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县城的人, 家境一般, 目前没什么特别期望的
父母希望后面好就业的院校和专业
各位哥哥姐姐,给点建议
小县城的人, 家境一般, 目前没什么特别期望的
父母希望后面好就业的院校和专业
各位哥哥姐姐,给点建议
1
Ericcccccccc 5h 38m ago
选计算机然后大一就开始准备考公。
|
2
e23nome 5h 35m ago
计算机/电子工程。未来三五年,能比市面上大部分人对 AI 认识上一个台阶,就能有好出路。
|
3
hefish 5h 35m ago
国防科技大学
西北工业大学 北航 南航 南理工 北理工 哈工大 哈工程 专业我觉得可以搞 火炮工程, 爆炸工程, 流体力学。 计算机, 机械类,化工类都不错。 |
4
soulandheart 5h 13m ago
真心建议去军校 家境一般 什么都一般的人,做军人为国争光是最稳妥的。但是做好吃苦的准备!!!
|
5
Zarhani 5h 0m ago
纯计算机现在是坑,想想现在 AI 依赖什么,(半导体、电力、通讯、高级 AI 人才),在 AI 时代这些行业可能更像是能带起来的;再想想 AI 能取代什么(办公室写表格的,无技术壁垒的程序员),什么就是坑。
另外,还有写行业是 AI 不太容易取代的,如机械(很多生产数据都是藏着掖着的,这在 AI 时代反倒是好处) |
6
chen88ijn 4h 57m ago via iPhone
学医,最好是牙医
|
7
Zarhani 4h 57m ago
还有你这个分数学校差不了,如果有读研的打算,本科专业只要在同一个大类,就不用那么在乎(如 计算机-电气-电子信息,机械-车辆)
|
8
rocmax 4h 27m ago via Android
够不上清北那就复交之后就是浙大北航,关键是选城市然后选个电子信息类专业,进可机器人芯片开发,退可转计算机 ai 。高分去什么军校,部队没关系毕业扔新西兰悔死你。
|
9
osilinka 4h 23m ago via Android
感觉这个真的像算命啊
芯片类的专业会目前火起来了吗? 如果没有的话,应该可以试试 |
10
409164 4h 22m ago via iPhone
厉害,加油
|
11
kuhung 3h 49m ago
问就是宇宙机
|
12
passive 1h 34m ago via Android
妇科或者儿医。每天面对新生命,心情好些。
要不然对啥感兴趣学啥 |
13
wuzhewuyou 44 mins ago via Android
医学就别乱推了,本人当年也是湖北省千名之列,医学院各种记忆背诵内容,扛不住,理工优势全无,从临床 7 年转 5 年,然后跨专业考研去了电气
|
14
antidoom 2 mins ago via Android
@passive 你不要害人啊。男的学妇科需要过心理关的。
感性的人学儿科会抑郁的,你以为都是鲜活的小生命,其实基本上都是濒死的天使,在你手里慢慢的长出翅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