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CNM47589  ›  全部回复第 7 页 / 共 27 页
回复总数  535
1 ... 3  4  5  6  7  8  9  10  11  12 ... 27  
2025 年 10 月 30 日
回复了 MEIerer 创建的主题 健康 睡眠质量极差怎么办
在你吃任何药物还是保健品之前试试这样:白天一定要晒半小时太阳分泌褪黑素,晚上睡觉房间一定要又冷又黑又安静,必须盖被子的那种冷。有效的话必须回来感谢我
@mMartin 这个谁都知道
@liton 这个应该是命令行才能用的吧?希望哪个 gui 工具可以把这个功能加上,不然用 wireguard 翻墙太麻烦了
2025 年 10 月 29 日
回复了 loading 创建的主题 Android 一加 ace 6 还是 iqoo neo 11
@Admin8012 希望这回国内外硬件可以完全一样
2025 年 10 月 29 日
回复了 adaashili 创建的主题 Surge surge6 来了,Mac 端也改成 iOS 端的买断订阅制了
@YDCHYD quanx 真是最不值的 7.99 美金
@mMartin 对端
能不能有一个自动改 endpoint 的功能,频繁被墙
2025 年 10 月 28 日
回复了 moudy 创建的主题 Apple 果不其然, iPhone Air 扑街了
10 年前就有手机厂商宣传超薄这个概念,根本没人在乎。就好像曲面屏手机一样,除了看着高级,一无是处。
2025 年 10 月 27 日
回复了 tw93 创建的主题 分享创造 🎃 妙言 Markdown 笔记应用发布新版本
你的软件点安装怎么被 macOS 报警告,无法验证啥啥的
2025 年 10 月 24 日
回复了 haoyh1 创建的主题 Apple 有了 betterdisplay, mac 用 2k 屏幕是不是没什么大问题了
我用完 4K 只想换 5K ,怎么会想换回去呢?用啥软件都是白扯
2025 年 10 月 21 日
回复了 CNM47589 创建的主题 WireGuard Wireguard 为什么容易就断了?手动换 endpoint 非常麻烦
@chinni 我不是搞计算机的 LOL 兄弟能指导下怎么加 tls 吗?问 ai 挺迷糊,我用 Mac 和安卓
哪个城市?成都吗
@zfyStars 奇怪的就是唯独 surge Mac 不可以
2025 年 10 月 14 日
回复了 CNM47589 创建的主题 WireGuard Wireguard 为什么容易就断了?手动换 endpoint 非常麻烦
@lesir 有啥解决办法吗
1 ... 3  4  5  6  7  8  9  10  11  12 ... 27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038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2ms · UTC 02:23 · PVG 10:23 · LAX 19:23 · JFK 22:23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