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july1995  ›  全部回复第 4 页 / 共 30 页
回复总数  584
1  2  3  4  5  6  7  8  9  10 ... 30  
哎,我也不点
2025 年 3 月 18 日
回复了 mingliao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嵌入式开发是很猛吗,后端开发能不能转
老实说,我们公司最近在招嵌入式,但是呢,感觉普遍工资都没纯前端或者纯后后端的高,并不是说我们公司嵌入式给的少,而是几个嵌入式 面试的 人普遍期望工资都不高. 也不是岗位的问题,因为我们这个岗位一直招不到合适的人,薪资上限蛮高的. (不要杠~ 我说的是我们公司的一个事实,是个例还是普遍现象我也不知道~), 嵌入式是真的比我们这前端难得多.
外挂硬盘硬盘做系统盘用了几个月了,没出现过任何问题。 随便搞,一套下来成本大概就是 800 左右。
2025 年 3 月 13 日
回复了 july1995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2025 年 3 月-西安-前端岗位-求职总结
@yangth #5 webgl 这个玩意确实很高端,我也面了类似的岗位,也没过 https://i.imgur.com/krir4IG.png
2025 年 3 月 13 日
回复了 july1995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2025 年 3 月-西安-前端岗位-求职总结
@Gaoti #4 老实说,三年前端这个薪资,挺好的.
2025 年 3 月 12 日
回复了 july1995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2025 年 3 月-西安-前端岗位-求职总结
@Definezhang #1 高级和资深我面了七八家,除了腾讯问了八股文,其余的都没问. 或者说是我有意识的引导他们问我项目,反正结果就是没问八股文.
系统在外置硬盘跑了几个月了,没一点问题,不知道 up 在担心啥。
mac 外接显示器唤醒的逻辑,用来十来年了,都没搞明白,它的唤醒逻辑到底是啥. 先后经手了 mac mini 2010 ,macbook pro 2012 macbook pro 2015 , mac book air m1, mac mini m4, 时不时就会自动唤醒,大晚上的屏幕突然亮了,键盘狂闪. 已经摆烂了,爱咋滴咋滴吧,直接摆烂,不关机了.
2025 年 2 月 26 日
回复了 july1995 创建的主题 NAS 吐槽一下刚买的极空间 z2s
@cat @XDiLa 应该就是之前配置了静态 ip,然后不会走路由器的 DHCP,然后就看不到分配的 IP 地址了。thanks.
2025 年 2 月 23 日
回复了 street000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菜鸟 Android 开发该放弃了吗?
鸿蒙市场远没有想象中那么大。大多数公司的鸿蒙客户端都是随便抽几个客户端同事,或者直接外派出去,功能搞完基本上就没了,基本上没有后续维护,所以也很难有岗位。
之前我找了半个多月的鸿蒙岗位,发现工资又低,岗位又少,而且大多数都是干三个月就没了,就算没有告诉你干三个月的,大多数也是干几个月就被裁了。

那种提供稳定的岗位的鸿蒙开发,太少了。
2025 年 2 月 21 日
回复了 imherer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前后端的大佬们帮忙看看,最近遇到个奇葩问题
蹲一个后续,问题解决了 通知一下哈。😋
2025 年 2 月 17 日
回复了 arony123 创建的主题 Apple 现在 mini 4 的硬盘发展得怎么样了
@adamwang #30 硬盘休眠? 不知道,没关注过, 管他休眠不休眠呢,能用就行. 我的 mac mini 从来不关机,也不让他休眠,电脑都不休眠,硬盘也没必要休眠了.
2025 年 2 月 16 日
回复了 arony123 创建的主题 Apple 现在 mini 4 的硬盘发展得怎么样了
首发的 mac mini m4 ,买来就是外接硬盘做系统盘,更新好多次了,没有任何问题。
这个 UI 真的是 太好看了~
页面长啥样,跟前端没啥关系,那是 ui 和产品经理的事。 前端只负责 1 比 1 的还原就行。 前端随意发挥,做调整,会被投诉的~
2025 年 2 月 10 日
回复了 tlerbao 创建的主题 GitHub Copilot 曾经的王者 Copilot 这算是追上 Cursor 了吗?
真的是,曾经我已经 Copiot 已经是王者了,无人能及,不可能被超越了,直到 cursor 的出现.


Github Copiot 真的是太安逸了~

像极了曾经的淘宝, 拼多多 抖音没成之前,我觉得从来不可能有公司能干的过淘宝的,
2025 年 1 月 26 日
回复了 readman 创建的主题 NAS 突然想不通了,做备份的意义是什么?
我自己本身是 两块 4t,做 raid1 ,用于存家里娃娃的照片, 还有一个 12t,专门用于存一些乱七八糟的, 丢了可以下回来那种. 同时这个 12t 硬盘会去 sync 这个 raid1 的数据. 然后在老家还有一个 20 快的网心云, 每天凌晨会去拉一遍数据,做异地备份. 其实,主要是照片,其余的那种互联网随处可下的,基本上没有备份的必要.
不懂就问,为啥一直要推白条? 白条有什么盈利点吗? 经常付款的时候,白条能便宜一些. 我都是直接白条付款,白票优惠,付款以后立马就去把白条还了,这样有什么影响吗?
2025 年 1 月 22 日
回复了 kemistep 创建的主题 生活 小年了,如何厚脸皮要钱
寒暄一句,对方打太极,等于不还钱。
直截了当,扯破了脸,等于不还钱。

不主动还钱的,基本上就要不回来了。
2025 年 1 月 16 日
回复了 sport123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老板要我春节加班,我该如何应对?
取决于你的级别,你要是一个苦逼打工仔,非管理层,工资又不高,那加个毛。
1  2  3  4  5  6  7  8  9  10 ... 30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520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90ms · UTC 03:45 · PVG 11:45 · LAX 20:45 · JFK 23:45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