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j2001588  ›  全部回复第 5 页 / 共 5 页
回复总数  93
1  2  3  4  5  
2017 年 1 月 2 日
回复了 pigsinthesky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黑客高手讲诉入侵的 实践经验
建议楼主去 看雪 吹
2017 年 1 月 2 日
回复了 pigsinthesky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黑客高手讲诉入侵的 实践经验
已经差不多十年不玩这玩应了 怎么感觉似曾相识,难不成是十年前的额东西哎
最好的办法是用硬件防火墙和 IPS ,总之就是多品牌互补,别用同一家的产品,万一哪家爆了 0DAY 还有另一家可以防护
@bclerdx 帝都的霾都没人敢管 更何况一个小小的互联网,我记得曾经有个高层引入国际互联网的时候好像说过一句话 可以搞搞试试嘛,如果不行还可以关掉的啊
@bclerdx 成立个 ISP 我们跟你混
@bclerdx 比喻 一下哈 喜欢就去强奸,大不了蹲监狱,你连监狱都不敢蹲还敢说爱她 ,不如可以试试去工信部或者 直接去 天安门
2016 年 11 月 3 日
回复了 ccjeaty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这个上传速度可以用来整点啥好玩的
koolshare
2016 年 11 月 3 日
回复了 ccjeaty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这个上传速度可以用来整点啥好玩的
koolshsre 我只能说这么多了啊
2016 年 10 月 30 日
回复了 cococoder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未毕业伪造学历证是否可取
如果你没毕业,是不能进社保的,所以没毕业的只能实习,等公司办社保的时候就露馅了
2016 年 10 月 23 日
回复了 zli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上海电信 1000M 小区没覆盖,只办了 500M……
@windscolorme 英美 澳村还都用 xdsl 呢,平均网速能超过中国的也就韩国 日本 香港这几个地方,最主要坑的是上行速度
2016 年 9 月 15 日
回复了 zqqian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无线路由器导致网速下降?
因为 tplink 的路由器 cpu 不行,换个 300 块钱以上的路由器就差不多了
2016 年 8 月 21 日
回复了 xiaozuo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电信 1000M 光纤谁用过吗,求使用感受。
@Marfal 是滴,再就是如果不用固态硬盘的话,机械硬盘一般六七十兆就不行了
2016 年 8 月 17 日
回复了 xiaozuo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电信 1000M 光纤谁用过吗,求使用感受。
在三大 ISP 当网管天天用 1G 对等的路过,其实 10G 对等 也能用上 就是电脑得换网卡, 其实好多资源的服务器速度太慢 ,其实就目前速度资源来讲,带宽有 200M-300M 就差不多了,而且 基本上如果电脑 I5 的 CPU 如果要是用迅雷 差不多跑到 500M 的时候 CPU 就软了。。。。。所以 1G 跑满 得换台 I7 电脑和 SSD 硬盘, 10G 就更不用说了
1  2  3  4  5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790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6ms · UTC 02:36 · PVG 10:36 · LAX 19:36 · JFK 22:36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