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FSKit 简单包装 ntfs-3g ,无任何花哨功能,自动挂载、弹出都像原生一样[FSKit 的能力]

软件地址:xntfs
因为 ntfs-3g 是 GPL2 协议,后续会开源:
促销代码:
- 67JNNELMX3AL
- WMKH7PHAWA3N
- R9KRJ9EJRR4F
- 3EXWPLNRH7RH
- JEH9EL3HHXMP
- KKT4739WRTNW
- KKRNAJFTJ7WW
- 73L66AXW7PXT
- R96TW4K49TH9
- 4TLJ7PPW9WFY
使用后要回复
使用 FSKit 简单包装 ntfs-3g ,无任何花哨功能,自动挂载、弹出都像原生一样[FSKit 的能力]

软件地址:xntfs
因为 ntfs-3g 是 GPL2 协议,后续会开源:
促销代码:
使用后要回复
1
ZeoKarl 5h 21m ago
67JNNELMX3AL 已用
|
2
slowman 5h 18m ago
R96TW4K49TH9 谢谢
|
3
little_cup 5h 14m ago via Android
用不上,但很感谢。
古法编程时代想做这个很久了,但是能力不够。现在能做了,却再也没这么多设备折腾了。 |
4
polaa 4h 59m ago
KKRNAJFTJ7WW 已用 多谢
|
5
objectxiang 4h 58m ago
|
6
kkhaike OP @objectxiang FSKit 就是苹果替代 MacFUSE 的东西,运行在用户态的。
沙盒里有指定的挂载设备权限和 /Volumes 权限,其他的就没了 |
7
objectxiang 4h 41m ago
@kkhaike
测试过可写吗?因为我还停留在 fuse 写磁盘的阶段,如果可直接写我也研究下。 |
8
kkhaike OP @objectxiang 当然/doge ,不测试好咋敢上。
|
9
hahasong 4h 29m ago
macOS 早就自带 ntfs 支持了,打开开关就行了
|
11
Licardo 4h 17m ago
KKT4739WRTNW 已用,感谢
|
12
georgex 4h 9m ago
R9KRJ9EJRR4F 已用,感谢
|
15
sit 3h 21m ago
WMKH7PHAWA3N 已用,感谢
|
16
q534 3h 16m ago
支持,但是挺可怕的,曾几何时这种软件也要卖上百,现在居然能 vibe 出来了。没人能阻止时代向前
|
17
nb85144 3h 11m ago
试过很多都不稳定,最后发现挂在虚拟机上是最优解
|
18
LackOverflow 2h 27m ago
买东芝硬盘的时候送过一个软件可以直接用
|
20
ubuntuGary 1h 4m ago
来晚了,还有码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