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GNiux  ›  全部回复第 5 页 / 共 15 页
回复总数  281
1  2  3  4  5  6  7  8  9  10 ... 15  
2016 年 1 月 13 日
回复了 allan888 创建的主题 分享发现 Remix OS for PC 发布了,有人试过吗?
Telegram 上有个这个的群组呢。


@longear 请问它是啥内核? Linux ?

用户权限和应用权限有没得精细控制呢?
2016 年 1 月 13 日
回复了 est 创建的主题 Android 准备折腾 android 上用 iptables 翻瓦力
@est 哦我是说我的 Linux 机子。你说的 360 是?

DNAT ,反向代理嘛?同理。
2016 年 1 月 12 日
回复了 est 创建的主题 Android 准备折腾 android 上用 iptables 翻瓦力
今天我发现,在同一个内网找个主机做 vpn-client 跳板, nat 转发,也是竟然 vpn 不掉线。。(可能是降低流量特征了逃?
2016 年 1 月 12 日
回复了 GNiux 创建的主题 分享发现 问你意见:自由软件运动应该如何发展?
@BXIA
我也觉得“自由”这个词选得不好,或有歧义。不过把“开放源代码”这个规则传递下去,也是为了尊重作者的工作吧…


@julyclyde 原因是?
2016 年 1 月 12 日
回复了 jevona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一台闲置的独立服务器该怎么处理?
好喜欢这 BSD 头像……

你们就真这么喜荒 BSD?
2016 年 1 月 12 日
回复了 billion 创建的主题 Raspberry Pi 大家在树莓派上面安装的是哪个系统?
我来:
minibianpi.WordPress.com

有没有盆友愿意测试一下?

另外我用 alpine Linux.
2016 年 1 月 11 日
回复了 strahe 创建的主题 Linux 求推荐自带 Linux 的超级本
这帖都经久不衰……

推荐 thinkpad t 系列,试过几款发行版都很稳定。
T450 除了 N 卡,似乎还内置了 Intel 集显?
2016 年 1 月 10 日
回复了 elepant 创建的主题 Linux Linux 桌面环境和 Linux 桌面系统有什么区别?
敢问有“ Linux 桌面系统”这概念? desktop system? 只知道 desktop environment...
或桌面系统就是,带桌面的 Linux OS.

一般这帖子大家都把所有发行版数一遍咯。

我来安利两个小小众的:
GuixSD 从里到外都是 GNU 打造(除了桌面);

Trisquel, Ubuntu 的纯净无 nonfree ,隐私保护的替代。而且发现很稳定,开箱即用。
2016 年 1 月 9 日
回复了 starship 创建的主题 DNS 谷歌 DNS 复活了还很快,是要回归国内的节奏?
被劫持的。
2016 年 1 月 8 日
回复了 xxhjkl 创建的主题 DNS 阿里 dns 疑似挂了
DNS 服务器不是一般不让 ping 的么……(逃
2016 年 1 月 8 日
回复了 raawaa 创建的主题 Linux 昨晚 Arch 滚动更新内核的时候滚挂了
表示在老爷机上、集显一直没问题。是不是独显+闭源驱动 容易挂掉。


@shyling
@raawaa
不是说独显才容易挂么……

@Havee
@k9982874
只是好奇,公司服务器用 arch 是为了?好玩儿…?😎
2016 年 1 月 7 日
回复了 cxbii 创建的主题 Linux 深度操作系统 15 Release——不忘初心,追逐梦想
滋瓷,下一个给老妈用:D
2016 年 1 月 7 日
回复了 RedL0tus 创建的主题 Linux 「Gentoo」关于 NetworkManager 的配置问题
在这里要安利 wicd ,从此和谐好多。坚决抵制 NetworkManager 流氓啊:-)
@luoway 你举的例子很实际,我就遇到过,气到不行。

反正,当面撕可以很快忘,网上发消息也可不看或不当回事……

所以我今后采用:
邮件 /网上平台 发现问题 (开始争吵) —> 约当面撕 ——> 没效的话再回到邮件里长篇论战(写作可以帮助自己更理性思考,摒除负面情绪的影响),以后也可留个“念想”,给后来者借鉴,看看这个团队是个怎样的风格、文化。

所以最有智慧的,还是欣赏
@lyklykkkkkkk 的这句:“如果依赖别人的工作成果,要永远假设别人已经尽了最大努力为你服务。”
谢谢
2016 年 1 月 6 日
回复了 ShadowFiend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如何委婉的和新同事说一些代码上的优化建议
@clino 不过非技术问题就在于你认为“好”的,不是他认为的呢

无解;)
不过问题是,如果一个公司,远程已经是趋势了呢?人家都在家办公,你一个人在办公室,效果一样啊。而且现在很多工作讨论已经在网上平台了,就算面对面坐着。。咋整?
看到这个帖子……真的是要感谢楼主的分享……我也看到了自己的影子…

远程,很难的,需要双方都有业务能力又有沟通技巧又有诚意。我和公司财务撕逼那会也是火爆。早走早爽。

不过原来这里不少 v 友分享说 邮件 /网上撕不好,当面撕更好——有道理啊。
1  2  3  4  5  6  7  8  9  10 ... 15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516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52ms · UTC 00:39 · PVG 08:39 · LAX 17:39 · JFK 20:39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