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seedhk  ›  全部回复第 6 页 / 共 28 页
回复总数  549
1 ... 2  3  4  5  6  7  8  9  10  11 ... 28  
4 月 2 日
回复了 coconutwater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两台电脑共用一套键鼠,如何流畅切换
我 win+mac 用的是 deskflow 比 barrier 稳定
@cj323 有一种可能性是,可能他只有修改 cdn 文件的能力,比如运维在 ai 的帮助下。
4 月 1 日
回复了 JohnXu20151211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求个靠谱 mac 远程开发方案
idea 的 code with me ? 这玩意太垃圾了
@yakun4566 我也想说这个 哈哈哈 ,已经被搞怕了
3 月 30 日
回复了 SuzhaharCan 创建的主题 macOS Mac26.4 公测版 不建议升级到此版本
只要 15 版本还支持 brew 和绝大部分软件,能不升就不升了
3 月 30 日
回复了 hugozach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求各位大佬推荐一款 apifox 的开源替代品
@afkool 是的,主要就是为了在线文档的功能
3 月 30 日
回复了 badboy200600 创建的主题 Apple 请问 m 芯片真的很强吗?
M 系列真的吊打 i 系列的 mac ,有没有大佬解释一下为什么 arm 架构比 x86 架构好这么多,指令集能耗的区别?
ISP 给你的 IP 是多少?
国外也一样啊,都是人,有啥区别,都是包不住了才说
@ZztGqk 这种加载方式,在 web 时代挺常见的吧
@florentino litellm 投毒跟这次 apifox 有啥关系?
@JoeJoeJoe #3 问题就在这里,cdn 上的文件是如何被替换的,如果是 AI 被投毒了,那受影响的应该不止 apifox
3 月 26 日
回复了 eviladan0s 创建的主题 信息安全 Apifox 遭受供应链攻击
我有两个问题,有没有大佬能解答:
1.客户端里加载的 js ,为什么会被替换,cdn 那里出了问题?
2.我用的 mac15 ,有影响吗
3 月 26 日
回复了 eviladan0s 创建的主题 信息安全 Apifox 遭受供应链攻击
@artieo 火绒还是有点用的,我用的 mac ,没装任何防护软件,这次中招了,还好 ssh 目录里没存任何密钥
3 月 26 日
回复了 userKamtao 创建的主题 生活 我是不是错过了,真想给自己两巴掌!
我还以为已经 say bye 了呢。现在反应过来也还不迟,等你的下一个帖子
3 月 20 日
回复了 ShowYourPrompt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信了 AI,血亏 190 块
都确认都具体型号了,买的时候顺便问下卖家支不支持 win10 不就好了吗。。。
3 月 19 日
回复了 Gitya 创建的主题 生活 被鱼刺卡住了
@Asasahi 外公来带舅舅走?
3 月 19 日
回复了 lizhe150111 创建的主题 生活 今日话题:你谈过几个对象
@Tiger1994 #25 细说 脱敏
1 ... 2  3  4  5  6  7  8  9  10  11 ... 28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564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8ms · UTC 15:42 · PVG 23:42 · LAX 08:42 · JFK 11:42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