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OctopusGO  ›  全部回复第 2 页 / 共 28 页
回复总数  551
1  2  3  4  5  6  7  8  9  10 ... 28  
@dese 可以这么跟你说 我们已经做了相关的产品 并且已经上线了。
4 月 24 日
回复了 MrMarting 创建的主题 硬件 ThinkPad 用来工作编程推荐哪一款?
买 mac book pro m5
4 月 23 日
回复了 space2020 创建的主题 生活 马上又要周末, xdm 有安排了吗
周六干私活 周日 去哈啤酒烤串
不错啊 可以试试看
@newtype0092 我一觉得现在的就业问题 不是咱们打工人在一起互相攻击 互相伤害的 而是上层的蛋糕不给普通人分
@emptyWatermelon 我也就是一个很普通的打工族啊 也并没有多少钱 为啥一句话 大家都要阴阳怪气的说话啊 社会的戾气现在好严重啊
@Rat3 理性点 不要这么生气 没必要上升到个人攻击
1 、你这个观点我同意 可能有些人没有一分钱的存款 不工作就要饿死了
2 、群众里面有坏人 只是引用 网上的一个热词 本意并不是道德绑架
3 、我有没有道德我不知道 我知道我自己虽然不是很好的工作 但是我可以自己拒绝外包的工作,房贷 车贷 学费 这些都是因为个人的选择背负上的负担 完全归咎自己的选择 跟其他人没有关系,没有理由去同情这些人 我虽然也没有什么钱 但是我有多少钱办多大的事情
4 、我的本意是 让大家 在自己力所能及的地方 去稍微的做一点点抗争 我没有那么大的恶意
5 、这一句话全是骂人的 我就不回复了
@Rat3
@richardZhao
@Chichele
@FawkesV
我不是说 大家都不干就没有低收入的工作 或者 工资就能 10w 一个月 我的意思是 抵制这种违反最起码得工作人权的工作 同工同酬 大家不联合起来 企业只会越来越只会无底线 不知道你们在这里说些什么
为啥要去干这样的啊 大家都不去干外包 就没有外包了 群众里面有坏人啊
4 月 3 日
回复了 ffylly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给佬们汇报下
说啊
4 月 3 日
回复了 Livid 创建的主题 Google Gemma 4 可以通过洗车测试
嗯嗯
3 月 27 日
回复了 xj3hd 创建的主题 摄影 发点上个周末拍的存货
有点灰蒙蒙的感觉
1  2  3  4  5  6  7  8  9  10 ... 28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654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4ms · UTC 16:23 · PVG 00:23 · LAX 09:23 · JFK 12:23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