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icomo
V2EX  ›  硬件

戴尔的 Inspiron 燃 7000 微边框系列 如何?

  •  1
     
  •   mikicomo · Dec 24, 2016 · 3612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3468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官网链接

    看上去不错,有用过的 V 友么?不知道有啥缺点没这款本子?

    18 replies    2017-01-22 16:15:00 +08:00
    Mac
        1
    Mac  
       Dec 24, 2016
    双 11 入了 I5 版本,除了重量之外,对我而言没有槽点。反正我以前也没用过 IPS 屏的笔记本,所谓的底色域对我来说没有问题。
    onlyice
        2
    onlyice  
       Dec 24, 2016 via Android
    在用,屏幕一般(对比 xps),其他都挺好
    onlyice
        3
    onlyice  
       Dec 24, 2016 via Android
    i5 7 代 256G 版本, 4800

    装了 Win+ArchLinux 双系统,一切正常
    mikicomo
        4
    mikicomo  
    OP
       Dec 24, 2016
    @Mac
    @onlyice

    屏幕应该不是触屏的吧?(个人并不喜欢触屏= =)

    A , C 两面沾指纹么?
    onlyice
        5
    onlyice  
       Dec 24, 2016 via Android   ❤️ 1
    @mikicomo 不是触屏,不沾
    huluhulu
        6
    huluhulu  
       Dec 24, 2016 via iPhone   ❤️ 1
    无槽点,很均衡。短期销量破万不是
    huluhulu
        7
    huluhulu  
       Dec 24, 2016 via iPhone
    不是盖的
    sephinh
        8
    sephinh  
       Dec 24, 2016 via Android
    不要把它当做顶级超极本就完全无问题
    mikicomo
        9
    mikicomo  
    OP
       Dec 24, 2016
    @sephinh ok ,那稳了
    d7101120120
        10
    d7101120120  
       Dec 24, 2016
    之前看人说做工品控有些问题,不过品控是戴尔的老毛病了,看你能不能接受了
    Sagiri
        11
    Sagiri  
       Dec 24, 2016
    做工不好,也可能是我 RP 差拿到不好的,建议看看某东的中差评
    mikicomo
        12
    mikicomo  
    OP
       Dec 24, 2016
    @d7101120120 hp 我都接受了, dell 不在话下

    @Sagiri 现在手头的 hp 已经给我磨练出了一个好心态
    sutking
        13
    sutking  
       Dec 24, 2016 via iPhone
    自从用过 MacBook 之后 D 免有散热孔的一律接受不了
    prondtoo
        14
    prondtoo  
       Dec 24, 2016 via Android
    买回来就闪屏,然后就售后换主板了,品控有点问题,也有可能是人品问题,不过戴尔售后不是问题
    iyaozhen
        15
    iyaozhen  
       Dec 25, 2016   ❤️ 1
    感觉这个价位已经无敌了。个人感觉性价比很高。大牌子质量也有保证
    med1po
        16
    med1po  
       Dec 25, 2016 via Android
    长的好像 xps ,不过屏幕和 xps 还是有不少差距的
    wenymedia
        17
    wenymedia  
       Dec 25, 2016 via Android
    早两年的时候买过一台 ins 7000 同一个系列 但是还不叫燃系列(XPS 也还不是夹心饼合金设计…) 当时买的 ins 15 7000 几乎金属,除了 D 面。屏幕(没买高分版本 768p)素质差了一点… 其他 4 代 U GTX750M 2G DDR5 性价比还是很不错的。后来换了块固态,啪啪啪。再后来有点钱上就 mac 了…
    davi1989
        18
    davi1989  
       Jan 22, 2017 via Android
    做工差,各种缝隙。 12 月中旬买的, LG 屏,前几天发现不定时闪屏,年后再修,反正保 7 年。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280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53ms · UTC 07:24 · PVG 15:24 · LAX 00:24 · JFK 03:24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