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j2001588  ›  全部回复第 4 页 / 共 5 页
回复总数  93
1  2  3  4  5  
2018 年 1 月 14 日
回复了 happylty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听说电信开始扩容 CN2 了?
cn2 又不是给低价值用户用的,想用 cn2 要么精品网业务,要么开专线业务
关键看能给多少钱 /Gbps
我有几百个 G,就怕你租不起
2018 年 1 月 4 日
回复了 pyder 创建的主题 全球工单系统 乐视在北美已经打不开了
乐视因为欠钱去年就已经被机房枪毙了
工信部投诉
2017 年 12 月 25 日
回复了 timchou 创建的主题 云计算 阿里云原来还会监听 ecs 的外出流量数据
@mytsing520 https://www.zhihu.com/question/30792627 还有一种东西叫做这玩应,多了我就不能说了
2017 年 12 月 8 日
回复了 thetast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回程路由走不同线路,怎么做设置?
2L+1 果自己没有 BGP AS 的话 是不能调整的
2017 年 2 月 22 日
回复了 Sequencer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关于光纤组网方案的问题
@Sh888 有种东西叫做万兆光纤网卡
2017 年 2 月 22 日
回复了 Sequencer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关于光纤组网方案的问题
说句说一下 57 楼的方案比较好
2017 年 2 月 22 日
回复了 Sequencer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关于光纤组网方案的问题
楼主买纤的时候最好是 om3 以上的,不然以后 40g 或者 100g 会有压力
2017 年 2 月 22 日
回复了 Sequencer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关于光纤组网方案的问题
@Sh888 单位机房内部局域网全部万兆光纤的路过
2017 年 2 月 22 日
回复了 Sequencer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关于光纤组网方案的问题
@cdh1075 V2EX 竟然会有这种回帖,光纤别说万兆,现在都有 100Gbps 得了,如果放在光传输波分设备上一对纤 4Tbps
@vicence 我就在 isp 上班啊,办公室旁边就是核心机房
2017 年 2 月 8 日
回复了 shenyi26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双路由 wifi 漫游切换时必然掉线吗?
@skylancer 如果用思科或者华为的企业级 AP 解决方案的话 可以做到毫秒级切换,会话全程不断
因为出口网速太快 AP 做了 QOS 限速 不然的话无线网卡的一 B
1G 对等 固定 IP 价格免费 不用说了我的单位就是三大 ISP 之一 苦 B 运维狗路过
@realpg 运维狗路过,我看也是,楼主说的 这些全是机架服务器,机架服务器的噪音 远比 刀片机低,机架服务器 无非就是噪音相当于 公版游戏显卡的噪音,刀片机的噪音就是飞机场(两人面对面说话基本靠吼 )
2017 年 1 月 3 日
回复了 EricInBj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北京移动,花钱用上了外网 IP 地址
@z991238 不要瞎说, CMNET 就是骨干网,就像联通的 169 ,电信的 chinanet 和 cn2,只不过互联互通有点问题而已
1  2  3  4  5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790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52ms · UTC 02:36 · PVG 10:36 · LAX 19:36 · JFK 22:36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