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nong99
V2EX  ›  深圳

1024 夜跑看见一位女生,纠结小跑上去岔口错过了...

  •  
  •   nong99 · 120 天前 · 6240 次点击
    这是一个创建于 120 天前的主题,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

    牢骚帖子。。

    有一段时间没有跑步了,大概两个 7 天了。今晚正好 1024 ,就出门跑跑。。

    跑完慢走歇息的时候在跑道边喝水的时候,抬头看到她正好从(公园公共洗手间)洗漱台那边洗脸整理~

    之后我自己往前走(刚刚一眼内心有点波澜的...),时不时往回头看...她也正好出来在后面散步~

    (进度加速..)

    走了小几十秒,到我经常拉伸的地方,拐出路边的时候内心就一直在想:

    要不要去搭讪问她微信、要不要去搭讪问她微信、要不要去搭讪问她微信、要不要去搭讪问她微信...

    这个念头一直在拉伸的时候也在脑子左右徘徊。。直到看到她慢慢走远。。内心已经想着放弃了。。。

    又惊起的心想豁出去,赶紧的收拾东西。快走上去。。。之后的小跑。。直到遇到一个三叉道口。。

    缘分性的交集小跑的两个岔口,远看都寻找不到她的身影。。。

    1. 就真的放弃的吧

    2. 晚回走了

    唤起的第一次搭讪念头就这样子随风飘零了

    万年单身,对自己没什么自信,孤独是大家的常态吧

    1024 快乐,Hello word 改变不了世界?却改变了自己

    第 1 条附言  ·  119 天前

    感谢🙏 各位回复↩️
    昨晚头脑发热牢骚一下!

    嘟嘟嘟@一些思考🧐


    1、换位思考⬇️ 冒然主动上前搭讪确实不为妥当。但是反过来同理的,不主动迈出一步确实什么都不可能发生(或结果不所以然)
    所以尽可能的做到“不冒然“行为吧?


    2、坐标:大沙河公园,茶光村一段,那里每晚都很多人(跑步🏃‍♂️骑行🚴遛娃👶散步🚶)灯光都还好!并不是 乌漆嘛黑的夜跑环境,应该不至于会被 喝茶地步吧!(旁边还有一位安保大哥坐着监控👮)只要不是流氓死缠烂打行为~

    3、更实际的,楼下伙伴分享女友闺蜜👭的例子!确实✅看脸(之一)时代,本身这就是一种优势,给人的第一印象很重要‼️再则无法逃避过的物质(💵钞能力)加持(这是实际问题,不庸俗)‼️最后,很多是的,没有兴趣爱好认识,没有适合契机,大概率加了没共同语言或许聊不下去,只是默认静默微信列表罢的‼️

    4、最后‼️‼️ 引楼下伙伴一句:加油~👏皮卡丘


    - 生活原本沉闷,但跑起来就有风

    69 条回复    2023-11-08 10:05:07 +08:00
    hfJ433
        1
    hfJ433  
       120 天前   ❤️ 3
    你明天再去,后天再去,总有一天能再次碰见她
    dxk611
        2
    dxk611  
       120 天前   ❤️ 5
    夜跑搭讪,不怕被扭送派出所吗
    ration
        3
    ration  
       120 天前 via Android
    一个人也挺好
    nong99
        4
    nong99  
    OP
       119 天前
    @hfJ433 坚持运动的激励之一
    @dxk611 没搭讪过,不过不至于吧~ 人家不同意给加,那就歉意退场就好。不搞死缠烂打的应该不会
    @ration 是挺好,不过有时候也会 “寂寞”
    testonly
        5
    testonly  
       119 天前   ❤️ 23
    老铁,少看点电视剧电影小说,童话里都是骗人的。
    恕我直言,万年单身,基本已经说明很可能不是能搭讪成功的料了,能搭讪成功的大概率平时都偶尔有妹主动示好。
    而且,你搭讪的方法都是错的,一上来就问人家 VX ,就算彦祖天乐都会吓跑一群,
    你真要搭讪的话,先想好个借口,举个例说,你在她后面扔一百块到地上然后叫住她问她是不是她掉的,
    说上话了,也最好立即问,而是改天再碰到时说,这么巧,又见到你啦,如果对你不反感的话匣子可能就打开了。
    没有第二次碰到怎么办?说明你们无缘罗。
    k3iao
        6
    k3iao  
       119 天前 via Android
    @testonly 已经结婚的表示很赞同
    futurejunjie
        7
    futurejunjie  
       119 天前
    @testonly 高手,这绝对是一个高手。
    nong99
        8
    nong99  
    OP
       119 天前 via iPhone
    @testonly 老哥说的在理的~
    bianhui
        9
    bianhui  
       119 天前   ❤️ 3
    @testonly 不敢苟同,现在都什么年代了,只要你举止、言语得体,对方又是空窗期。如果对方能看得上你就会给你加微信。有些事情很明了,聪明人越来越多,大家已经不去装了,特别对于年轻人、大城市的人。喜欢就勇敢去表达。如不合适就算,世界上两个人相遇并合得来几率如此低。
    nong99
        10
    nong99  
    OP
       119 天前 via iPhone
    @bianhui 是的!冲着大不了被拒绝❌的想法、或许没准可以😌
    zhou2zhou
        11
    zhou2zhou  
       119 天前 via iPhone   ❤️ 1
    @testonly 还没等搭讪,那张百元大钞被拾荒者捡了。
    hymxm
        12
    hymxm  
       119 天前   ❤️ 1
    建议别打扰人家 而且是晚上
    howoldareyou2
        13
    howoldareyou2  
       119 天前
    @bianhui 老哥,你太会自我洗脑了吧,哈哈。你可以咨询下身边能接触到的女生,夜跑遇到跟踪男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jenlors
        14
    jenlors  
       119 天前
    @testonly 赞同,上来就要微信确实不合适。
    ryansvn
        15
    ryansvn  
       119 天前
    晚上在灯光黑暗的夜跑位置就不要去搭讪了,你自己设身处地想一想你是个女孩子,会不会害怕?
    samohyes
        16
    samohyes  
       119 天前   ❤️ 2
    额 我女朋友分享过她闺蜜被搭讪的经验,她闺蜜颜值大概 7 分,打扮不错。从她的角度来看这个问题的话,一般她觉得对方长得帅,或者开个好车,衣服不错,都会给微信。只是后续都没啥发展。一般搭讪如果黑灯瞎火的确不太礼貌。我听她说的搭讪方式一般直接说,“你好,打扰下,我在**工作,上学。职业是**。看到你气质很好,想加个微信。不想的话也没关系。打扰了”
    自己想段话吧,磨练下。反正我是不敢,所以一直都是别人介绍或者网上找的。额祝你们成功。
    scorpion91
        17
    scorpion91  
       119 天前   ❤️ 1
    想谈恋爱,大胆心细,去吧,皮卡丘
    moonbeama
        18
    moonbeama  
       119 天前
    @samohyes 我网上都懒得聊,已经寡 24 年了
    hengcheng
        19
    hengcheng  
       119 天前
    每天九点多去地铁的路上,大都会遇上一个等公交的妹子,大概几十面吧,我挺喜欢的,也在犹豫该不该要 wx😭
    frankkly
        20
    frankkly  
       119 天前
    夜跑搭讪太猥琐了,人家不报警就算万幸了
    sggggy
        21
    sggggy  
       119 天前   ❤️ 3
    昨天在操场跑步,遇到一个哥们,看装备和身段是长期有训练的,我顺时针跑,他逆时针跑,每次交会的时候都没有打招呼,但交汇点的距离多少,在我心里是一次次的 PK 。当天跑 75 分钟的 LSD ,我差不多 50 分钟之后配速开始往下掉,他每次都能往前进几米,到差不多 60 分钟后开始觉察对方的配速也往下掉了,双方保持默契一直训练到我完成训练,他后来也消失不见了,可能跑完 10K 就直接回家,我还在操场拉伸。

    以前可能还会搭讪或者在照面的时候鼓鼓掌,越到后面越觉得萍水相逢,能跑出自己训练的最好质量就好,一方面自己开心,一方面可能对别人也有一些些影响,至于要不要构建关系,最近思考的是“会者定离”,有聚会就有离开,所以要“一期一会”每次聚会都当作没有下次,有什么事情当下想做就做到最好。
    howoldareyou2
        22
    howoldareyou2  
       119 天前
    @hengcheng 每次偶遇的时候就简单打声招呼“早啊””这么巧啊“什么的,也可以简单聊聊,不要触及隐私,也别提微信。几次之后,对方可能就慢慢对你放松了警惕,也许以后每次等公交都会下意识想到你也说不定。如果有进一步的拉近距离的机会,你应该能感受到的。
    tool2d
        23
    tool2d  
       119 天前
    这种能搭讪上的几率小于 10%,你不如拿出微信摇一摇周围人。
    shenyiyouge
        24
    shenyiyouge  
       119 天前   ❤️ 1
    有仰慕对象应该成为自己成长的动力,努力提升自己直到你自信去搭讪不会被拒绝,所以,从现在开始吧,她哪里比你优秀你就提升哪里
    hengcheng
        25
    hengcheng  
       119 天前
    @howoldareyou2 #22 受教了🤣。
    nong99
        26
    nong99  
    OP
       119 天前 via iPhone
    @sggggy 对的,同理!对象不一定是异性,目的不一定是“求偶”! “定律”可以套用上
    nong99
        27
    nong99  
    OP
       119 天前 via iPhone
    @shenyiyouge 冲冲冲~加油👏皮卡丘
    faustina2018
        28
    faustina2018  
       119 天前   ❤️ 3
    我曾经有过晚上不到 8 点去健身房的路上被陌生男子搭讪示好索要联系方式的经历
    即便是在闹市区、灯光很亮、周边店铺很热闹的情况下我还是非常紧张
    基本是逃一般地跑到健身房所在楼宇的大堂里的
    所以很不建议选这个时间段去搭讪
    给女生带来的心理压力可能会远大于你想象
    x86
        29
    x86  
       119 天前
    没准小红书发帖:有一男的,天天在路口蹲我,家里人谁懂啊
    Henrybsbhp
        30
    Henrybsbhp  
       119 天前
    我真的想吐槽你的錯別字連篇。😂
    Tumblr
        31
    Tumblr  
       119 天前   ❤️ 1
    贸然去,过于唐突了,会吓到人家的。。。

    坚持这条路线吧,故意多制造一些“偶遇”,说不定哪天她腿抽筋或者脚扭了,你的机会不就来了么。。。
    即使没有这样的机会,也可以制造一些搭讪的料,万一搭讪成功了,以后的聊天中偶然透露一下”早就对你一见倾心了但是一直在克制“,说不定能增加好感度呢。
    sunamask
        32
    sunamask  
       119 天前
    @sggggy 有种华山论剑的美
    eddiechow
        33
    eddiechow  
       119 天前   ❤️ 1
    加油,再勇敢一点
    panlista
        34
    panlista  
       119 天前
    我在地铁站主动去要过女生微信,要过两次都给了,只不过后面发现都有对象
    k9982874
        35
    k9982874  
       119 天前
    你就是馋她的身子.jpg
    fredweili
        36
    fredweili  
       119 天前   ❤️ 1
    勇敢一点,搭讪没什么大不了,先打个照面笑一笑,然后随便说几句跑步,休息时候送瓶水,再聊一聊
    pkoukk
        37
    pkoukk  
       119 天前   ❤️ 1
    @testonly #5
    强烈不赞同,当然不可能张嘴就是妹子加个微信,简单说嗨,我经常在这边跑步,头次遇见你,可以加个微信认识一下么?
    以我对女性的调查,只要你表现的礼貌得体,不谄媚不猥琐,大多数人出于礼貌是会给的。
    聊不下去凉了是另一回事,但是勇敢表现自己,自信的气息是提升男性吸引力的最有效方式。
    pkoukk
        38
    pkoukk  
       119 天前
    @samohyes #16 我虽然也是个社恐的 I 人,搭讪经历不多,一共三五次,但流程和你说的很像,都要到微信了。
    要微信真的很容易,很多人总会过度联想,觉得要到了就意味着对你有意思什么的,真的想太多了。
    要微信的程度,约等于在某个聚餐上和陌生的女生聊两句的水平而已...
    F798
        39
    F798  
       119 天前 via iPhone   ❤️ 1
    如果你 10 年没跑步,跑个 500 米也会气喘吁吁像要死了一样内心挣扎无论如何也跑不下去了。这时候你会上升到,体弱就是你的常态,就是你一辈子的命?然后你会想起你楼下伙伴,感叹有些人天生就是体能好,适合跑步?

    想多了,无非就是你“跑”的太少了
    nong99
        40
    nong99  
    OP
       119 天前 via iPhone
    @faustina2018 好的
    nong99
        41
    nong99  
    OP
       119 天前 via iPhone
    @Henrybsbhp 别…发现了,没审查。改不过来🤣
    nong99
        42
    nong99  
    OP
       119 天前 via iPhone
    @F798 寓意很深!不过希望能坚持下去,关于跑步🏃‍♂️这项锻炼运动方式~
    wonderfulcxm
        43
    wonderfulcxm  
       119 天前 via iPhone
    不要太突然吓到人家,可以先跟着她跑一圈,她也会注意到你,这时再上去搭话不迟。
    samohyes
        44
    samohyes  
       119 天前
    @pkoukk 的确,你比我强不少。总的而言,我了解到的一般上网交友软件认识的妹子其实质量都一般。优秀的异性很难流到网上渠道。基本上,家里人或者朋友动用人脉关系就可以内部解决。我们程序员大多腼腆且不善交际。实际上我们价值还是很高的,如果敢于主动出击,多一些渠道,是完全可以找到更优质的对象的。不过克服心理的一关很难,先前找了一年多,主动搭讪这一关我还是没有迈过去。祝好运。
    dw2693734d
        45
    dw2693734d  
       119 天前
    赚钱,有钱了一堆女的主动来找你
    szboy
        46
    szboy  
       119 天前   ❤️ 4
    如果你喜欢一只蝴蝶, 千万不要去追,因为你追不上。 你应该去种花种草
    teasick
        47
    teasick  
       119 天前   ❤️ 1
    还是跑的不够多,跑多了体脂率低了,内分泌变化,就会发现没欲望了
    nightnotlate
        48
    nightnotlate  
       119 天前 via iPhone
    别要了吧 你想想如果你跑步 出一身汗 正忙着喘气 有个人过来跟你套近乎 你也会很烦吧
    而且还是晚上
    whyzp2019
        49
    whyzp2019  
       117 天前
    - 生活原本沉闷,但跑起来就有风


    兄弟这句话我还是非常赞同的
    momobear
        50
    momobear  
       117 天前   ❤️ 1
    要我直说,相冲就冲,没必要扭扭捏捏。现在看到心动的都不敢冲,等以后三十四岁敢冲吗?
    谁都有第一次,不行就再试试呗,也没啥大不了的。
    也没必要想后面的 (都没开始想个啥以后啊)
    共同语言这种还能看面相知道吗
    bombicq83996
        51
    bombicq83996  
       117 天前 via iPhone
    大晚上的别吓人了行了
    nong99
        52
    nong99  
    OP
       116 天前 via iPhone
    @whyzp2019 哈哈,跑步起来~
    nong99
        53
    nong99  
    OP
       116 天前 via iPhone
    @momobear 快 30 了,畏畏缩缩😬!身边已知认识的都成家了,每年回去都成念叨对象
    momobear
        54
    momobear  
       114 天前   ❤️ 1
    @nong99 #53 以后想冲就冲,喜欢不就是一瞬间上头的感觉吗?走上去正常聊天,礼貌点,行也好,不行也罢,经常蹲反而会被认为坏人!
    v2id
        55
    v2id  
       108 天前   ❤️ 1
    我也夜跑,在绿道,但是没有去卫生间
    nong99
        56
    nong99  
    OP
       107 天前 via iPhone
    @v2id 可能你也在那段跑🏃应该就在书吧桥底附近那里没错吧?没准估计碰面过🤣!天气转凉了,注意保暖!现在有点偷懒了,有时候我会早上去跑~ 加油
    v2id
        57
    v2id  
       107 天前
    @nong99 我现在准备出门去跑了,突然想起来,相关的话题来看一下,hh
    nong99
        58
    nong99  
    OP
       106 天前 via iPhone
    @v2id 高手带带我~😂😂
    kaibanana
        59
    kaibanana  
       106 天前 via Android
    花点钱吧大兄弟
    v2id
        60
    v2id  
       106 天前
    @nong99 今晚走,但其实我也就慢慢的跑三公里
    nong99
        61
    nong99  
    OP
       106 天前 via iPhone
    @v2id 走啊,我也刚回来到!修正下就出发~
    v2id
        62
    v2id  
       106 天前
    @nong99 哈,在哪碰头
    nong99
        63
    nong99  
    OP
       106 天前 via iPhone
    @v2id 我刚出来,在桥底下碰头?我拉个朋友一起
    v2id
        64
    v2id  
       106 天前
    @nong99 茶光地铁站那个桥吧,八点钟?我手机没有下 v2
    nong99
        65
    nong99  
    OP
       106 天前 via iPhone
    @v2id 好的👌那是要在地铁站那侧集合或者对面一侧呢?
    v2id
        66
    v2id  
       106 天前
    @nong99 对面吧
    nong99
        67
    nong99  
    OP
       106 天前 via iPhone
    @v2id 方便可以加个 V:b3Bfbm9uZ3ps
    nong99
        68
    nong99  
    OP
       106 天前 via iPhone
    @v2id 好的,请多赐教
    zzb90s
        69
    zzb90s  
       105 天前
    @panlista 那这种是什么心理?有对象还给你微信的吗 没搞懂
    关于   ·   帮助文档   ·   博客   ·   API   ·   FAQ   ·   我们的愿景   ·   实用小工具   ·   2814 人在线   最高记录 6543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1ms · UTC 15:04 · PVG 23:04 · LAX 07:04 · JFK 10:04
    Developed with CodeLauncher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