
    minimalist
        115
    minimalist  
       May 7
    @miku999 在网上哪个平台可以深度了解改装电动车呢?
    miku999
        116
    miku999  
    OP
       May 7
    @milkzizi #90
    我去门头沟、怀柔、密云、大兴那边的时候, 才能这个速度巡航, 那边车少, 还得是机动车道, 机动车的行为比较好预测, 非机动车道随时会有不可预测的行为, 不能这么快
    急速我也很少用, 太费电了, 只有超车的时候才用一下
    我就遇到一次路上有群流浪狗, 很远观察到了, 慢慢通过的, 猫这个确实没办法, 提前观察不到的
    402124773
        117
    402124773  
       May 7
    @ooxx2123
    主要是要看你在哪个城市,如果是管理不严的城市,nx 马拉松就比较适合。如果是管理严的城市,例如我之前在深圳南山区,老实买新国标电自吧。新国标电自很难满足你的条件,40km/h 和 80km 续航。因为新国标限制了速度 25km 和 48v 电压。之前我买的那个极核 AE2 ,是满足当时的新国标的,解除限速后,可以到 40 速度,原装电池 48v24A ,大概续航在 45km 左右。
    Linczh
        118
    Linczh  
       May 7
    "3.北京是对电动车相对宽容的城市, 不像深圳、广州, 戴好头盔, 不带人, 不加装射灯, 交警一般不会理你, 扣车的风险比较小" ---- 来广州一趟吧,不会有比广州更宽容电鸡的地方
    apollo007
        119
    apollo007  
       May 7
    错误的行为(危险的行为),只要一直做,哪怕发生的概率很低,但是一直做就会一定会发生。

    今天早上看到一个外卖小哥骑车摔倒了,仅仅是因为地上别人扔了一个芒果,车轮压上去,直接滑倒。幸好戴头盔了,看起来无大碍,我问他需要帮忙吗,他说不用。我就走了。
    miku999
        120
    miku999  
    OP
       May 7
    @minimalist
    如果你在两广, 可能很早就接触这个了, 那边这个电改文化很流行
    这个靠自己摸索了, 我对这个也不是很懂, 我是一开始买了一辆高性能的车, 发现对这个比较感兴趣, 很好玩, 自己又有闲钱和时间, 然后慢慢接触到的
    我觉得年龄大了之后才接触这个东西是有好处的, 不像十几岁的年轻人, 不知天高地厚, 对速度没有敬畏, 年龄大了之后接触的东西多, 很多东西都会考虑到风险, 会相对安全一点
    Linczh
        121
    Linczh  
       May 7
    另外,不知道 OP 有没有试过在机动车里和路边电鸡开一个车道,我的体会是,我绝对不敢这样在路边开电鸡,基本上就是把你的生命交到一个随机陌生人手上,而这个陌生人可能素质极差、车技极差、运气极差,随便遇上一次就能带走你
    miku999
        122
    miku999  
    OP
       May 7
    @hello365 多少钱的都有, 改装是没有上限的, 动力系统改起来相对廉价, 但我花的最多的是刹车、减震、外观件这些
    michaelzxp
        123
    michaelzxp  
       May 7
    子从骑摩托摔了,就对这种肉包铁敬而远之了
    bluetree
        124
    bluetree  
       May 7   ❤️ 3
    大家不是小白,各位都来到这里了,非要按照法律,统统未注册出海网络哦,闯红灯怎么了,各有所需,挡着各位开车族的道了,别装什么清高,大家都理解一下,装什么守法绅士公民,都在各自的领域苟活,各自体谅不要硬碰,没车或者车少同流“闯没什么问题,同样的你开车一族在没拍照的地方也悠着点卡点过斑马线
    DzwsGo
        125
    DzwsGo  
       May 7
    把闯红灯当路权,还是别骑了,容易出事
    ooxx2123
        126
    ooxx2123  
       May 7
    @402124773 #117 就在北京,但最近北京好像开始严查了。之前一直都是山地通勤,马上就要热起来,骑不了了,刚好看到 OP 的分享,就动了换电动自行车的念头。
    miku999
        127
    miku999  
    OP
       May 7
    @402124773 #103
    我身高是 175, 机械师 2 还可以, 轴距短, 小巧, 市区里灵活
    我也加装了斜脚踏, 但是在外面的, 我现在几乎不踩了, 当护杠用
    如果是官方带的斜脚踏我感觉比较好, 通勤的时候不想一直戴护膝, 在里面有车壳挡着, 腿不会被风吹的太厉害
    songhuyi
        128
    songhuyi  
       May 7
    @gpt5 谁说没有完美犯罪
    miku999
        129
    miku999  
    OP
       May 7
    @ooxx2123 #126 可以等一段时间, 看看情况, 至少等川普访问完走了之后, 新新国标到时候肯定也有办法解除限速的, 但是难度、车架等还是会和之前的车有一些差距
    milkzizi
        130
    milkzizi  
       May 7
    @miku999 #116 #116 所以还是心存敬畏,意外说来就来,我骑了 5 年了没碰见一次事故,让一只猫给我来了个硬着陆,也幸亏地面干净没有啥尖锐东西,要不然更不好说了
    miku999
        131
    miku999  
    OP
       May 7
    @MillerD 我一开始也觉得机动车道危险, 不敢走, 但后面感觉反而是安全, 四轮司机一般驾驶经验比较多, 行为比较可控, 不会急减速、减速有刹车灯、变道打转向灯的比较多、会看后视镜, 非机动车道上就一言难尽了, 不看后视镜的、猛拐的、急刹的、突然从右边路口窜出来的
    MasterLei
        132
    MasterLei  
       May 7
    @miku999 主要是新新国标车架限制太大了,轻的厉害,改也没什么可发挥的
    miku999
        133
    miku999  
    OP
       May 7
    @Linczh #118 这个我不是很了解, 只是通过抖音和群友之类的了解到的, 哈哈, 听话那边电改文化很盛行, 玩车成本很低, 但是交警抓的也多, 没实地感受过
    kakakakaka8889
        134
    kakakakaka8889  
       May 7
    @miku999 #79 你不会不知道超标电自等于机动车吧,那是没有查你,如果查了你看看违法不,还有出事了你就是机动车
    G900
        135
    G900  
       May 7   ❤️ 2
    开眼了,国内畸形的我弱我有理执法形式,造就了这类各种违法还沾沾自喜的奇葩。
    miku999
        136
    miku999  
    OP
       May 7
    @Linczh #121
    我只考了驾照, 8 年前了, 驾驶证一直是给我爸扣分用的, 不敢开车
    关于机动车道可以看一下上面的, 我觉得是比较安全的, 在里面开车的时候也会把自己当做摩托车, 打转向灯、看后视镜、不赌气, 汽车想超车、变道都让, 毕竟自己是肉包铁
    sosme
        137
    sosme  
       May 7
    牛逼,10 度电花了多少钱哦
    kakakakaka8889
        138
    kakakakaka8889  
       May 7
    @MasterLei #104 超过 25 码就不属于电自了,在南京要上黄牌要驾驶证才能开的
    MasterLei
        139
    MasterLei  
       May 7
    @kakakakaka8889 北京一直是不严格的,以前都是商家帮你去车管所上牌,为了减轻车重,只装一块电池,上完牌该给你上的全上,该解限速解限速
    Linczh
        140
    Linczh  
       May 7
    @miku999 总结起来就是,全军出击,路权极高,阿 sir 不管。闯红灯都是小儿科,经常有上高架的、下隧道的、开到快速路超车道的,还有些区域(例如服装批发市场)载着几米宽的货的,还有一堆电鸡占掉 3 个车道的主干道
    miku999
        141
    miku999  
    OP
       May 7
    @MasterLei #132 买那种车就老老实实当电自骑了, 我们这里极九牛都快生存不下去了, 反而更不合规了, 小区和公司留下多了很多套白牌或不套牌的电摩
    miku999
        142
    miku999  
    OP
       May 7
    @ddonano 通过群友了解到, 有一批官方套牌的特供版, 要加价一些, 就是电摩, 但是官方的车架号等等都套用了自己公司的另一款相似的电自, 交警系统查到就是电自, 正规上电自牌
    miku999
        143
    miku999  
    OP
       May 7
    @Bologna
    车架贵了, 但没办法, 我的理解是花溢价买的特殊的电自身份, 我愿意花这个钱, 不想花这个钱就得电摩车架了, 我不太接受这个
    官方的电池只有这不到一半的容量, 放电性能等也不如这款电池, 但是价格等于或多于这个电池
    kneo
        144
    kneo  
       May 7
    说句不好听的,你的路权来源于别人怕把你碰死。碰你一下,四轮车顶多进去,你可是命都没了。见到你这样的我都是能让就让,但是隔三岔五总有从我盲区里钻出来的。
    Linczh
        145
    Linczh  
       May 7   ❤️ 1
    @miku999 #136
    机动车司机确实经验、技巧、监管都比非机动车道上的电鸡要好,但是能造成的伤害指数差别也大很多。在非机动车道上两个电鸡相撞,可能就是大家都是轻伤甚至无伤,但是一旦在机动车道上碰撞到机动车,很容易重伤,或者直接带走。
    我就试过早上通勤堵车的时候,在自己车道里低速前进,然后无端端被左后方的泥头车撞上我的车门,泥头车司机估计通宵疲劳驾驶了。这要是换一个电鸡,直接就无了。那条路我每天上班都有一堆电鸡开,想想都很可怕。
    MillerD
        146
    MillerD  
       May 7
    @miku999 #131 是这么个感受。路上你注意观察的话 很多电瓶车后视镜都是歪的 基本可以确定没怎么用过。
    Admstor
        147
    Admstor  
       May 7   ❤️ 1
    大部分赞同
    但是依然想提醒一下 OP
    电自超标只是电机,整个车骨架受限于新国标,依然是偏小,稳定性还是堪忧的
    我个人认为最高速度控制在 60 就可以了

    当你骑过正经的摩托后你会发现电自就是个垃圾,本质上是牺牲安全性来满足速度要求的,切记防御性驾照
    miku999
        148
    miku999  
    OP
       May 7
    @Linczh #140 总结的很对, 不过也看监管, 城市核心区, 车多交警多, 就尽量低调一点, 别太装, 目前高架和城市快速路我是尽量不上的, 五一不小心上去了一次尽早找路口下来了, 但之后如果换更好的车了, 动力储备够的话也可以考虑上去玩玩
    mysunshinedreams
        149
    mysunshinedreams  
       May 7
    北京环路主路还是不建议上去的,车太多了反而不如辅路,北京环路的辅路的非机动车道有的地方比辅路的机动车道还宽,还有一个缺点就是机械师 2 代的坐姿几何不舒服,甚至不如机械师 1 代
    shm7
        150
    shm7  
       May 7
    > 1.电自有很高的路权, 红绿灯可以闯, 主路、辅路、非机动车道随便走
    walle1530
        151
    walle1530  
       May 7
    @ovtfkw #19 你翻墙也是不遵守规则的事
    VeteranCat
        152
    VeteranCat  
       May 7
    改装电池隐患很大,爆炸起火你根本没法灭。 除非你自己单独放一个空地上,周围 5 米以内没有其他车,否则极容易串串烧。 你得想想你有那个钱去赔么。。

    至于其他改装闯红灯啥的,我只能说你最好中午骑。 电池是最切实的威胁,也是概率最大的。 这么高能量密度的电池,炸起来非常的恐怖。

    反正我是不敢用锂电池的电摩,所以我直接选的油摩,目前体验很棒,就是油钱有点肉疼。
    miku999
        153
    miku999  
    OP
       May 7
    @Linczh #145 感谢你的分享, 我也会多注意的, 一直会离大车远一些, 这种意外确实不太好预料, 但我不太想考虑这些情况了, 都考虑进来就太累了, 发生就发生吧
    NoPain
        154
    NoPain  
       May 7   ❤️ 5
    希望开电鸡闯红灯,走机动车道的都能早日投胎🙏🙏🙏
    miku999
        155
    miku999  
    OP
       May 7
    @sosme 电池的话 8500, 充电从 0 充满一次要 8 元左右吧
    masonns
        156
    masonns  
       May 7
    @miku999 北京还是文明,我 4824 电池,大概 1.1 度电,在深圳大部分充电桩都要 5-6 块钱才能充满,服务费是电费的 10 倍都不止,投诉过一次,嘴上说降低我经常用的桩子费用了,实际依然贵的离谱,后面又给我发了一张券,就这样了。
    miku999
        157
    miku999  
    OP
       May 7
    @Admstor 跑山跑过很多地方了, 妙峰山、戒台寺、范崎路、南雁路, 车架感受过了, 还算可以, 也知道和摩托车的差距, 不会很快的过弯, 压弯也不会压的很低, 摩友想超我随便超, 我会靠右让路的
    miku999
        158
    miku999  
    OP
       May 7
    @masonns 我是小区的充电桩, 去年就是 5 毛钱一度电, 今年加了 2 毛服务费(法律规定最多收到和充电费一致), 不合规多收钱的充电桩会被 12345 投诉的, 有朋友投诉小区的充电桩, 把 400w 的换成 2000w 了, 我好羡慕
    miku999
        159
    miku999  
    OP
       May 7
    @mysunshinedreams
    城区还是低调一点, 尽量不上, 主路、辅路、非机动车道看车流和路况, 都能走, 这就是我想表达的电自的一个很大的优势
    我试驾过很多极九牛, 目前对机 2 还是比较满意的, 车架很好, 可以底仓电池, 缺点是没有在车壳上的斜脚踏, 不过我更喜欢小牛的 fx 那一系列
    Cpilipala
        160
    Cpilipala  
       May 7
    @miku999 这个特供版哪里能买到,我有点想买个极核,感觉骑行更舒服一点
    Cpilipala
        161
    Cpilipala  
       May 7
    如果想要一个车壳上的斜脚踏,推荐哪个车型
    @miku999
    miku999
        162
    miku999  
    OP
       May 7
    @VeteranCat 不玩软包, 放电过保护板, 选好的电芯, 压差低一些, 各种因素控制好, 风险还是比较低的, 还有电池商买的保险, 如果真的是智商税很不安全的话, 两广那边的锂电厂商早就被市场淘汰了
    油摩如果是摩旅或者很喜欢跑山我会考虑的, 机动车牌照的各种问题在我心里是完全无法忽略的减分项
    Linczh
        163
    Linczh  
       May 7
    @NoPain #154
    不至于,很多都是迫不得已,如果有钱可以天天打专车,谁会想下雨天开个电鸡通勤呢,互相理解很重要,不然很容易路怒的
    liuyee
        164
    liuyee  
       May 7
    @MasterLei #104 现在早就不同以往了,只要对方一口咬定你车速太快,没有反应过来,要求鉴定车速,你稳稳的次责。
    miku999
        165
    miku999  
    OP
       May 7
    @Cpilipala #160
    特供版感觉得玩的比较久, 认识一些有渠道的老板, 还得特定的时机才能有, 可遇不可得, 我感觉我现在也找不到, 不想折腾了
    电自的斜脚踏都很不好, 最好的是九号的 m5, 但那个太大太显眼了, 伪装不了, 很容易查到, 如果你愿意接受风险可以考虑, 不上牌或者套白牌, 我是愿意接受电自的缺点, 不可能买 m5 的
    vcyuyu
        166
    vcyuyu  
       May 7
    为啥两轮的长期被限制路权,一方面是懒政平时不管,一阵风式执法。再有就是有 OP 这种聪明人把两轮的口碑的败坏了。
    miku999
        167
    miku999  
    OP
       May 7
    @liuyee 这个没办法, 交警就是和稀泥, 总会给你分点责任, 不服去行政复议去鉴定, 我上次追尾那个电动车, 我也感觉我是全责, 但还是叫了交警, 最后交警强行给对方安了个次责
    Cpilipala
        168
    Cpilipala  
       May 7
    @miku999 我同事买了一个 m5 ,挂电摩牌,我看极核的 ae5i 有脚踏,好像今年的新款也有这个,还没开卖,这个车可以考虑吗
    fredweili
        169
    fredweili  
       May 7
    闯红灯还得意洋洋,希望早点对吧,求仁得仁
    miku999
        170
    miku999  
    OP
       May 7
    @Cpilipala #168 如果你考虑大改可以考虑, 极核的车我听店老板说过, 卖的很便宜, 很多买来都是大改的, 连电机都要换, 那个电池就够你骑到交管所上个牌, 就是买了系统、车壳、车架
    yiroonli
        171
    yiroonli  
       May 7
    @gpt5 #56 别搞笑好吗?你是没体会过戴头盔的重要性吗?我有一次摔了,不是因为戴头盔,可能都受到严重的撞击了,我还是开得比较慢的情况下。
    theOneMe
        172
    theOneMe  
       May 7
    佩服你的坦荡,小路口确认安全的情况下,也没什么问题
    miku999
        173
    miku999  
    OP
       May 7
    @theOneMe
    毕竟这里不是国内平台, 氛围会相对开放自由一些, 不会一味的批判我的行为, 在国内平台那是相当的政治不正确了
    我也会尽量确保我以及其他交通参与者的安全, 毕竟谁也不想发生事故
    我很期待明年的时候, 我能再发一贴说明一下一年的情况, 没有出现事故, 并引用这条帖子, 看看之前来批判我的 V 友是什么反应, 哈哈哈
    miku999
        174
    miku999  
    OP
       May 7
    @vcyuyu 电自不存在被限制路权, 被限制路权的是摩托车, 但我认为和这件事并没有直接关系
    而关于电动车的限制, 我认为是为了维持房价与车价, 如果大部分人都能很便捷的在城市里穿梭, 不买市中心的房子, 不买车子, 不背负贷款, 还怎么把人限制住
    就像我去一些远的景区, 没有车是很难去的, 打车来回要 400 元, 公共交通麻烦又慢, 但是骑电动车可能比打车还要快, 而且只要 8 元
    cfancc
        175
    cfancc  
       May 7
    这位人才可以啊,把便利留给自己,把麻烦留给别人
    deplives
        176
    deplives  
       May 7
    还能说什么,提前恭喜 op 18 年后还是一条好汉吧
    k4x7UW92WE8
        177
    k4x7UW92WE8  
       May 7
    跟电瓶车什么区别
    zhcnxyz
        178
    zhcnxyz  
       May 7
    @miku999 我也没研究,电池具体多大啥型号都不知道
    NonClockworkChen
        179
    NonClockworkChen  
       May 7
    电自有很高的路权, 红绿灯可以闯

    这几个字,我足足来回看了 5 遍,我才看明白,看明白之后,我人傻了,下去看评论才缓过来。。。
    Alloyt
        180
    Alloyt  
       May 7
    前人砍树,后人暴晒,很多看似不合理的规定就是因为有你这种奇葩才出的
    polotou
        181
    polotou  
       May 7
    非机动车路权还真是可以 干就完了
    52111847
        182
    52111847  
       May 7
    想起了为什么严查超载,90km+还是超标电自,哎,终究损害的是骑电鸡的广大群众的权益
    Y25tIGxpdmlk
        183
    Y25tIGxpdmlk  
       May 7
    这个就不要说出来了,自己注意安全,偷偷的闯就行了
    Y25tIGxpdmlk
        184
    Y25tIGxpdmlk  
       May 7


    我的这个小电摩给我带来的快乐,已经远远超出它本身的价格了。每次骑着它走街串巷,那叫一个随心所欲,太快乐了
    suibianwanwan
        185
    suibianwanwan  
       May 7
    闯红灯这个真不行, 遇到那种旷野飙车的疯批, 还有抢黄灯的, 那速度看着都吓人, 你常在河边走, 哪有不湿鞋的道理, 只能说保重
    ovovovovo
        186
    ovovovovo  
       May 7
    "急速 90+, 50~70km/h 巡航的情况下续航 250~260km" 我的小牛电摩自愧不如,我最多 60km 续航,最快 55 时速,黄牌
    shalou8023
        187
    shalou8023  
       May 7
    我新国标电动车慢速路过 T 字路口,没有注意到信号灯红灯,都被交警罚款了 20 ,这是我第一次被罚款。。
    miku999
        188
    miku999  
    OP
       May 7
    @Y25tIGxpdmlk #184 好看, 洗的真干净, 我刚买的时候被我磕碰了好多次, 已经有不少划痕了, 不过现在也不在意这个了
    miku999
        189
    miku999  
    OP
       May 7
    @shalou8023 能跑就跑, 跑不了老老实实交钱认罪, 反正就 20 元, 别跟交警死磕
    lovelyxiaod
        190
    lovelyxiaod  
       May 7
    这么猛的吗? 续航 200+,
    搞得我也想整一辆了.
    OP 落地多少钱?
    我如果不要这么极端, 整个 100+公里 速度 30km/h 的话,是不是会少很多?
    Y25tIGxpdmlk
        191
    Y25tIGxpdmlk  
       May 7
    @miku999 #188 我这个都三年多了,平时比较爱惜
    zhangkai1024
        192
    zhangkai1024  
       May 7
    闯红灯还好吧 我觉得 Po 主又不是神经病 看到有车难道还过去么?更不会看到路人也撞上去啊,肯定是基于自己的判断走了红灯而已,我骑自行、走路也偶尔也会看完全没有车也会过去的。
    我觉得因为是想表达没有拍照的角度,怎么评论区把这事情约等于「恶意撞人」了
    miku999
        193
    miku999  
    OP
       May 7
    @ovovovovo 这个车就贵啊, 出厂就是 3000w 电机, 有的电摩才 1000 多 w, 电池就看想花多少钱了, 还有三四百续航的电池呢
    ddonano
        194
    ddonano  
       May 7
    @miku999 #142 现在应该没有这款了吧 即使有 也要加价买
    masonns
        195
    masonns  
       May 7
    @miku999 深圳国默许的,投诉有个锤子用,都是生意。
    miku999
        196
    miku999  
    OP
       May 7
    @lovelyxiaod 只算动力系统的话落地接近 2w 了, 速度要求不快可以买 fz110 那种小电机, 原厂的 4830 电池都有八九十的续航, 换块电池轻松 100+了, 也是很好的选择, 但这种就当个电自骑了, 车架不好, 动力储备不够, 别像我一样
    miku999
        197
    miku999  
    OP
       May 7
    @masonns #195 我么这一个老哥的做法是直接飞线充电了, 小区的桩太贵不符合规定, 然后投诉不管, 他就飞线, 最后只能整改了
    miku999
        198
    miku999  
    OP
       May 7
    @ddonano #194 特供版这个我不是特别了解, 可能还会有一些, 去年 11 月时候, 群友发了一个老板的朋友圈, 老板在朋友圈卖, 他整了一辆
    也可以考虑二手或者全新二手的新国标, 新新国标很坑, 不好解速度
    mailworks
        199
    mailworks  
       May 7
    @miku999 小牛 fx 风速没有“官方”特供版的,你说的应该是 FX Pro 和 NX Pro 特供版
    我自己是 NX Pro 特供电自版
    miku999
        200
    miku999  
    OP
       May 7
    @mailworks
    那估计是, 我只是那段时间注意到过有这样一个事情, 觉得这车还挺好的
    小牛的电摩电自太像了, 很好套, 九号几乎套不了
    1  2  3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923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35ms · UTC 22:38 · PVG 06:38 · LAX 15:38 · JFK 18:38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