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sualvin  ›  全部回复第 8 页 / 共 19 页
回复总数  364
1 ...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 19  
2021 年 4 月 9 日
回复了 E0421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入职一星期离职了
@ReZer0 我只知道深圳有家公司在致良知😜,当然我在子公司的时候是不需要致良知的
2021 年 3 月 15 日
回复了 odds 创建的主题 全球工单系统 终于关了蚂蚁森林
@psycho9631 多谢啦
2021 年 3 月 15 日
回复了 odds 创建的主题 全球工单系统 终于关了蚂蚁森林
@tomchiler 多谢,xboard 不知道最近为啥没提醒了,看到晚了
@sdely647 老哥是做哪一块的?我也想了解下
2021 年 3 月 11 日
回复了 odds 创建的主题 全球工单系统 终于关了蚂蚁森林
@tomchiler 求指教怎么自动收
@hanrong 楼主加个好友 wx:cm9uZ3hpbmZhbl9BbHZpbg==
2021 年 2 月 24 日
回复了 konnga403 创建的主题 海口 从上海回海口快一年了,聊聊感受
还挺怀念海口的空气的
2021 年 2 月 10 日
回复了 Bigbelly 创建的主题 酷工作 [广州] 九毛九招聘前端、后端、产品、测试等岗位
前端只有初级吗?
2021 年 2 月 3 日
回复了 sualvin 创建的主题 广州 想去广州发展
@JaaaaackZheng #44 bigo 好像有前同事在,前阵子还在发内推消息,改天问问
2021 年 2 月 3 日
回复了 sualvin 创建的主题 广州 想去广州发展
@jackietsui72 #50 是啊,要不然我也是早就去了,我还是更喜欢广州一些
2021 年 2 月 3 日
回复了 sualvin 创建的主题 广州 想去广州发展
@wotemelon #40 品秀星图
2021 年 2 月 1 日
回复了 sualvin 创建的主题 广州 想去广州发展
@lauc020 同样的钱在广州还是有用一些😂
2021 年 2 月 1 日
回复了 sualvin 创建的主题 广州 想去广州发展
@alalida 老哥看来深有感触
2021 年 2 月 1 日
回复了 sualvin 创建的主题 广州 想去广州发展
@x940727 加班是一样的吗?
2021 年 2 月 1 日
回复了 sualvin 创建的主题 广州 想去广州发展
@HarryQu 👍
2021 年 2 月 1 日
回复了 sualvin 创建的主题 广州 想去广州发展
@component 买了新塘的,黄埔我看我那个业主群都在说涨貌似还挺抢手
2021 年 2 月 1 日
回复了 sualvin 创建的主题 广州 想去广州发展
@DearTanker 多谢好意,先看下有没有其他机会趁着年轻多挣点毕竟有房贷
2021 年 2 月 1 日
回复了 sualvin 创建的主题 广州 想去广州发展
@ERRASYNCTYPE 为了省钱在深圳住了五年城中村🤣
2021 年 2 月 1 日
回复了 sualvin 创建的主题 广州 想去广州发展
@arthas2234 这倒没关注,涨了最好,不涨也没办法躺好了😄
2021 年 2 月 1 日
回复了 sualvin 创建的主题 广州 想去广州发展
@GopherTT 就是因为上车了所以才会有这样的想法,毕业这些年都是在深圳
1 ...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 19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641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6ms · UTC 02:38 · PVG 10:38 · LAX 19:38 · JFK 22:38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