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淘宝花了¥90 ,远程装了黑苹果,开始折腾软件,许多软件最新版在 Win 下随手可取的软件,在 Mac 上好难找,国内清一色卖 VIP ,国外清一色卖网盘 VIP ,这环境杠杠的~
101
WalkingEraser Sep 1, 2016 via Android
黑苹果?正版?黑人问号.jpg
|
102
unicorn1390 Sep 1, 2016
我觉得 steam 更能。不过。。黑苹果是个什么鬼。。。
|
105
McCathy Sep 1, 2016
appstore 可以银联付了 买一下不麻烦
|
107
tedzhou1221 Sep 2, 2016
不说别人,本人也是因为用了苹果的的设备后,培养起买付费的 App 。当然没什么钱,几元的,十几元的……再高就只能呵呵了!
以前在 windows 下怎么不去付费?因为用 windows ,下意识就是要找破解软件,就连系统都是破解的。而且软件好丑! |
108
surefire Sep 2, 2016
@bao3 一开始我也觉得你可能是漏了个“不”字,因为后面接了个“但”。可我看了你后面的文字才认为你可能不是漏了个“不”字,你后面的文字给我感觉表达的难道不是觉得花钱买软件很心疼,所以会不会因此认为盗版很“光荣”呢?还是我理解力真是有问题?不吝赐教!
|
109
jotsai Sep 2, 2016
入坑 office 365 、 steam 和 kindle , Google Play 也买了几个游戏和 app , ios 上倒是从来没买过
同意正版是态度问题,跟产品没关系 |
111
parkcg Sep 2, 2016 via Android
昨晚买 win10 花了一千
|
113
weizhixiang Sep 2, 2016 via Android
有 Adobe 全套,我觉得够了 cad 了
|
114
Tierney Sep 4, 201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