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llllllLllll

迫于收短信,收一个 4s/5

  •  
  •   llllllLllll · Aug 12, 2019 via Android · 1418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2511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收一个 iPhone4s/5 当座机来收短信,联通卡。带价来吧😋

    Supplement 1  ·  Aug 13, 2019
    收了 1 楼的了,谢谢大家
    19 replies    2019-08-14 12:03:52 +08:00
    flowerdance
        1
    flowerdance  
       Aug 13, 2019 via iPhone
    4s,8g,8.4.1 系统,88 包邮?
    imay
        2
    imay  
       Aug 13, 2019 via iPhone
    传家宝 4S 国行联通 3G,带箱说和一个 Dock,一共 149 ?
    befine
        3
    befine  
       Aug 13, 2019 via Android
    4s,黑色国行,16G,home 键失灵,其他正常,电池损耗 80%,120 包邮?
    befine
        4
    befine  
       Aug 13, 2019 via Android
    ios 为 6.13
    llllllLllll
        5
    llllllLllll  
    OP
       Aug 13, 2019 via Android
    @flowerdance 联通可以吗
    llllllLllll
        6
    llllllLllll  
    OP
       Aug 13, 2019 via Android
    @imay TEFOVk5BTA==,vx 交流一下可以吗
    llllllLllll
        7
    llllllLllll  
    OP
       Aug 13, 2019 via Android
    @flowerdance TEFOVk5BTA==,vx 交流一下可以吗
    wildmaker
        8
    wildmaker  
       Aug 13, 2019
    我也收一个 4s/5, 能用就行, 加我 vx: Alden_von_Galahad
    wildmaker
        9
    wildmaker  
       Aug 13, 2019
    楼下回复也行
    karlxu
        10
    karlxu  
       Aug 13, 2019
    我也有个 4s 白色,刷了 6.1.3 一直在吸灰
    @wildmaker #8
    @llllllLllll #5
    daryl1104
        11
    daryl1104  
       Aug 13, 2019
    4s.5 我都有。
    4s 黑色,wifi 模块坏了,其余正常使用,6.1.3 系统
    5 黑色,正常使用,双系统
    wildmaker
        12
    wildmaker  
       Aug 13, 2019
    还有双系统, 666
    llllllLllll
        13
    llllllLllll  
    OP
       Aug 13, 2019 via Android
    @karlxu 麻烦加我一下可以吗
    zjks
        14
    zjks  
       Aug 13, 2019
    @karlxu 老哥,成色如何?有意也想收。
    karlxu
        15
    karlxu  
       Aug 13, 2019
    @llllllLllll #13
    @zjks #14
    我的也是 WiFi 模块坏了,现在 WiFi 开关打不开了。如需要可晚上回去拍照片再加微信发送。
    he007h
        16
    he007h  
       Aug 13, 2019
    搭车收一个无锁 SE,不要 16G,有大佬出吗?
    Malthael
        17
    Malthael  
       Aug 13, 2019
    搭车收一个无锁 SE,16G 也可以,有大佬出吗?
    geekenel
        18
    geekenel  
       Aug 14, 2019 via iPhone
    白色国行 4s 8g,能完美转发短信,之前一直当座机转发短信用。现在家人又淘汰个 5s,所以出 4s。85 包邮。有意可回复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898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62ms · UTC 03:33 · PVG 11:33 · LAX 20:33 · JFK 23:33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