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时拿到 4 个月赔偿的时候,嘴角上扬,想着先沉淀一段时间,反正工作一时半会也找不到。
这几个月都是待在家中,大门不出,作息规律,做一些内容创作,但是自觉质量较差,还在坚持。
过去的 10 年都在做 Android 开发,如今简历公开后,无人问津,或者已读不回。
所在城市(二线省会)移动开发这条路是走不下去了,有意向转向全栈开发,前端算有一丢丢基础。
马上进入第四个月了,我想正是年富力强的年纪,应该多挣点钱,虽然家里人不催,说支持我自己做点事情,但目前为止,我没做出成果来。
所幸有个程序员圈子论坛,来这里抱团取暖,也请有经验的前辈给点意见,按目前这样的环境,再转全栈有无意义。
这几个月都是待在家中,大门不出,作息规律,做一些内容创作,但是自觉质量较差,还在坚持。
过去的 10 年都在做 Android 开发,如今简历公开后,无人问津,或者已读不回。
所在城市(二线省会)移动开发这条路是走不下去了,有意向转向全栈开发,前端算有一丢丢基础。
马上进入第四个月了,我想正是年富力强的年纪,应该多挣点钱,虽然家里人不催,说支持我自己做点事情,但目前为止,我没做出成果来。
所幸有个程序员圈子论坛,来这里抱团取暖,也请有经验的前辈给点意见,按目前这样的环境,再转全栈有无意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