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july1995  ›  全部回复第 5 页 / 共 30 页
回复总数  584
1  2  3  4  5  6  7  8  9  10 ... 30  
2025 年 1 月 14 日
回复了 davecat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北京 30K,郑州 20K,可以回郑州吗?
点进来想看看郑州啥工作,能给 20 。😪,原来还没找到。 找得到再来考虑这个问题。 同前端,在上海 20 ,回郑州,面了好多个,一个上 10 的都没有,在西安面了几个 15 的。 郑州真的是地狱难度,20 的前端,我想都不敢想。
我自己是重要数据,比如孩子的照片之类的,组了 raid1 ,然后还有一个移动硬盘做备份,还有一个放在老家的 20 块的玩客云外挂硬盘做异地备份。配置好 rsync ,每天晚上自动同步,很方便的。
2024 年 12 月 24 日
回复了 gegeligegeligo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领失业金对后续找工作影响很大么?
坐标上海,领失业金不管你是主动辞职还是被辞退,都可以领的,亲测可行,我已经领了四个月了.
ETFLFNJ63THN 已用,感谢
2024 年 12 月 20 日
回复了 Bologna 创建的主题 生活 养孩子乐趣在哪里?
没娃之前,我觉得手机上的相机都是没用的玩意,应该砍掉。 前天有了娃,这三天拍的照片,比过去几十年拍的照片都多。娃干点啥,都想给他拍个照片。 娃会吃奶了,都能激动好久。
2024 年 12 月 13 日
回复了 mogutouer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远程同步备份什么方案好?
我自己是一台 nas 家里用,还有一个 20 块的玩客云外挂硬盘,每天晚上三点通过 rsync 去同步 nas 上的数据。
除了 y700 ,找不出第二个了。或者就是 iPad mini 。
2024 年 12 月 9 日
回复了 lu162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入职大厂子公司,然后去母公司驻场,算外包么
钱到位就行。
2024 年 12 月 9 日
回复了 xiaohantx 创建的主题 MacBook Pro 感觉 mac 的电源管理都很迷惑
用了十几年 mac mini 了,大晚上突然亮屏,鼠标键盘不停的亮,老正常了。我已经躺平了,亮就亮吧。
2024 年 12 月 6 日
回复了 mereith 创建的主题 开源软件 写开源项目被骂了
真的理解不了,用了别人的东西,又不掏钱,还要上来就喷。 支持以暴制暴。
2024 年 12 月 3 日
回复了 109021017 创建的主题 Android 为什么小屏的安卓手机找不到了?
因为大家光吆喝,出了没人买。 我有一个小米 12s ,应该算是 安卓里面最后的小屏机器了。
2024 年 11 月 29 日
回复了 Astralume 创建的主题 美酒与美食 以前的东西真的更好吃么?
回忆加了分
2024 年 11 月 28 日
回复了 83f420984 创建的主题 Mac mini Mac Mini M4 休眠后键盘鼠标指示灯持续亮起的问题
这个问题我已经免疫了。 用了 十几年 mac mini ,从 12 年开始用, 就有这个问题,大晚上的,时不时鼠标键盘亮,时不时显示屏亮,时不时自动唤醒,根本找不到原因。 可能是扩展坞的问题,可能是显示器的兼容性问题, 研究过一阵子,懒得管了,总不能再买一套外设吧。🤦
2024 年 11 月 21 日
回复了 LzzzError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算了我就找个外包躺着吧。
外包不就是躺的吗? 不用熬夜等上线,因为外包没权限上线,不用担责,到点就走。 活干不完就明天接着干。项目延期那是甲方的事。 我就是这样混了两年多了,五点半下班,5.35 到车库,5.45 到家。 Ps ,外包真是分项目组,之前还干过一个外包,那是真的忙,一天干的活,顶我现在工作半个月的活。
2024 年 11 月 20 日
回复了 Yharnam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目前你家 NAS 日常功耗多少,会心疼电费吗?
@falleaves #35 青龙现在还有什么赚钱的脚本吗?京东已经不太行了,太费劲了,给的豆还少.我的青龙现在就只有一个 b 站签到了.
2024 年 11 月 18 日
回复了 996jiucai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义父们,外包太累了,比 996 还累,准备跑路了
干外包就图一个轻松,无压力。 按时上下班打卡,到点就走,活干不完,关你啥事,你就是一个外包,交付延期,那是甲方需要考虑的事,跟你一个外包没关系。
2024 年 11 月 17 日
回复了 devli 创建的主题 NAS 2024 年, Nas 系统选那个?
我自己是 casos 跑 docker ,omv 做存储, casos 通过 nfs 挂载 omv 的硬盘. omv 只负责文件管理. 飞牛很火,但是我看了下,成熟度还是不行,如果有影视墙的需求,可以上飞牛. 飞牛感觉还是没有什么核心竞争力,基本上提供的服务除了影视墙和照片,基本上都是包了一层 docker,没有什么特殊的. 飞牛最大的痛点就是,他免费的,用爱发电是不可能的,不知道后期怎么收费. 我不放心把存储交给飞牛管理.
加几个项目经历,开始去面试,面个七八个,都知道咋回事了. 翻来覆去,就是那么几个东西.
2024 年 11 月 11 日
回复了 mMartin 创建的主题 Apple 新 macmini 的音响对比老款强太多了
勉强能用了,外接音箱都省了。
1  2  3  4  5  6  7  8  9  10 ... 30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520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770ms · UTC 03:45 · PVG 11:45 · LAX 20:45 · JFK 23:45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