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V2EX  ›  Austaras  ›  全部回复第 4 页 / 共 10 页
回复总数  195
1  2  3  4  5  6  7  8  9  10  
2021-06-27 17:48:20 +08:00
回复了 QZFCANBA 创建的主题 Windows win11 还需要 mactype 吗?
不换微软雅黑就还需要吧
开发 gnome 插件是少数体验比开发 webpack 插件还要恶劣的经历
2021-05-18 14:24:23 +08:00
回复了 LeeReamond 创建的主题 Python Python 的 gil 到底解决了什么具体的问题?
不是,说这么多怎么没人总结一下,就是 gc 好写。。。
2021-05-07 16:55:55 +08:00
回复了 BoringTu 创建的主题 JavaScript 为什么你们要选择 TypeScript?
我就不懂了,你这种混了十来年还在各种野鸡小公司里滚来滚去的是怎么有底气嘲讽别人过的不好的
2021-05-07 16:28:08 +08:00
回复了 BoringTu 创建的主题 JavaScript 为什么你们要选择 TypeScript?
另外也送你一句话:想让我教你东西,可以,先打钱
2021-05-07 16:26:40 +08:00
回复了 BoringTu 创建的主题 JavaScript 为什么你们要选择 TypeScript?
v 站就没有和你傻逼到一块去的人了?这什么迷之自信,何况收藏的人里面还不知道有多少是来文明观猴的

> 为什么还要来这里被我喷呢

我是来喷你的啊
2021-05-07 16:15:26 +08:00
回复了 BoringTu 创建的主题 JavaScript 为什么你们要选择 TypeScript?
那你别发这种弱智帖子把 V2EX 搞得乌烟瘴气的 ok ?
2021-05-07 15:46:00 +08:00
回复了 BoringTu 创建的主题 JavaScript 为什么你们要选择 TypeScript?
不是,我有什么必要跟你这种自我感觉良好得不行实际上只做过一点点简单项目而且还把自己比同事做得好(谁知道你同事是什么牛鬼蛇神)这种事情拿出来说事的人讲道理?你看你简单报一点菜名都没几个报对了的,就算讲了你听得懂吗

coffee 之所以凉了就是因为只能吸引到你这种人
2021-05-07 15:23:58 +08:00
回复了 BoringTu 创建的主题 JavaScript 为什么你们要选择 TypeScript?
我看起来像在和你辩论吗?我只是在嘲笑你
2021-05-07 15:00:12 +08:00
回复了 BoringTu 创建的主题 JavaScript 为什么你们要选择 TypeScript?
> 尾调用尾递归

笑死,报菜名都报不利索
2021-03-26 13:18:17 +08:00
回复了 cgpiao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Crystal 1.0.0 发布了
@DonkeyBenjamin 初步地解决了,虽然现在提供的基础设施还很缺乏
2021-03-12 10:52:45 +08:00
回复了 imjamespond2020 创建的主题 React 如何用 webpack5 的 dllplugin 给两个项目共用 antd?
这个要用那个什么 module federation 吧
@meteor957
> angular 本来就不适合培训班出来的半吊子水平去用
> vue 和 react 都是培训班用的
你自己想想这是不是一回事。而且培训班和培训班之间当然也是天差地别,不然你看饥人谷的头子不还在 zhihu 上跳得欢?
@meteor957 1 纯粹是你歪曲别人的原意,培训班只能培训 vue 不代表用 vue 的都是培训班出来的,你高中数学老师没教过你吗? 234 没有任何问题
热更新倒是真的很垃圾, 不过这个东西本来就很难做, react 那边也一堆问题, 我最近也在研究这个
@yuuko 我是觉得 20 分钟发版没什么啦...不是正好摸鱼么, 不过你要是觉得时间长可以试着把 build-optimizer 关掉, 能快很多
算了没什么好争的,现存的流行前端技术都是互有优劣的,强行只看好处和只看坏处都不可取
@yuuko 对自己好一点,搞个 CI CD 管线吧
@namelosw
> 这不是消灭凭空创造的问题是啥
复杂的 svelte 程序也会带上大几十 kb 的 runtime,而且照你这么说带 runtime 的框架都是凭空创造问题?

> 人家 React 和 Vue 上提的都是 reactive,
噗,react 里哪有 reactive 的东西?你梦里

> 要不满屏幕 Rx 花式 map
不然呢,这不就是学不会 rx 喷 angular 么

> 写个 getter 当 computed 都 loop 的飞起
这种不是你自己的问题,这都能 loop 你写 hook 还不是原地爆炸?而且你可以用 ngrx 啊

> 问题就在这, 为啥库和正常代码不能一样? 写代码学一套, 写库又学一套, 厉害厉害.
因为团队哲学不一样。react 团队的确是不鼓励要提供高级 api 解决复杂的问题,angular 团队不一样啊,这也没有哪家一定是对的

> 我连 ng1 的 parser
这和 ng2 有一毛钱关系吗?你报菜名都只会报 angularjs 的?顺带你前面说的为什么没有 reactive form,那是因为 ng 先抽象了一套 NGValueAccessor,别的框架你想想要怎么办

> 你不是没用过 React 吧.
那我一开始就说了,这是模版和 jsx 的区别,两者互有优劣,你单举 jsx 的优势讲有什么意思,我还想说 angular 里随便搞搞指令就可以写复杂的表单验证暴打 jsx 呢,有意思吗?而且事实证明业界选择模版的框架并不少,何况 angular 里你非要搞 HOC 也是做得到的
@namelosw 剩下几条也反驳一下
2. 没人逼你用 push only,实际上只有极为特殊的情况或者像 antd 那样的组件库才需要用到,你给自己找麻烦非要怪 angular ?
3. 结合前一点,估计又是你瞎配置才需要 zone.run
4. 模版的表达能力的确有所欠缺,但是 angular 的模版已经是表达力最强的,而且你说的 slot 这套不是在 webcomponent 和 vue 里也有吗?不要把自己学不会的东西叫迷惑。而且这和 OO 一点关系都没有,我怀疑你都没有自己写过指令
1  2  3  4  5  6  7  8  9  10  
关于   ·   帮助文档   ·   博客   ·   API   ·   FAQ   ·   我们的愿景   ·   实用小工具   ·   4829 人在线   最高记录 6543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5ms · UTC 09:44 · PVG 17:44 · LAX 02:44 · JFK 05:44
Developed with CodeLauncher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