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使用的是:Mac + 扩展坞(绿联或小米)+ 罗技 G502X USB 接收器。
当时鼠标经常出现掉帧、卡顿等情况,使用体验非常不理想,以至于我一直使用有线 G502X 。
最近一周,我将 G502X 的 USB 接收器插到显示器上后,问题彻底消失,流畅度和有线基本一样丝滑。
---
另外,此前我还遇到过小米扩展坞有线网口频繁自动断开的情况。更换为绿联扩展坞后,网络连接也恢复正常,暂未再出现断线问题。
当时鼠标经常出现掉帧、卡顿等情况,使用体验非常不理想,以至于我一直使用有线 G502X 。
最近一周,我将 G502X 的 USB 接收器插到显示器上后,问题彻底消失,流畅度和有线基本一样丝滑。
---
另外,此前我还遇到过小米扩展坞有线网口频繁自动断开的情况。更换为绿联扩展坞后,网络连接也恢复正常,暂未再出现断线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