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2ml
V2EX  ›  Apple

Mac mini M4 也涨价了, 丐版的 16+256 的现在官网上 5999,我记得之前是 4499 吧,电商的 pdd 和狗东都搜不到这个产品了

  •  
  •   jin2ml · 5h 24m ago · 1633 views

    20 replies    2026-06-26 15:30:05 +08:00
    sleek7671
        1
    sleek7671  
       5h 6m ago
    之前这个价格是 16+512
    Essaim
        2
    Essaim  
       5h 3m ago
    我的 16+256+万兆口是 3000 出头买的。
    flowerains
        3
    flowerains  
       4h 57m ago
    等 m5 的等等党惨败
    Felldeadbird
        4
    Felldeadbird  
       4h 53m ago
    昨晚宣布涨价后,全线都下架了。所以没买的,只能喜迎涨价了。

    过年前买是最划算的,那会龙虾刚出来,市场反应是国外已经缺货了,国内还没出现(一周后市场才反应过来)。后面错过了,那么最近 618 没买就真的错过了。
    iOCZS
        5
    iOCZS  
       4h 53m ago
    涨价会持续很久,等等党完败啊
    yiranw09
        6
    yiranw09  
       4h 37m ago
    完了,卖早了,5 月底 3500 卖的,早知道应该现在挂 4000 卖的
    mikaelson
        7
    mikaelson  
       4h 35m ago
    m2 mini 16+256
    m3pro 18+1t
    现在分别能卖多少。。。全部闲置在家。。。
    mrzx
        8
    mrzx  
       4h 29m ago
    我 3000 买的,

    更搞笑是这个帖子的仁兄,还预计 mac mini m5 不会涨价.
    https://www.v2ex.com/t/1191901?p=1#reply43
    WuOtto
        9
    WuOtto  
       4h 18m ago
    等 m5 的等等党惨败
    jin2ml
        10
    jin2ml  
    OP
       4h 12m ago
    哥们入手都是好价啊,我是刚出来那年底只有国补,3699 在狗东上买的,相对贵了点,但是也比现在 5999 好多了,这个价是之前 Macmini 丐版,我记得 5000 买过 m1 的 Macmini ,也是 16+256 ,一个月后出掉了等到了 m4 再入的
    bjfane
        11
    bjfane  
    PRO
       3h 56m ago
    @Essaim 牛逼, 我是 25 年年初时候 4200 买的。
    kwokky
        12
    kwokky  
       3h 54m ago
    去年 618 2600 买的,没想到还能成理财产品。。
    yexingshusheng
        13
    yexingshusheng  
       3h 54m ago
    入手时不到 3000 ,16+256+万兆口
    Chicagoake
        14
    Chicagoake  
       3h 53m ago
    @jin2ml 我 3581 入手的,现在卖掉的话可能还能赚几百。
    yexingshusheng
        15
    yexingshusheng  
       3h 53m ago
    @yexingshusheng 25 年 5·1 期间买的
    sarices
        16
    sarices  
       3h 51m ago
    MacBookPro 贵了 2500 ,估计要等 M7 或者 M8 再换了,现在 M1 还是可用的。
    tyhunter
        17
    tyhunter  
       3h 38m ago
    去年拖上大学的妹妹用教育优惠+国补 2683 买的,竟然还能翻倍了
    weiwenhao
        18
    weiwenhao  
       2h 18m ago
    刚出的时候 3500 买的,后面降到 3000 还觉得亏了,现在成理财产品了,我打算在里面装个龙虾做 ai 助理了
    maemolee
        19
    maemolee  
       5 mins ago
    等等党一败涂地了。。。
    kuxuan
        20
    kuxuan  
       Just Now
    之前抢了没有付款,现在国补也没有了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307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04ms · UTC 07:30 · PVG 15:30 · LAX 00:30 · JFK 03:30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