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现在 256G 的 14 带 ac+ 到 11 月底还值多少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请问现在 256G 的 14 带 ac+ 到 11 月底还值多少
1
eventlooped May 24, 2024
说清楚型号,啥 14
|
2
hongxiansen May 24, 2024
@hallostr 都说 ac+了,应该是苹果吧
|
3
kooze May 24, 2024
女票我都不猜,你让我猜?
|
4
OSong May 24, 2024
京东上爱回收旗舰店 的 14 256 带一年店铺保修的已经干到 3500 左右了
|
5
jayho May 24, 2024
OP 要出吗?蹲个价格。
|
6
tonyVex May 24, 2024
OP 要出吗?蹲个价格。
|
8
ybw810 May 24, 2024 via iPhone
@perpetually 4400 的是 128G 的
|
9
ZackKing May 24, 202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