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j2001588  ›  全部回复第 3 页 / 共 5 页
回复总数  93
1  2  3  4  5  
2018 年 8 月 31 日
回复了 MEISTING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电信家宽在城域网其实和 CN2 也是通的?
得看当地的 CR 路由器接没介入 CN2,如果 CR 接了就可以,没接的话就得上到省会 BR 路由器上分流
2018 年 8 月 31 日
回复了 acca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广州移动家宽已支持 dhcpv6-pd
@otakuSZ 肯定是啊 ISP 运维狗路过,申请的 IPV6 地址刚到手,肯定得分区部署啊,比如我这有干网权限的不超过十个人,一宿肯定干不完
2018 年 8 月 31 日
回复了 etrock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这个月把 3 大运营商都投诉了一圈
@lekai63 这是我也是知道,法院起诉联通不能访问 Google
2018 年 6 月 4 日
回复了 shanliang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上海安畅挟持了公共 DNS 服务器 1.1.1.1?
@bclerdx 问题是国外也这么干,cisco 设备默认就有 1.1.1.1
2018 年 5 月 11 日
回复了 PureWhite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大家公司都对网络限速么?
@snsd 运营商上班除了网速快 基本没啥好处 收入跟互联网公司比 一个在天上 一个在地底下
2018 年 5 月 10 日
回复了 PureWhite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大家公司都对网络限速么?
@PureWhite 同样是运营商的路过,也不限速,对等 G 管到桌面
2018 年 4 月 13 日
回复了 showkin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如何绕过单位网控系统
最近我的单位要开始用钉钉了 我的原则就是工作时间范围内接受公司管理 但是请提供办公专用手机,如果公司不能接受我的要求也简单 给补偿 我走人就是了
2018 年 4 月 13 日
回复了 showkin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如何绕过单位网控系统
最近我的单位要开始用钉钉了 我的原则就是接受公司管理 但是请提供办公专用手机
2018 年 4 月 13 日
回复了 showkin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如何绕过单位网控系统
这个问题一般来说 如果是公司的电脑 公司这么做 无可厚非 如果是 私人的电脑干公家的事可以让公司发终端补偿
2018 年 4 月 13 日
回复了 showkin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如何绕过单位网控系统
2018 年 4 月 7 日
回复了 glenChen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在异地两个局域网之间构建局域网
ipsec site to site
mpls vpn
vxlan
@xupefei

我就呵呵了,这么秀好吗?,要不是笔记本没有 10G 网卡 ,甩你几条街无压力

http://i2.bvimg.com/634440/bc0f75fa382041e6s.png
2018 年 1 月 24 日
回复了 yexm0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ISP 准备建设第二条香港直通美国的海缆
既然不让用,就别建跨国光缆了,@蓝翔挖掘机
2018 年 1 月 18 日
回复了 Jackyxiaoc 创建的主题 云计算 是否有利用云计算进行异地组网的解决方案?
ipsec vpn 或者 mpls vpn
@LGA1150 家用 pppoe 环境还得扣掉 8 个,就是 1452
2018 年 1 月 14 日
回复了 vitalbo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电信不限流被停用了
@caola 和 nat 并没有关系,主要是 cookie http 会话识别 tcp 会话识别
1  2  3  4  5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790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9ms · UTC 02:36 · PVG 10:36 · LAX 19:36 · JFK 22:36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