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vincent1q84  ›  全部回复第 28 页 / 共 43 页
回复总数  858
1 ...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 43  
2012 年 2 月 7 日
回复了 HowardMei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有木有人了解返利网?
对17楼的说法不能同意更多,买小商品返利真没什么意思,我用过51返利,也是积累到50才能提取出来。下单流程,第一次用要看说明是比较烦,熟悉了之后倒也花不了多少时间。
51返利有很多人在上面卖各b2c商城的优惠券,比起返利,这对我倒是更实用,买过3次了。
不过前几天买的两张易讯50-5的券发现是一样的,网上一搜,原来是通用券…被我退了一张。
2012 年 2 月 7 日
回复了 walkingway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lion下,罗技的什么型号的无线键鼠好用?
买过一个无线鼠标,因为我的使用频率高,需要经常换电池,觉得很麻烦,已经束之高阁了…
2012 年 2 月 7 日
回复了 zhangsanren 创建的主题 macOS 哪个邮箱最方便,感觉各种乱
不是很重要的图,只是给你看下我邮箱的界面。只有四封邮件,其他都存档了。这样看起来很简洁。
http://ww1.sinaimg.cn/bmiddle/47726f57jw1dptzrbu396j.jpg
2012 年 2 月 7 日
回复了 zhangsanren 创建的主题 macOS 哪个邮箱最方便,感觉各种乱
@zhangsanren 大四时我一个老师也说过,不要用qq邮箱,显得不够专业…
2012 年 2 月 7 日
回复了 zhangsanren 创建的主题 macOS 哪个邮箱最方便,感觉各种乱
为什么http://img.ly的图显示不出来呢,难道被墙了?
2012 年 2 月 7 日
回复了 zhangsanren 创建的主题 macOS 哪个邮箱最方便,感觉各种乱
gmail的自定义功能很强大,比如我就就设置成“重要”邮件显示在最上端。
http://img.ly/dCg7
还有一个hotmail所没有的“存档”功能,比如有些邮件你不想让他在收件箱里碍眼,又不想删掉,点一下存档就好了,以后还可以在“所有邮件里找到”。
公事、私人邮件可以用过滤器分类,或者,用两个gmail不就行了。
某些邮件不想在收件箱里看到,可以跳过收件箱直接存档或放入某个设置好的标签里。
之前看virshuo的一篇博客里写道:目前只有gmail在各方面都符合我的要求,比如:登陆出错之后图片验证码足够复杂,有登陆日志,找回密码有时间限制,有硬件token等。http://blog.devep.net/virushuo/2011/12/25/post_82.html
必然是高仿。如楼上所说,一般人无法鉴别真假,所以这类东西在中国总是有市场,也许好评率还挺高。
2012 年 2 月 6 日
回复了 1212e 创建的主题 业界八卦 App Store上面360所有App被下架
@Felix2Yu 据目测, 妹子是eva中的凌波丽
2012 年 2 月 5 日
回复了 wangxuezhong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大家都是去哪里买手机的?
我说错了,不光是淘宝,而是网购。手机的话我只知道苹果团。
2012 年 2 月 5 日
回复了 wangxuezhong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大家都是去哪里买手机的?
淘宝水很深,出货量太大的卖家多半有猫腻,看销量和评价也不能说明卖家是否靠谱…在淘宝网购我也只敢找比较小众的卖家。
2012 年 2 月 5 日
回复了 iray1991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最近漫画荒,求推荐!
九把刀在演讲时提到的一个他很喜欢的漫画:REAL 井上雄彥
长发的话,不嫌烦的话,用夹板拉一下。嫌烦的话只有剪短了。
2012 年 2 月 5 日
回复了 crazybug 创建的主题 iPad 三岁的儿子天天抱着ipad
想起之前在广播中听到的一件事,主持人说他一个朋友的孩子天天玩ipad,突然有一天问他爸,鼠标是什么…
2012 年 2 月 5 日
回复了 vividogg 创建的主题 北京 我想找个和编辑有关的工作
趁着年轻,试错成本低,多尝试些不一样的事情。但是感兴趣并不是热爱,当你从事一项工作久了,对其有一定的了解,依然可以保持兴趣,那才有动力继续做下去。
我现在就打算学习我感兴趣的三样东西,等初步了解之后,才去找相关工作。
2012 年 2 月 4 日
回复了 akann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用Google DNS就看不成优酷了,有什么好的解决办法吗?
我这dns改成国外的,晚上上网高峰期上国内网站就会很卡,白天正常。
现在我首选dns是国内的,备用dns是国外的。
2012 年 2 月 3 日
回复了 babyisland 创建的主题 iPhone Thomas Suarez - iPhone Application Developer
@simpx 我初中和高中和你相反,初中很怀念,相对自由,有充足的时间和同学在一起玩。因为我数学好,班主任是数学老师,对我也比较宽容。高中就很黑暗了。
高一的班主任是新提拔上来的农村教师,观念很保守,把每天下午的课外活动变成了自习课,其他班级的同学去操场运动,我们却只能自习。他还喜欢在班会上大谈他自己的观念,把10几岁孩子喜欢的东西贬的一文不值,无情地粉碎我们一丝丝的幻想。
高二、高三的班主任是同一个人,和我住在同一个小区,很多同学都不喜欢他。他允许我们看的课外书只有《读者》类的读物,我在学校也只看《读者》,幸好不住校,在家可以看看别的。

大学生活很平淡,大四时老师们为了就业率,劝我们骑驴找马,我没有理会,先是在家玩了几个月,玩到爽后就开始看各个领域的书,这本该在大学里去做的,无奈大学很一般,所提供的视野太狭窄。
目前在寻找自己热爱的事情。
2012 年 2 月 3 日
回复了 babyisland 创建的主题 iPhone Thomas Suarez - iPhone Application Developer
@babyisland 一年级时我到家就做作业,做完就看电视玩去了,二年级作业量大增,做不完的第二天就要被老师用棍棒打手,每天早晨都有几个同学被打,我每天要做到11点多,2年纪的孩子10点不到就会困的,坚持一段时间后我就不愿意做了,宁可被打…二年级是我小学时唯一没拿到三好学生的一年。不过三好学生完全是按考试分数排出来的,现在想想根本不稀罕。
再后来就学会各种赶作业的技能,比如同时拿两支笔抄写,抄作业。

上中学后,老师就不敢轻易打人了,我也再也没被老师打过。
高中之后的生活就和行尸走肉差不多了,高中校园就像个牢笼。高一,高二晚自习要上到9点半,高三更是要上到10点半。高一时美术课被砍掉,而美术是我最大的业余爱好,高三时周日只休息半天,一个月才放一天假。
一不小心写那么多,我不想宣扬负面情绪,这些日子再难熬毕竟也熬过去了。只是不愿记忆的美化机制让我忘掉这些事情,时不时提醒自己要努力让自己的生活环境变得更好。
1 ...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 43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283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95ms · UTC 08:41 · PVG 16:41 · LAX 01:41 · JFK 04:41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