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tukela
V2EX  ›  互联网

onedrive 今天算是正式 886

  •  
  •   tukela · 83 天前 · 5875 次点击
    这是一个创建于 83 天前的主题,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

    今早发现 onedrive 无法登录,发现被墙了。

    onedrive.live.com 大陆都 ping 不通了。

    搞 wps ,直接导致 offce365 不让用。

    移动,电信我本地测试都不行,不知道有没有漏网之鱼。

    第 1 条附言  ·  82 天前

    365家庭版 昨天开始到今天,客户端和移动端都挂了。 客户端甚至都无法登陆。 移动端同样情况。 移动和电信网络都不行。 我以前365家庭版不开代理一直可以用,已经用了半年左右。

    第 2 条附言  ·  80 天前

    贴吧看到信息 河北省全网都挂了,甚至广电网络都不行。 其他大部分省份应该正常。

    47 条回复    2022-07-23 16:26:09 +08:00
    Tenlp
        1
    Tenlp  
       83 天前
    ondrive 翻墙都不好用...
    v23x
        2
    v23x  
       83 天前   ❤️ 5
    onedrive 我都是第一时间卸载的....每次装完系统第一个卸载的就是这个货
    ronman
        3
    ronman  
       83 天前 via Android
    网页不一直不行吗?刚试了 app 是可以的
    @Tenlp 那可能是你梯子不行,我这里翻了上下基本都能跑满
    HFX3389
        4
    HFX3389  
       83 天前   ❤️ 1
    Onedrive 我都是挂着梯子用的,墙外服务没有梯子除非像苹果一样弄个云上贵州不然根本不稳,Onedrive 我记得国内也有世纪互联版的,应该国内还能用。

    WPS 昨天同事要用所以去官网下了最新的 11830 版,结果安装完后就一定要注册登录,不注册就提示“未登录用户仅支持部分基础编辑功能。建议登录使用,激活更多编辑功能及服务。”,所谓基础编辑就是连粘贴、字号设置、合并居中之类的功能全部不能用...可把同事恶心坏了!赶紧卸了

    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29635359475596147 ,就像这篇短文里的一样,不过不知道为啥好像这没掀起什么热度,网上搜关键词都没几个人发过..
    Mosugar
        5
    Mosugar  
       83 天前   ❤️ 1
    onedrive 虽然不是很好用,但是至少不会删我珍藏的东西。
    wske
        6
    wske  
       83 天前
    我是 365 重度使用者, 实时 onedrive 同步协助
    电脑客户端今天暂时还是正常的, 但之前也偶有抽风
    网页版一直都需要扶 X 使用
    此乃常态
    inoreader
        7
    inoreader  
       83 天前   ❤️ 8
    请问“ 搞 wps ,直接导致 offce365 不让用。” 这个结论怎么得出来的?
    c6h6benzene
        8
    c6h6benzene  
       83 天前 via iPhone
    网页是一直打不开的,客户端登录可能需要扶一下墙,但登录上之后同步基本都正常。目前是我的主要协作工具之一,搭配 Office 365 的订阅还蛮好用的。
    Yuhooo
        9
    Yuhooo  
       83 天前
    测试了下 onedrive 应用没发现连不上问题,网页是一直都访问不了的
    PMR
        10
    PMR  
       83 天前 via Android
    @HFX3389 世纪互联运营仅限中国企业使用 符合中国法律
    个人和家庭的运营还是在美国微软
    louiswong2099
        11
    louiswong2099  
       83 天前 via iPhone
    我一直都是科学上网使用的,挺好的啊,速度也很快。价格也便宜
    billytom
        12
    billytom  
       83 天前   ❤️ 5
    又一个睁着眼不试清楚乱说话的。。 网页版早就废了多年,但晕到死客户端正常使用是没问题的,特别是如果你联通或者移动宽带,没准还能跑满带宽。o365 onedriver 客户端一直链的香港微软骨干网 IP ,那个 IP 还有很多 office 服务共用,没法屏蔽的,大人们之前试过最大就是劣化了
    Pandroid
        13
    Pandroid  
       83 天前   ❤️ 2
    Onedrive 网页版本早几年前就已经无法访问了啊,只有客户端还能正常同步
    wanacry
        14
    wanacry  
       83 天前 via iPhone   ❤️ 1
    原来是 965 吗
    amirobotics
        15
    amirobotics  
       83 天前
    onedrive.live.com 这个网页版很久很久很久之前就已经不通了。

    目前只有客户端能用。

    请不要将此次 WPS 事件混为一谈。
    SenLief
        16
    SenLief  
       83 天前
    网页版一直都不能用,广东这边有时候能访问。客户端是可以同步的。
    Soar360
        17
    Soar360  
       83 天前
    如果你是电信网,试试关了 IPv6 。
    paradoxs
        18
    paradoxs  
       83 天前
    onedrive 审查力度是同级别网盘里面最小的

    那个啥 mega 网盘, 审查力度太 TM 大了,Q 绑之类的 sql 都能给你封禁掉。
    artengr
        19
    artengr  
       83 天前
    文件同步,本地打开等功能,有什么好的替代品?
    WOLFRAZOR
        20
    WOLFRAZOR  
       83 天前
    one drive 第一时间卸载,每次搞的电脑热烘烘的。
    “搞 wps ,直接导致 offce365 不让用。”改为“搞 Linux➕WPS ,直接导致 Windows+Microsoft office 不让用”😂
    putaosi
        21
    putaosi  
       83 天前 via iPhone
    office365 贼好用,已用多年,从不出问题
    willxiang
        22
    willxiang  
       83 天前
    我的微软帐号已经无法在 todo , excel 等等应用(PC 端)登录了。但手机上( iOS todo 没有问题)又可以。
    alfawei
        23
    alfawei  
       83 天前 via iPhone
    楼主很久没有用过 one drive 网页版了吧
    luny
        24
    luny  
       83 天前
    突然想起来还有个企业账号一直在落灰,赶紧登录试下
    Ediacaran
        25
    Ediacaran  
       83 天前 via iPhone
    迫害妄想症

    早就网络不稳了
    leafre
        26
    leafre  
       83 天前   ❤️ 3
    onedrive.live.com 早就墙了,你是来搞笑的吗
    iyaozhen
        27
    iyaozhen  
       83 天前
    *.live.com 早就不通吧

    主要还是没有别的选择
    cwcauc
        28
    cwcauc  
       83 天前 via iPhone
    体验比 iCloud 还差
    ttgo
        29
    ttgo  
       83 天前
    office 全家桶里最拉垮的就是 1d !!!!!
    MeetTheFuture
        30
    MeetTheFuture  
       83 天前
    *.live.com 早就不通吧
    yeqizhang
        31
    yeqizhang  
       83 天前 via Android
    北京申奥成功了!
    bigwhite1
        32
    bigwhite1  
       83 天前
    onedrive 登录一直就是不稳定的,有时候需要翻墙有时候不需要。
    同步的话平时也没啥问题,有的时候抽风是一点都下的很慢
    主要也没啥其他的同步的工具了,onedrive 不抽风的时候在不同电脑同步还是挺好用的。
    natsji
        33
    natsji  
       83 天前 via Android
    致远星?
    liveoppo
        34
    liveoppo  
       82 天前
    一直用 OneDrive 客户端,没有问题。网页是早被墙了。
    docx
        35
    docx  
       82 天前 via iPhone
    1drv 个人网页版被墙很久了
    lj2016
        36
    lj2016  
       82 天前 via iPhone
    one drive 用了多年 稳定 没出过问题
    flexbug
        37
    flexbug  
       82 天前 via iPhone
    你都上 V2EX 了还没有梯子吗
    nobody1234
        38
    nobody1234  
       82 天前 via iPhone
    onedrive 的网页在大陆一直是不能直连的,应该是怕你分享敏感内容,pc 端软件和手机 app 是可以用的。楼主都已经能访问 v 站了说明有科学上网能力,干嘛还在乎这个呢
    nobody1234
        39
    nobody1234  
       82 天前 via iPhone
    @willxiang PC 端的 To Do 是微软商店途径安装的,这种默认是不走代理的。你得设置一下让其走代理
    willxiang
        40
    willxiang  
       82 天前
    @nobody1234
    正好刚刚解决完毕,说一下步骤:
    1 ,发现无法登录,显示错误代码,0x80190001
    2 ,v2ex 站内搜索找到类似问题贴: https://www.v2ex.com/t/555484
    3 ,关闭了代理
    4 ,重启了一遍电脑(未重启前可以跳到登录验证,但是登录后弹窗显示空白)
    5 ,再次检查代理是否关闭,确认关闭后,重新登录 TODO ,成功
    6 ,开启代理,测试是否还可以正常同步,测试成功。
    idragonet
        41
    idragonet  
       82 天前
    onedrive 备份 VPS 数据很好用!
    1more
        42
    1more  
       82 天前
    我印象中 onedrive 不是早就被墙了吗,反正我是一直挂着梯子用的
    cnmilkmilk
        43
    cnmilkmilk  
       82 天前
    OneDrive 的客户端很好用,安卓、PC 、ipad 的多端同步都不用翻墙,直连都是满速的,稳定大半年没断过的 hhh
    keepeye
        44
    keepeye  
       82 天前
    我电信直连 onedrive.live.com 比翻墙还快
    Kazetachinu
        45
    Kazetachinu  
       81 天前
    不会你现在才知道 OneDrive 是有 DNS 污染的吧?
    yws112358
        46
    yws112358  
       80 天前
    原来看到帖子以为 op 不知行情,近几天的状况发现确实 原来客户端可以正常使用 现在三网均不能直接使用了 需 fq 了 不方便了
    jing86
        47
    jing86  
       75 天前
    看到防火墙是卡到了 bn1305.storage.live.com 这个域名上
    关于   ·   帮助文档   ·   API   ·   FAQ   ·   我们的愿景   ·   广告投放   ·   感谢   ·   实用小工具   ·   1485 人在线   最高记录 5497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52ms · UTC 17:17 · PVG 01:17 · LAX 10:17 · JFK 13:17
    Developed with CodeLauncher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