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shibow  ›  全部回复第 2 页 / 共 2 页
回复总数  33
1  2  
@Yumwey 请教下 我现在有两个实际问题 一个是 UI 这块,比如比较精细的设计稿还原度目前我用 opus4.6/4.7 GPT5.5 做不到 还有各种各样的切图、一个是接口这块。因为我们这边后端接口经常会改,比如字段名、结构、类型这些都会变。功能有时候调整多了 AI 还可能把我之前好的代码改掉
@OXOYO 请教两个实际问题 一个是 UI 这块,比如比较精细的设计稿还原度目前我用 opus4.6/4.7 GPT5.5 做不到 还有各种各样的切图、一个是接口这块。因为我们这边后端接口经常会改,比如字段名、结构、类型这些都会变。功能有时候调整多了 AI 还可能把我之前好的代码改掉
@zsj1029 感谢回复,我比较想请教你两个特别实际的问题。

一个是 UI 这块,比如比较精细的设计稿:

* 间距、字号、对齐要求比较严格
* 多状态组件
* 页面很多、布局复杂

现在 agent 生成的代码,能直接用吗?
还是说能做到 60%~70%,后面还得自己慢慢调?

---

还有一个是接口这块。

因为我们这边后端接口经常会改,比如字段名、结构、类型这些都会变。

这种情况下,你现在是:

agent 能自动感知并调整前端代码,
还是还是需要人工去改?

我主要想了解你现在这套 workflow 在长期维护项目里,真实自动化程度大概到哪一步。
为什么这个没人反驳啊 来个 allinAI 的说说反驳吧 我想听不同角度的回答
你说的裁员借口我认为是对的 但是过几个月也会衍生一个问题我在掘金看到一个哥们焦虑某 bank 的外包全部裁员留给自己人干 自己人又干不完 阈值到最高我觉得市场还是会回归一个理性
必须支持一下 已点 star 融合 AI 到场景中才是趋势
2025 年 11 月 25 日
回复了 tianjiyao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35+ 大龄程序员的这几个月:从低谷到重新出发
贴主是先前端 后来 AI 浪潮来了 全干工程师是吗,问下你现在的技术栈整体是?
2025 年 11 月 25 日
回复了 v2306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这就是逆向思维吗
这张图挂了所以显示的是啥
看完我感觉没有 AI 的时候平凡的下午摸鱼等待着下班的普通程序员,用了 AI 整个人都很浮躁,写的很好
2023 年 8 月 15 日
回复了 f3721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上海程序员 35 失业了
前端还是后端,老哥
2023 年 5 月 15 日
回复了 iyobucuo 创建的主题 推广 [抽奖 4 斤樱桃] 烟台大樱桃 - 感谢 - 感悟
支持一下
2023 年 3 月 17 日
回复了 Acheron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程序员改行当书法老师,免费为你写字啦~
人生如逆旅 我亦是行人,但愿初相见 不负有心人
1  2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657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9ms · UTC 06:21 · PVG 14:21 · LAX 23:21 · JFK 02:21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