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faustina2018
V2EX  ›  小米

拿到了小米 1 用户的 1999 感恩红包

  •  5
     
  •   faustina2018 · 116 天前 · 7984 次点击
    这是一个创建于 116 天前的主题,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



    当时是用 F 码下单的,
    11.29 下单,12.1 拿到手机,
    没想到 10 年后还能拿到已经花出去的这笔钱。


    打算用这笔红包买个小米平板 5pro,
    给我老爸看电影用。
    已付定金。

    当初为了发烧充值,
    现在觉得,这烧,发得很值。
    第 1 条附言  ·  115 天前
    领取入口:小米商城首页,登录购买手机的账号即可领取
    活动细则: http://www.mi.com/article/detail/b52d96914f53.html

    发放的是 1999 元的红包,支持拆分使用,
    也就是说在 16 号这一天内,
    你一次性没使用完,剩下的金额可以再次使用,
    直至有效期结束( 16 日 24 点)。
    105 条回复    2021-08-12 15:56:21 +08:00
    1  2  
    SvenWong
        1
    SvenWong  
       116 天前   ❤️ 11
    不错,这波拉拢人心确实很赞。
    已经有人调侃说等小米汽车 1 代出来买的人,后面会不会还能退车款
    faustina2018
        2
    faustina2018  
    OP
       116 天前
    @SvenWong 哈哈哈哈哈,这个不可能吧。。。。
    owlzhang95
        3
    owlzhang95  
       116 天前
    用什么来证明的,手机号?用户名?小米 ID ?
    polo3584
        4
    polo3584  
       116 天前
    哭了,当年让我爸帮忙买的,不知道用了谁的号
    faustina2018
        5
    faustina2018  
    OP
       116 天前
    @owlzhang95 登录当年的购买账号。
    Felldeadbird
        6
    Felldeadbird  
       116 天前
    可惜了,我是 1 月买的。如果早一个月买就有机会拿到最保值的手机了。
    wangkun025
        7
    wangkun025  
       116 天前   ❤️ 2
    羡慕了。
    不过你好像换 iPhone 了。
    SvenWong
        8
    SvenWong  
       116 天前
    @faustina2018 所以调侃嘛,我刚还问了我一个表弟,他也是买了,可惜账号早就不用了
    faustina2018
        9
    faustina2018  
    OP
       116 天前   ❤️ 2
    @wangkun025 我一直用 iPhone,小米 1 是买来送我老公的。他那时候很想要一部玩玩,我刚好拿到 F 码就给他买了。
    AppxLite
        10
    AppxLite  
       116 天前   ❤️ 54
    良心,比爱国为专割韭菜好太多了
    haiyan
        11
    haiyan  
       116 天前
    我也领到了,雷总这一波好评
    Lonely
        12
    Lonely  
       116 天前 via iPhone   ❤️ 1
    一个耍猴公司做营销活动发了一些券就各种好评,也是搞笑🤪
    sundong
        13
    sundong  
       116 天前
    下单时间:2012 年 05 月 23 日 17:26
    小米手机 1 电信版 其它 黑色
    https://sm.ms/image/mHfNT6nBiMSyDQa

    请问怎么领感恩红包?
    Zzdex
        14
    Zzdex  
       116 天前
    @sundong #13 你这不是首发,领不了喽
    v2esand
        15
    v2esand  
       116 天前 via Android
    我也拿到了
    chping
        16
    chping  
       116 天前
    我 11 年 11 月 23 下单的,咋没有红包呢,555
    cue
        17
    cue  
       116 天前 via iPhone   ❤️ 51
    @Lonely #12 好酸哦🍋🍋🍋🍋
    EIlenZe
        18
    EIlenZe  
       116 天前
    记得当时小米特别难抢
    几个人帮一个人抢
    kidult
        19
    kidult  
       116 天前
    我酸了,花了五分钟找回帐号,又被耍了一次,小米 1 应该是我用的最后一台小米机

    雷总成功保住了最早一批米粉,这就够了
    faustina2018
        20
    faustina2018  
    OP
       116 天前   ❤️ 126
    @Lonely 看了一下你的历史发言,挺好奇你的经历。
    到底经历过什么才会让一个人这么刻薄,除了嘲讽、诋毁和反问根本不会心平气和地讲话。
    chping
        21
    chping  
       116 天前
    点开客户,参加活动,也成功领取了 1999 红包。
    magic3584
        22
    magic3584  
       116 天前
    当时没买小米买了 defy,然后刷 MIUI 。。。
    onionKnight888
        23
    onionKnight888  
       116 天前
    羡慕了,十年前我用的是 iphone,十年后我用的还是 iphone,可以说是毫无变化
    azhangbing
        24
    azhangbing  
       116 天前   ❤️ 3
    @faustina2018 #20 谢谢 增加了 block 名单
    zhongpingjing
        25
    zhongpingjing  
       116 天前
    楼主头像是什么
    KevinChan
        26
    KevinChan  
       116 天前   ❤️ 1
    @faustina2018 这就是键盘侠吧
    nashxk
        27
    nashxk  
       116 天前
    当时在小米和魅族之间选择了魅族,留下了悔恨的眼泪(虽然还是感觉 MX 比 M1 质感好点
    devcat9
        28
    devcat9  
       116 天前
    2012 年买的,哭了
    whyso
        29
    whyso  
       116 天前   ❤️ 1
    @Lonely 你更搞笑
    dothis
        30
    dothis  
       116 天前
    一直使用小米系列产品、家里面快摆满了
    虽然我不是第一批、但是昨天也支持了一波、买了一个小米平板 5
    说实话、雷总越来越会演讲了、感染力相当可以
    讲道理、这一波、我确实被感动到了
    xuzhzzz
        31
    xuzhzzz  
       116 天前
    买了 2s
    HongJay
        32
    HongJay  
       116 天前
    @faustina2018 #20 这不就是喷子么
    cairnechen
        33
    cairnechen  
       116 天前   ❤️ 2
    @faustina2018

    感谢帮忙扩充黑名单
    luhe
        34
    luhe  
       116 天前 via iPhone
    羡慕你老公
    tonzeng
        35
    tonzeng  
       116 天前
    良心发现了。
    solupro
        36
    solupro  
       116 天前 via iPhone
    我也拿到了。手上有部红米 note8 备用机,刚好可以更新一下。
    faustina2018
        37
    faustina2018  
    OP
       116 天前   ❤️ 1
    @solupro 真好~算是“近期小确幸”了~
    Codelike
        38
    Codelike  
       116 天前
    真不错
    lazyrm
        39
    lazyrm  
       116 天前
    不过感觉这次的平板很有诚意的样子,感觉可以吧 ipad air2 换掉了
    meteor
        40
    meteor  
       116 天前
    我也拿到了
    faustina2018
        41
    faustina2018  
    OP
       116 天前
    @lazyrm 个人觉得平板这一块 iPad 还是绝对首选的。
    家里有一台 iPad2018 是我妈在用,这次刚好给我爸也配一个小米平板 5pro,手机屏对老人来说还是小了点,平板用起来比较舒服。
    lazyrm
        42
    lazyrm  
       116 天前
    @faustina2018 回头你收到了之后,可以的话,告诉一下直观体验。目前困顿于 ipad os 版本更新造成的 debuff 中
    hfJ433
        43
    hfJ433  
       116 天前
    1999 是一张优惠劵还是几张组合优惠劵啊?想问一下
    YoRuo
        44
    YoRuo  
       116 天前
    @Lonely 憨批 gun 去你的爱国为
    binjoo
        45
    binjoo  
       116 天前   ❤️ 1
    感谢前同事。。。
    当年帮前同事买的手机,然后离职后就没联系了。

    雷总的这一波 1999,让我在这么多年后想起了他。
    binjoo
        46
    binjoo  
       116 天前
    @hfJ433 #43 一张优惠券,无任何限制。
    unknownn
        49
    unknownn  
       116 天前 via Android
    真不错
    bbbb
        50
    bbbb  
       116 天前
    2012 年 2 月购买,不符合要求
    faustina2018
        51
    faustina2018  
    OP
       116 天前
    @hfJ433 我仔细看过,是 1999 元的红包,支持拆分使用,也就是说在 16 号这一天内,你一次性没使用完,剩下的金额可以再次使用,直至有效期结束( 16 日 24 点)。
    kingxiangqi
        52
    kingxiangqi  
       116 天前   ❤️ 1
    这种活动,看一下细则就行了:
    www.mi.com/article/detail/b52d96914f53.html
    web.archive.org 已存档
    archive.is/ss5V8
    fredli
        53
    fredli  
       116 天前
    棒棒的
    faustina2018
        54
    faustina2018  
    OP
       116 天前
    @lazyrm 好咧,到时候过来发个开箱~
    SvenWong
        55
    SvenWong  
       116 天前
    @faustina2018 哈哈哈哈,你干了跟我一样的事情,我都截图了,后来想想算了,为啥一个人会这么酸
    AltairT
        56
    AltairT  
       116 天前 via iPhone
    什么时候能轮到红米 1😂红米 1 代用户 小米 note 一代用户在此(两个都因为通病修了不止一次,知道为啥后续只买小米非手机产品了吧😂
    jiangyang123
        57
    jiangyang123  
       116 天前
    有个问题,会不会当天你想买的东西各种缺货
    roiding
        58
    roiding  
       116 天前
    你们说现在闲鱼有人卖这个名额嘛?
    faustina2018
        59
    faustina2018  
    OP
       116 天前
    @jiangyang123 为了防止这个事情发生,我已经交了小米平板 5pro 的订金了
    jZH
        60
    jZH  
       116 天前
    干得漂亮
    agagega
        61
    agagega  
       116 天前 via iPhone   ❤️ 2
    倒不是我想慷他人之慨。不过苹果这么大的公司,上回那个价格标错的事件,格局还没有小米大,哎。
    nathansw
        62
    nathansw  
       116 天前
    @jiangyang123 这么大个的小米商城,不可能缺货。缺货你可以你买个之前的手机,未拆封少 100 仍闲鱼还是大把人要。
    @roiding 基本约等于现金 1999 了,起码要 1900 才买的到。
    nathansw
        63
    nathansw  
       116 天前
    我也领到了这张券,我记得刚开始抢米 1 还算容易吧,当时正好大一。
    Cheons
        64
    Cheons  
       116 天前 via Android
    @roiding 为什么要卖,入个设备原价出,就费点时间
    Telegram
        65
    Telegram  
       116 天前
    小米搞纪念活动,诚意还是挺足的,上次也送过一次无门槛券,从来没遇过这种良心的。
    Telegram
        66
    Telegram  
       116 天前   ❤️ 2
    @YoRuo #43 虽然这个很憨批,但是你回复他的时候同时黑了华为,感觉不妥
    19tj
        67
    19tj  
       116 天前 via Android
    昨天晚上拿到了,很高兴,10 年,真的没想到
    YAFEIML
        68
    YAFEIML  
       116 天前
    今天刷知乎看到,费劲心思找回 10 年前的账号,感谢小米,感谢雷总
    willxiang
        69
    willxiang  
       116 天前
    酸了,当初米 1 没抢到,后来买了米 2.
    AliMaster
        70
    AliMaster  
       116 天前
    2011 年 12 月 18 日 00:55 下单,比截止时间晚一个小时😭
    loading
        71
    loading  
       116 天前
    @SvenWong #1 希望不会出现无一差评那种事,doge.
    goodhellonice
        72
    goodhellonice  
       116 天前
    @nashxk #27 同流泪中
    r0usan
        73
    r0usan  
       116 天前 via Android
    @faustina2018 所以他 lonely 啊
    alading11
        74
    alading11  
       116 天前
    @Telegram 这是几年前米粉节送的 100 元无门槛红包吧,我也领到了,还是相当良心的
    exploreexe
        75
    exploreexe  
       116 天前
    @Lonely 张口就来 你可真行 去看看发布会再过来发表评论行不。
    B 了 眼不见为净。
    faustina2018
        76
    faustina2018  
    OP
       116 天前 via iPhone
    @AliMaster 这也太冤了
    admin7785
        77
    admin7785  
       116 天前 via iPhone
    您就是传说中的李姐吗?
    faustina2018
        78
    faustina2018  
    OP
       116 天前 via iPhone
    @admin7785 什么梗
    Volekingsg
        79
    Volekingsg  
       116 天前 via iPhone
    @nashxk 魅族当初好看啊,可惜了
    hi543
        80
    hi543  
       116 天前
    @faustina2018 #20 原文:“@Lonely 看了一下你的历史发言,挺好奇你的经历。
    到底经历过什么才会让一个人这么刻薄,除了嘲讽、诋毁和反问根本不会心平气和地讲话。

    ======
    回复:#20 估计是想买没买到吧。所以喜欢叽叽歪歪。其实想买的话上点心,还是能买到的。不过小米的库存确实不多,有饥饿营销的嫌疑,你不也是用 F 码才买到的吗?
    youxiachai
        81
    youxiachai  
       116 天前 via iPad
    @hi543 严格来说第一批应该是 9 月份排队那批。。。当时是全款预定。。。你敢下单都能买到。。30w 个号慢慢排队。。
    hi543
        82
    hi543  
       116 天前
    @youxiachai #81 原文:“@hi543 严格来说第一批应该是 9 月份排队那批。。。当时是全款预定。。。你敢下单都能买到。。30w 个号慢慢排队。。”
    ======
    回复:#81 不是指小米 1,小米的任何一代都要抢。包裹现在的 mix4 。不信你去官网和京东看看能不能买到。
    faustina2018
        83
    faustina2018  
    OP
       115 天前 via iPhone   ❤️ 1
    @hi543  雷军的讲话里也提到了,小米 1 的 30 万用户最终只有 18.5 万拿到了手机,剩下的十几万人都是在等待的过程中选择了放弃。如果做“饥饿营销”是在价格不变的情况下以放弃一小半的用户为代价,任何一个商人都不会选择这么做。归根到底还是因为用互联网模式做手机解决不掉供应链问题。挺难的其实。
    hi543
        84
    hi543  
       115 天前
    @faustina2018 #83 原文:“@hi543  雷军的讲话里也提到了,小米 1 的 30 万用户最终只有 18.5 万拿到了手机,剩下的十几万人都是在等待的过程中选择了放弃。如果做“饥饿营销”是在价格不变的情况下以放弃一小半的用户为代价,任何一个商人都不会选择这么做。归根到底还是因为用互联网模式做手机解决不掉供应链问题。挺难的其实。”
    ======
    回复:#83 那是有排队的前题。目前没看到有排队,都是抢购。抢购就很烦了,因为并不一定就能抢到。如果排队就简单了,交了钱等着就可以。就像 Apple 一样,不管有没有货,交了钱耐心等着,给个大概的交货时间,用户等着收货。
    sirius4gnu
        85
    sirius4gnu  
       115 天前
    米 2 用户表示米 1 手机肯定是酸的。
    Telegram
        86
    Telegram  
       115 天前
    @alading11 #73 对的,17 年,领了 100 无门槛,第一次见送券送的这么无套路的。所以对小米雷军印象一直不错,虽然他家手机挺丑的,但是小东西经常会买一买
    weeshin
        87
    weeshin  
       115 天前
    酸了🍋🍋
    vinsony
        88
    vinsony  
       115 天前
    我的米 1 现在还能开机。
    wensonsmith
        89
    wensonsmith  
       115 天前
    1s 的我原地爆炸
    IsaacYoung
        90
    IsaacYoung  
       115 天前
    好家伙 太香了吧
    hellodigua
        91
    hellodigua  
       115 天前
    泪目,买了两台 2S,什么时候 11 周年回馈一下
    wangyzj
        92
    wangyzj  
       115 天前
    所以是优惠券?
    我还以为是直接退钱
    faustina2018
        93
    faustina2018  
    OP
       115 天前
    @wangyzj 1999 元红包,可以拆分使用,16 号 0 点到 24 点在小米商城或小米线下店支付时使用,用完为止。
    yiqiao
        94
    yiqiao  
       115 天前
    @Lonely 笑了,这个直接券直接白送小米平板五,你酸什么呢?
    wangyzj
        95
    wangyzj  
       115 天前
    @faustina2018 #93 买个最新的小米然后闲鱼
    hubahuba
        96
    hubahuba  
       115 天前   ❤️ 2
    @faustina2018 突然意识到自己有时候也会对别人冷嘲热讽

    要反思了

    学会心平气和地讲话
    skyphone001
        97
    skyphone001  
       115 天前
    苹果:买苹果一代的跟上。
    三星:买三星一代的跟上
    funbox
        98
    funbox  
       115 天前
    踩在了新用户小米 11 烧 wifi 的尸体上
    austinchou0126
        99
    austinchou0126  
       115 天前
    闲鱼我看 1800-1900 都有人收的,毕竟白白套利
    aino
        100
    aino  
       115 天前
    这可是真金白银啊,可能有的人以为的优惠券,但其实可以随意套现出来好嘛,这一波雷总真牛逼!
    1  2  
    关于   ·   帮助文档   ·   API   ·   FAQ   ·   我们的愿景   ·   广告投放   ·   感谢   ·   实用小工具   ·   1175 人在线   最高记录 5497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0ms · UTC 18:07 · PVG 02:07 · LAX 10:07 · JFK 13:07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