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是过去的 618,还是今年的还没到来的双十一,反正每到这种购物节,手机总是收到某宝的店铺促销短信,一般我买过的店铺,都是发短信来推销东西,就很烦人,每个短信后面还都是千篇一律的回 T 退订,但是我试过几次,真的没有用。。
问了淘宝客服,输哦是商家个人行为,建议自行与商家协商解决。。。为啥没有允许同意,就随意发送广告短信呢,真的是招人烦,个人感觉这种行为,并不会提高我再去这种店铺再次购买的。还有就是每几个星期总会收到那么几条菠菜短信,还是群发的,以前还是被苹果拦截为垃圾短信,群发了后,就会显示在短信上。
发这个帖子主要是吐槽下国内的这种环境吧~我感觉平台方应该加入与商家的协议限制啥的,(或者有广告通知开关?但是我没有找到)我给商家我的快递信息,并不意味着我同意发送广告短信给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