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V2EX  ›  otakustay  ›  全部回复第 237 页 / 共 305 页
回复总数  6085
1 ... 233  234  235  236  237  238  239  240  241  242 ... 305  
2015-09-16 17:20:00 +08:00
回复了 otakustay 创建的主题 游戏 玩手游 1 个月花了 1.5W,最后弃坑了
@AstroProfundis 我去玩 LL 应该是那种 MAKI 卡不全不松手的,估计也是一个悲剧
2015-09-16 16:45:08 +08:00
回复了 otakustay 创建的主题 游戏 玩手游 1 个月花了 1.5W,最后弃坑了
@d7101120120 你就有可能变成一个基……
2015-09-16 16:14:03 +08:00
回复了 otakustay 创建的主题 游戏 玩手游 1 个月花了 1.5W,最后弃坑了
@quericy 赚 20W+人民币有点狠啊,一个双核心的初始号也就卖 200 ,这是卖了多少东西……
2015-09-16 16:09:30 +08:00
回复了 otakustay 创建的主题 游戏 玩手游 1 个月花了 1.5W,最后弃坑了
@Tyler1989 游戏王是对战式的,此类有炉石也还算不错了。乖离是团队合作打怪的,核心是抽卡牌、看卡牌、听卡牌、舔卡牌,不同种类吧
2015-09-16 15:20:13 +08:00
回复了 jasonding 创建的主题 奇思妙想 脑洞:开个冒险者协会?
里面肯定有很多火系大魔法师,任务就是上街烧情侣
2015-09-16 15:18:34 +08:00
回复了 otakustay 创建的主题 游戏 玩手游 1 个月花了 1.5W,最后弃坑了
@ffts fate game over 名字都告诉你了,最晚也进国内爽一把玩家
2015-09-16 15:03:12 +08:00
回复了 otakustay 创建的主题 游戏 玩手游 1 个月花了 1.5W,最后弃坑了
@smallerpig 其实我一开始想的就是“大不了 Mac 晚 2 年换,这钱拿去氪”
2015-09-16 15:02:05 +08:00
回复了 otakustay 创建的主题 游戏 玩手游 1 个月花了 1.5W,最后弃坑了
其实这么说吧,上海一个车牌……的黄牛代拍费是 1W 起步,还不保证几个月拍到的,又能换到个啥,相比之下花些钱玩游戏如果能有个满足感还是很赚的
2015-09-16 15:00:25 +08:00
回复了 otakustay 创建的主题 游戏 玩手游 1 个月花了 1.5W,最后弃坑了
@wukavin 但我能肯定可以让我花 15K 玩还不弃坑的厂商更懂游戏唉
2015-09-16 14:59:23 +08:00
回复了 otakustay 创建的主题 游戏 玩手游 1 个月花了 1.5W,最后弃坑了
@qige023 谢谢!其实氪金玩家玩个游戏,要的就是花钱买满足感,到人人能换的时候再掏这张卡就没有满足感,这点上无论是日本厂商还是网易都抓得非常准确

所以后来日服搞了个连抽必出高级别卡,又出了些概率提升的活动,这就是吸引人回来氪的最好的办法

他们现在把我要的卡送我说不定我还会回去哈哈哈……
2015-09-16 14:11:22 +08:00
回复了 otakustay 创建的主题 游戏 玩手游 1 个月花了 1.5W,最后弃坑了
@9hills 我去年听人说的是 3K 就能全卡的!
2015-09-16 13:57:57 +08:00
回复了 otakustay 创建的主题 游戏 玩手游 1 个月花了 1.5W,最后弃坑了
@zjl03505 是国服,但是国服的蛋池概率、活动卡、蛋池卡,是和日服前期一样的,现在就是追进度,所以本质上,这是个日本游戏,里面的各种策略等都是日本开发的,整个游戏的理念和用户群的针对性等也都是日本的角度的
2015-09-16 13:48:03 +08:00
回复了 otakustay 创建的主题 游戏 玩手游 1 个月花了 1.5W,最后弃坑了
@robinshi2010 没错,所以我觉得重点在于,自动化地智能地发现每个独立玩家的期望,基于这个期望优化概率,这相当于菜场的讨价还价,其实没便宜几块钱但顾客特满足下次还来- -
2015-09-16 13:32:12 +08:00
回复了 otakustay 创建的主题 游戏 玩手游 1 个月花了 1.5W,最后弃坑了
@cyberdak

1. 如果你去分析中国的用户,会发现中国人多,愿意花钱的人少,无论是游戏还是各种收费应用
2. 卡牌类游戏现在以二次元为主基调,二次元在中国并不是主流文化+二次元用户群体的消费能力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强
2015-09-16 13:27:42 +08:00
回复了 otakustay 创建的主题 游戏 玩手游 1 个月花了 1.5W,最后弃坑了
@qige023 传统类我至今还在玩大菠萝 2- -割草的感觉特爽
2015-09-16 13:27:15 +08:00
回复了 otakustay 创建的主题 游戏 玩手游 1 个月花了 1.5W,最后弃坑了
@qige023 抽卡类种有 2 个问题,一是抽卡的概念,这个现在很多游戏是写明的,比如出最高级卡片概率在 3%
第二个是重复的问题,你幸运中了 3%,然后出一个以前已经有的

你看,要是给你个概率只有 1%,但一定不会出重复的,我估计氪的人会多很多
2015-09-16 13:25:38 +08:00
回复了 otakustay 创建的主题 游戏 玩手游 1 个月花了 1.5W,最后弃坑了
@cyberdak 因为不会再有第 2 个月的 15K 了,这个叫懂玩家? 1 个月的 15K 和连续 1 年的每个月 5K 比起来哪个更好呢?

不过国内现在这个捞一笔就走的风气下,前者也是有价值的就是了
2015-09-16 13:14:30 +08:00
回复了 otakustay 创建的主题 游戏 玩手游 1 个月花了 1.5W,最后弃坑了
@pyKun 卡牌类前后丢过 COS 大乱斗、白猫计划、崩坏学园、百万亚瑟王

前 3 个老实说都是游戏性不满意弃的,每个差不多充 5K 左右

百万我还是蛮喜欢的,佐仓大法好!只是我真的觉得他对用户的期望管理有点差……

之后再慢慢找好玩的游戏吧, LL 邪教可惜是个音游我肯定玩不好

这让我很怀念以前的那些网游,钱丢下去是实打实能收到装备的,并没有所谓概率。以前洛奇的号将近 1W 的投入能弄到全服最高伤害的全套装备,至少能用个半年不过时
2015-09-16 13:09:55 +08:00
回复了 otakustay 创建的主题 游戏 玩手游 1 个月花了 1.5W,最后弃坑了
@pyKun 是的,我现在就在找下一个游戏了- -要不去入 LL 邪教坑算了
2015-09-16 13:08:34 +08:00
回复了 otakustay 创建的主题 游戏 玩手游 1 个月花了 1.5W,最后弃坑了
@cyberdak 你想多了
首先,有点文化的人都不会拿大笔的钱去投一个游戏,当人会丢 15K 进一个游戏的时候, 15K 就是个零花钱,哪天在火车上被偷了也懒得报警的那种
然后,会充钱的玩家应该小于 1%,这些玩家人均只有 15K 的话这游戏会完蛋
再有,游戏不好并不会让人充钱,不信你去做个游戏试试能吸引多少傻*多的
1 ... 233  234  235  236  237  238  239  240  241  242 ... 305  
关于   ·   帮助文档   ·   自助推广系统   ·   博客   ·   API   ·   FAQ   ·   实用小工具   ·   3240 人在线   最高记录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9ms · UTC 04:44 · PVG 12:44 · LAX 21:44 · JFK 00:44
Developed with CodeLauncher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