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NJAllen Sep 30, 2024
打开 V2 ,手机挂着炉石排队。摸鱼
|
2
gregy Sep 30, 2024
一边刷 V 站 一边和群友惊叹今天大 A 的心电图。上窜下跳的真牛逼。
盘算着要不要入点 YINN |
3
ODESZA Sep 30, 2024 一大堆工作,根本干不完,不知道从何入手,索性不干了
|
5
lbunderway Sep 30, 2024
身在曹营心在汉
|
6
pFK63Y08c8gHms47 Sep 30, 2024
@ODESZA #3 我是无从下手,本来没活了昨天下班前被经理派了个新活让我问组长怎么做比好,组长早请假回家了,刚刚发企微也没回😂
|
7
GeorgeWai Sep 30, 2024
中秋节后已经摸鱼开始准备十一放假了😄
|
8
FerrisCc Sep 30, 2024
中秋节开始摸 哈哈
|
9
GG668v26Fd55CP5W Sep 30, 2024 via iPhone
都炒股去了,日入斗金,工作都无所谓了
|
10
0n2ynu Sep 30, 2024
大 A 现在 5 个点,活久见
|
13
zepc007 Sep 30, 2024 不想干活, 只想赶快下班回去无限乱斗
|
14
zcl0621 Sep 30, 2024
|
16
ccmoon Sep 30, 2024
今天工作,明天继续工作,每天日报不敢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