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xenme
V2EX  ›  Apple

观望了几天,还是 trade in 了 Apple Watch Ultra

  •  
  •   xenme · 63 天前 · 4230 次点击
    这是一个创建于 63 天前的主题,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

    发布会看完,对手机和其他都无感(虽然入了 iPhone 14 PM ),但看见 Apple Watch Ultra 是真心动。 不过手里的 S5 除了电池到 75%了,其他没任何毛病。一直在观望要不要上,会不会太大,看了好多评测。

    今天最终还是下单了(还没空去旗舰店现场体验), 黄配米色野径回环 M/L, 预计 10/26~11/02 送达。

    腕围 16.5cm,有上了的,分享下感受。

    第 1 条附言  ·  60 天前
    今天正好现场去看了下,并没有想象的那么大,尺寸可以接受,不过屏幕黑边加钛边框真大,和手机黑边有一拼

    表带也都没货,只能继续等
    第 2 条附言  ·  58 天前
    提前发货,今天到了

    大小并没有想象中大,感觉寸尺刚好,完美
    51 条回复    2022-09-30 14:58:52 +08:00
    zhinianyuxin0
        1
    zhinianyuxin0  
       63 天前
    Apple Watch 也可以 Trade in 了吗?
    xenme
        2
    xenme  
    OP
       63 天前 via iPhone
    @zhinianyuxin0 可以,s5 蜂窝版还值 600
    bubuyu
        3
    bubuyu  
       63 天前 via iPhone
    @xenme 蜂窝版跟 Wi-Fi 版 trade in 的价格一样?我也是 600😳
    Mangozhen
        4
    Mangozhen  
       63 天前
    什么地方的?有现货么?
    cjban
        5
    cjban  
       63 天前
    去年的 S7 不锈钢,折抵 1k7
    mgbaozi
        6
    mgbaozi  
       63 天前 via iPhone
    s6 蜂窝只能折 800 ,之前 s4 换 s6 的时候还是折抵了 1200 的
    xenme
        7
    xenme  
    OP
       63 天前 via iPhone
    @Mangozhen 上海,没现货,Apple Store app 下单,坐等
    xenme
        8
    xenme  
    OP
       63 天前 via iPhone
    @bubuyu 如果 Wi-Fi 版本也是 600 那就一样了🤦
    GeekN0m0r3
        9
    GeekN0m0r3  
       63 天前
    同 Apple Watch series 5 换 ultra. 今天直接去店里买的. 感觉非常不错, 原本以为会太大了, 但是 alpine loop 戴的紧还是挺好看的, 而且很轻.
    xenme
        10
    xenme  
    OP
       63 天前 via iPhone
    @GeekN0m0r3 哪里?周日路过旗舰店,提前换了停车券,后悔没进去看下
    edinina
        11
    edinina  
       63 天前 via iPhone
    我早就下单了,也是十月底到哎
    GeekN0m0r3
        12
    GeekN0m0r3  
       63 天前
    @xenme 不在国内. 不过这边也是现货几乎都卖完了, 我貌似买到了我们这里最后一个 alpine loop 的表. 买了 s, 手腕很合适结果手太大了, 戴摘不方便想回去换 m, 结果发现到处都没货了.
    coolmint
        13
    coolmint  
       63 天前   ❤️ 1
    我看了 黑影儿 连续几天对 ultra 的佩戴跑步评测,确实不错,考虑中
    sjsurf
        14
    sjsurf  
       63 天前   ❤️ 1
    同 S5 ,电池 78%。也很心动 Ultra ,我去店里试了下,有点过于大了,所以就在店里换了电池[doge]
    TabGre
        15
    TabGre  
       63 天前
    Ultra 太贵了~~
    xingchong
        16
    xingchong  
       63 天前
    trade in 咋越来越不值钱了,去年 12 月份,拿 s4 买了 s7 ,抵了 700
    1002xin
        17
    1002xin  
       63 天前
    转动数码表冠,夹肉吗
    hefang
        18
    hefang  
       63 天前
    @TabGre #15 也太重了,不适合日常佩戴,不过如果买的人多,估计这条分支就会继续这么走岔下去了。毕竟赚钱重要。
    changhai
        19
    changhai  
       63 天前
    @xenme 别 trade in ,卖给我,价格可以 X2
    xenme
        20
    xenme  
    OP
       63 天前 via iPhone
    @changhai 上海的话,等 10 月底 ultra 到手倒是可以考虑
    gromit1337
        21
    gromit1337  
       63 天前
    对手机和其他都无感(虽然入了 iPhone 14 PM )
    ??
    destec
        22
    destec  
       63 天前
    @xenme 早上 8 、9 点多刷几下现场取货的配额,有惊喜
    xenme
        23
    xenme  
    OP
       63 天前 via iPhone
    @gromit1337 13 PM 年年焕新 14PM

    @destec 明天刷刷看
    BeyondJG
        24
    BeyondJG  
       63 天前 via iPhone
    @sjsurf 换电池多少钱啊
    explorerproxy
        25
    explorerproxy  
       63 天前
    我的 iphone se2 trade in 只值 500
    736531683
        26
    736531683  
       63 天前
    店里看还是粗糙了一点。
    ViolaH
        27
    ViolaH  
       63 天前 via iPhone
    @1002xin 我去实体店试了高山回环,夹,转起来摩擦到皮肤卡卡的
    ViolaH
        28
    ViolaH  
       63 天前 via iPhone
    和楼主腕围一样,去试戴感觉大小还好,但是厚…而且戴的紧一点的话转动表带会卡肉,就没下单,打算单买条野径回环配现在的 6 代继续用
    xenme
        29
    xenme  
    OP
       63 天前 via iPhone
    @ViolaH 瑟瑟发抖,今天朋友去看下了又说完全不是问题
    fds
        30
    fds  
       63 天前
    ……没有心动,Ultra 看着有些大和沉,我又少有野外活动的需求,然后还穷。不过确实很喜欢钛合金的质感,所以闲鱼入了个 S6 钛合金,还不错,屏幕表面看不到划痕。一直用着的 S5 铝合金划痕还挺多的。
    LiuJiang
        31
    LiuJiang  
       63 天前
    Ultra 对于专业用户来说还是非常赞的,航点和回溯功能太棒啦!
    muntoya
        32
    muntoya  
       63 天前 via iPhone
    @LiuJiang #31 航点和回溯功能基本只有山上探路时用,远远不如导入和显示轨迹的功能。
    s4 换到 ultra ,明显感觉重了,跑步甩手时皮肤有扯到的感觉,不过其实重量和大多数运动手表差不多。
    大屏幕在运动中可以多显示一行数据,续航翻倍,感觉吸引人的主要就这两项。
    jackma0571
        33
    jackma0571  
       63 天前
    S5 电池低于 80%走京东 A+计划掏 300 多电池维修直接换新
    clyecao
        34
    clyecao  
       63 天前
    @LiuJiang 航点和回溯在普通版本上也有,升级到最新的 WatchOS 系统即可。
    imbahui
        35
    imbahui  
       63 天前
    这个碗维建议去店里试下,我本来都去店里取货了,现场试了下,实在太厚了
    xenme
        36
    xenme  
    OP
       62 天前 via iPhone
    @imbahui 感谢提醒,周末去店里试试看。目前确实对尺寸没把握
    sisuer1129
        37
    sisuer1129  
       62 天前
    @jackma0571

    还有这种操作?参加计划有啥门槛吗
    iao
        38
    iao  
       62 天前
    怎么做到快速消耗电池健康的,s3 我现在还 86%。
    haoyumena
        39
    haoyumena  
       62 天前 via iPhone
    s6 44 铝蜂窝,屏幕有划痕给我折合 200 ,囧
    H0H
        40
    H0H  
       62 天前
    要等一个月图个啥?我发售第 4 天,也就是 26 号就拿到了。就在本地一个商场的苹果专卖店里面。吃完饭在商场散步,溜达进去,想到了 ultra ,问有没有,答有。走过去拿起来看了下,问能不能现在买,心里想着应该没现货吧,结果店员问了下老板说有现货可以卖。

    于是就买了,6299 没加价,替换了我 5 年的 watch3
    xenme
        41
    xenme  
    OP
       62 天前 via iPhone
    @H0H 不图啥,主要是没货只能等
    jackma0571
        42
    jackma0571  
       62 天前
    @sisuer1129 99 元开京东 A+会员,再掏 300 多维修电池,打电话来就说是在京东买的,问详细了就说朋友送的
    lj2016
        43
    lj2016  
       61 天前
    首发到手,很满意,彻底解决了电量焦虑问题,没开蜂窝,早上 8 点到下午 6 点,电池还剩 86 。
    MX123
        44
    MX123  
       61 天前
    @haoyumena trade in 屏幕划痕并不影响吧。。。
    haoyumena
        45
    haoyumena  
       61 天前 via iPhone
    @MX123 给我评估时有一个是选是否有划痕,选了就评估 200 。。

    本身还有 ac+,还不如到期前给几百换新算了。。
    MX123
        46
    MX123  
       61 天前
    @haoyumena 去年的我的 S3 有划痕,抵了 400
    H0H
        47
    H0H  
       61 天前
    @xenme 就是说真喜欢的话多去线下专卖店转转,不要选那种热门店,可能会有惊喜。等一个月太不划算了,如果是我,到时就选价格低几百的淘宝现货店了
    shervy
        48
    shervy  
       61 天前
    @jackma0571 #33 非京东购买不行的
    jackma0571
        49
    jackma0571  
       61 天前
    @shervy 我的就不是京东购买,在官网买的,而我已经戴上了京东返回给我的新表了
    shervy
        50
    shervy  
       61 天前
    @jackma0571 #49 怎么操作。
    jackma0571
        51
    jackma0571  
       60 天前
    @shervy 京东搜 A+,99 元开会员,领一张 watch 电池维修半价券,300 多元,客服电话来就说是京东买的,没有问订单什么,如果有问就说朋友京东买的送你的,然后京东上门取件。
    到达京东售后,工程师再打电话给你,你就说需要返厂,然后返厂直接换新。
    但是不排除你被客服就卡住。
    关于   ·   帮助文档   ·   API   ·   FAQ   ·   我们的愿景   ·   广告投放   ·   感谢   ·   实用小工具   ·   3820 人在线   最高记录 5497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63ms · UTC 04:13 · PVG 12:13 · LAX 20:13 · JFK 23:13
    Developed with CodeLauncher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