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7dzxtaobaocom
V2EX  ›  推广

相约九年, 2022 大闸蟹已上市,欢迎新老 V 友尝鲜

  7dzxtaobaocom · 75 天前 · 27875 次点击
这是一个创建于 75 天前的主题,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

天气忽然就凉快了下来,秋去春来,春去秋来,又一年,又到了大闸蟹上市的季节。
转眼已是九个年头。
每当进入 8 月,千牛上的消息和 V 站上的提醒就开始多了起来。看到同步的聊天记录,感慨时间飞快,感谢朋友们的多年抬爱。
今年遇到了罕见的的高温,对螃蟹的成长影响非常大,螃蟹脱壳比正常晚一些。螃蟹初上市,或许不够成熟,味道尚不到位。
着急的朋友们可以购买尝鲜,发货时会严加挑选,保证品质。
如果您收到蟹吃了觉得不好吃,可以跟我说一声,我给您退款。
不着急的朋友等到国庆后更佳。大闸蟹,9 月尝鲜,10 月吃母蟹,11 月吃公蟹。
秋风萧瑟日,螃蟹肥美时。


以下规格公母可自由搭配,总数满 8 只、10 只即可。
上市初期推荐全选母蟹,拍时可备注一下。
新老 V 友,优惠如下:


公 2.7-3.1/母 1.7-2.1 两 /8 只¥ 165 小规格 8 只淘宝链接点击前往

公 2.7-3.1/母 1.7-2.1 两 /10 只 ¥ 185 小规格 10 只淘宝链接点击前往

公 3.2-3.5/母 2.2-2.5 两 /8 只 ¥ 210 中规格 8 只淘宝链接点击前往

公 3.2-3.5/母 2.2-2.5 两 /10 只 ¥ 240 中规格 10 只淘宝链接点击前往

公 3.6-3.8/母 2.6-2.8 两 /8 只 ¥ 280 大规格 8 只淘宝链接点击前往

公 3.6-3.8/母 2.6-2.8 两 /10 只 ¥ 320 大规格 10 只淘宝链接点击前往

拍后改价,暗号 V2EX
产地:江苏兴化


江浙沪皖地区可以额外优惠 25 元

tips:
发货周期:
   23 点前拍下的,晚上捕捞,第二天下午发顺丰大闸蟹专递。
  时效以顺丰官网查询为准,参考标快。发货地为江苏省—泰州市—兴化市—大垛镇。
保存方法:
  收到货后,检查螃蟹。发现眼睛不动的可以绳子解开,放在水里。如果还能动,就是活的,可以食用。
  确认死掉的(死掉的螃蟹不可食用)以及吃的时候觉得不好吃的,及时联系我退款
先把不太活泼的煮掉,剩下的天气凉的地区可以直接放在阴凉处。天气稍热的地区,可以放在冰箱保鲜层,上面盖个湿毛巾。可以放 3 到 5 天。
  千万不要养在水里面!会死掉!
  千万不要养在水里面!会死掉!
  千万不要养在水里面!会死掉!
食用方法:
  螃蟹用水冲洗一下,然后放点盐、葱、姜,冷水下锅。煮 15 分钟,或者蒸 15 分钟,关火后焖两分钟。
  绳子最好不要解开(会挣扎,不安全),也不要用热水(会掉爪)。吃的时候可以配上醋。


收寄范围参考:

青壳白肚,金爪黄毛

谢谢大家

第 1 条附言  ·  19 天前

2022年大闸蟹已接近尾声,螃蟹不多了。现在正当季,母蟹公蟹都好吃。
为了保证发货规格及质量,发货周期视螃蟹数量延长。

255 条回复    2022-11-15 09:26:21 +08:00
1  2  3  
ThirdFlame
    1
ThirdFlame  
   75 天前
终于盼来了 消灭 0 回复
princelai
    2
princelai  
   75 天前   ❤️ 1
支持三年了,根据我的经验,10 月中下旬的才好吃,我再等等
wszzh
    3
wszzh  
   75 天前
国庆想买点尝尝,先 mark
c7in7
    4
c7in7  
   75 天前
来了来了
doomzc
    5
doomzc  
   75 天前   ❤️ 1
我等十月吃
xiaoliu926
    6
xiaoliu926  
   75 天前
买过一次 op 的蟹,真的不错,虽然家里人不太爱吃蟹,都被我吃了 /dog
等 10 月再买,mark 一下
oneisall8955
    7
oneisall8955  
   75 天前 via Android
来了来了
guisheng
    8
guisheng  
   75 天前
我等 10 月份。
g0o0gle
    9
g0o0gle  
   75 天前
看了评论 那就等 10 月
Felldeadbird
    10
Felldeadbird  
   75 天前
话说今年蟹上市晚了,现在买应该吃母蟹还是公蟹?
hezhou920
    11
hezhou920  
   75 天前
等 10 月份吃
guozi1117
    12
guozi1117  
   75 天前
来了老哥
Felldeadbird
    13
Felldeadbird  
   75 天前
哎呀看到了。10 月吃母蟹。那我等 10 月中再买了。
yexiao117
    14
yexiao117  
   75 天前
我记得今年的螃蟹个头都变小了,各方面原因导致的,风味可能都一样。
MYli001
    15
MYli001  
   75 天前
来了老哥
vzhzhq
    16
vzhzhq  
   75 天前
正好十一想去玩,现场买有优惠吗?
fyxerma
    17
fyxerma  
   75 天前
哈 他来了 他来了
DaBingShui
    18
DaBingShui  
   75 天前
终于等来了,mark 下
flycat1626
    19
flycat1626  
   75 天前
看评论很给力啊,mark 下
devilte
    20
devilte  
   75 天前
终于等到了, 去年买了两份都很不错
bluekz
    21
bluekz  
   75 天前
他来了他来了
eiun
    22
eiun  
   75 天前
十一来点,mark 一下
whyrookie
    23
whyrookie  
   75 天前
一年一度,他又来了
bluekz
    24
bluekz  
   75 天前
哦对了,问个问题,十一期间配送会受到影响吗,打算放假了买次试试
JaguarJack
    25
JaguarJack  
   75 天前
再等等,等推荐的十月份!!😄国庆回来就来一份
newtonk
    26
newtonk  
   75 天前
等十月试试,先 mark
paranoiall
    27
paranoiall  
   75 天前
先马一下
perfectar
    28
perfectar  
   75 天前
看了评论 等十月中旬!
zsyqwe
    29
zsyqwe  
   75 天前
看了评论 等十月中旬!
zlhsvc
    30
zlhsvc  
   75 天前
来了啊,等十一搞点
roding
    31
roding  
   75 天前
看了评论 等十月中旬!
JvnaStudio
    32
JvnaStudio  
   75 天前
螃蟹还可以
TroyChen
    33
TroyChen  
   75 天前
终于又等来了
xscit
    34
xscit  
   75 天前 via iPhone
年经贴
JustZzer
    35
JustZzer  
   75 天前
芜湖~等十月搞点
cat9life
    36
cat9life  
   75 天前
很不错,先马一下。
JGideon
    37
JGideon  
   75 天前
10 月再来
HugoChao
    38
HugoChao  
   75 天前
在泰州读的大专,怀念起来了。我室友家里当时也是养螃蟹的
sickoo
    39
sickoo  
   75 天前
10 月再来
paradoxs
    40
paradoxs  
   75 天前
我能说句实话吗, 这个价格也没看到多少优惠啊。
phub2020
    41
phub2020  
   75 天前
老哥记得十月国庆后来发一波,我等等
fxxkgw
    42
fxxkgw  
   75 天前
大家都说 10 月吃 那我就 10 月再来 mark
ChenDJ
    43
ChenDJ  
   75 天前
来了来了
ervqq
    44
ervqq  
   75 天前
这算不算 V2 时间最长的推广
1xiaozi
    45
1xiaozi  
   75 天前 via Android
等十月
fredli
    46
fredli  
   75 天前
收藏了,下月见
RobinHu
    47
RobinHu  
   75 天前
+1
cnxyy123319
    48
cnxyy123319  
   75 天前
+1
x340
    49
x340  
   75 天前
买买买
leeshong27
    50
leeshong27  
   75 天前
mark 10 月再来
fate
    51
fate  
   75 天前
前几天刚在淘宝店问了 哈哈哈
Feiex
    52
Feiex  
   75 天前
十月见
xzg1993
    53
xzg1993  
   75 天前
来了来了~十月来。
deplivesb
    54
deplivesb  
   75 天前
lei 了 lei 了
solxnp
    55
solxnp  
   75 天前
插眼 十月买
yumenawei
    56
yumenawei  
   75 天前
既然都这么说,那就十月支持,哈哈哈
rcg1997
    57
rcg1997  
   75 天前
看了评论等十月
windghoul
    58
windghoul  
   75 天前
来了来了
jonathanchoo
    59
jonathanchoo  
   75 天前
终于来了!!
zpzpzpzc
    60
zpzpzpzc  
   75 天前
cycycycy
ThirdFlame
    61
ThirdFlame  
   75 天前
@paradoxs #40 价钱不是 OP 的特色,品质才是

整体性价比比较好, 比 OP 便宜的淘宝上多的是,但是大多在规格上(大小)上做文章。
yalila
    62
yalila  
   75 天前
看评论,准备过了十一买!
Atom931989614
    63
Atom931989614  
   75 天前
收寄范围参考 里的数量什么意思
yuhuan66666
    64
yuhuan66666  
   75 天前
来了,mark 一下 10 月下旬来
7dzxtaobaocom
    65
7dzxtaobaocom  
OP
   75 天前
@bluekz
往年国庆前 2 天江浙沪之外可能稍微慢一点
yangxiezi
    66
yangxiezi  
   75 天前
mark 一下 等国庆完再来
7dzxtaobaocom
    67
7dzxtaobaocom  
OP
   75 天前
@Atom931989614
数量是指收寄范围省份包含城市的数量
klgd
    68
klgd  
   75 天前
mark 十一回来了再买
GoRoad
    69
GoRoad  
   75 天前
mark 一下 等国庆完再来
linshuizhaoying
    70
linshuizhaoying  
   75 天前
看了下 国庆再来
zentst
    71
zentst  
   75 天前
mark 国庆后再来看
aufezhao
    72
aufezhao  
   75 天前
顺丰范围里面没有的就送不到吗?安徽省 15 个地级市都没亳州市
7dzxtaobaocom
    73
7dzxtaobaocom  
OP
   75 天前
@aufezhao
没有列出来的地方时效可能要超过隔日达,发货后可能会在路上过 3 夜
不过表上安徽省全辖可能是顺丰做表格的时候弄错了,应该不会超过隔日达
ren2881971
    74
ren2881971  
   75 天前
哈哈哈哈 又来了。7 年老顾客强烈推荐,他家的螃蟹真的不错。
zhoubenchi
    75
zhoubenchi  
   75 天前
支持一下,10 月买
dolphintwo
    76
dolphintwo  
   75 天前
现场买有优惠吗,不到 30 公里。。
huachenyang1113
    77
huachenyang1113  
   75 天前
妥了~~10 月中旬在买
wxhanxiao1567
    78
wxhanxiao1567  
   75 天前   ❤️ 1
比京东贵
vvmint233
    79
vvmint233  
   75 天前
来了来了
Marven
    80
Marven  
   75 天前
来了来了,他来了,10 月买,支持一下
qzwmjv
    81
qzwmjv  
   75 天前
能预约发货时间么
Guesser
    82
Guesser  
   75 天前
mark 一下,十月中旬
franket268
    83
franket268  
   75 天前
下月见
terry1024
    84
terry1024  
   75 天前
第三年了 10 月见
IDAEngine
    85
IDAEngine  
   75 天前
我等十月吃
zzkxxx
    86
zzkxxx  
   75 天前
mark 一下 十月见
aufezhao
    87
aufezhao  
   75 天前
@7dzxtaobaocom 我也感觉,江浙沪顺丰到俺们这都是 1 天到。
cx99
    88
cx99  
   75 天前
10 月见 mark 下
NeedforV2
    89
NeedforV2  
   75 天前
终于来了,一年一度螃蟹宴! 国庆节后再来
DearMark
    90
DearMark  
   75 天前
来了
darksword21
    91
darksword21  
   75 天前
我听楼上的,等 10 月
gao464303875
    92
gao464303875  
   75 天前
想吃肥美的膏蟹,什么时候比较适合
zhouweiluan
    93
zhouweiluan  
   75 天前
每年 V2 固定节目
galphaxie
    94
galphaxie  
   75 天前
新人想等 10 月尝鲜
hubahuba
    95
hubahuba  
   75 天前
终于等到你
johopig
    96
johopig  
   75 天前
国庆期间送吗
workerddd
    97
workerddd  
   75 天前
来了
yangwuchen
    98
yangwuchen  
   75 天前
十月见
raycloud
    99
raycloud  
   75 天前 via Android
又来了……
Soutxx
    100
Soutxx  
   75 天前 via Android
观望下
1  2  3  
关于   ·   帮助文档   ·   API   ·   FAQ   ·   我们的愿景   ·   广告投放   ·   感谢   ·   实用小工具   ·   2548 人在线   最高记录 5497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58ms · UTC 15:54 · PVG 23:54 · LAX 07:54 · JFK 10:54
Developed with CodeLauncher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