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xyz8899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12 页
回复总数  237
1  2  3  4  5  6  7  8  9  10 ... 12  
4 天前
回复了 Ivtdny75 创建的主题 OpenAI ChatGPT 土耳其区涨价
我看到 Plus 年付是 8999.99 ,折合成月就是 750 ,我已经订了的,月付还是显示 499.99 ,年付比月付还贵???
6 天前
回复了 ronda90 创建的主题 OpenAI 封号和 VPN、IP 真没多大关系
1. Google 离开中国,但是中国的广告业务一直保留到现在,依然是他很大的一部分收入;
2. Facebook 最大的广告收入是来源于中国;

不可能真正严打的,时不时抽个签出来做个样子是肯定要的,不然公司营收怎么办,这次 Free 转月刷新就是逼你去买会员。

被封只能说你命不好,被抽中了🀄️
@sofarx #41
自己搞个小鸡搭建 CPA Sub2api
@drymonfidelia #32

Free 接过了,Plus 在 Iphone 上验证的
@superhxl #25
正好休息啊,告诉 BOSS 正在 VB 中
土区 2 个 Plus AND 300+ free 号,站起来蹬
7 天前
回复了 lizhian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ChatGPT Pro 20x 才是归宿
怎么拼车?
@aladdinding #1

不知道,我没怎么用小火箭
要上市,上市前一定要做合规的,应该是主要封中国用户,被封的找找自己的原因,主要是找 IP 泄漏,因为都是用梯子出去的,有的人 IP 乱飞或者万人骑都没问题,应该是 IP 泄漏了中国地址。
自建号池的成本绝对比买会员要低,封了就封呗。他封任他封,清风拂山岗
反代一直在打击,从没停过
9 天前
回复了 webcape233 创建的主题 OpenAI openai 封号有可能申诉成功吗
@zuosiruan #15
那是我比较衰,现在也可能是没有走 CF ,现在 Hermes 都是走 ollama ,但是用惯了 5.5 真吃不下糠
9 天前
回复了 webcape233 创建的主题 OpenAI openai 封号有可能申诉成功吗
我的反代,用了一下 Hermes 秒封 5 个 free 账号
9 天前
回复了 xbhayi 创建的主题 OpenAI codex 账号被停用,怎么办兄弟们
@kneo #12
可能你理解错了,我是自建的号池
9 天前
回复了 xbhayi 创建的主题 OpenAI codex 账号被停用,怎么办兄弟们
还是月抛型好用,他封任他封,清风拂山岗
9 天前
回复了 Alfchao 创建的主题 OpenAI chatgpt plus 使用姿势请教
用 3 ,但是要 IP 干净
@0xD800 #67

AI 时代语言已经没有太大障碍,RAG 检索使用英文,输出自动使用中文,没有太大问题,如果我没理解错你的意思的话
10 天前
回复了 laoyutang 创建的主题 OpenAI 有重置了兄弟们
假的,我的 free 账号没有重置
12 天前
回复了 fallimmortal 创建的主题 OpenAI OpenAI 提升账号风控警告!
不关 CPA 的事,主要是你的使用环境的 IP 不干净
1  2  3  4  5  6  7  8  9  10 ... 12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362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69ms · UTC 16:53 · PVG 00:53 · LAX 09:53 · JFK 12:53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