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ManKane
V2EX  ›  程序员

寻找愿意一起改变世界的你

  •  
  •   ManKane · 2016-06-20 06:53:45 +08:00 via Android · 10844 次点击
    这是一个创建于 2037 天前的主题,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
    我们是谁?

    TravelGo —帮助每个人实现环游世界的梦想!

    我们是由产品经理、 UX/UI 、 Web 前端、 iOS 开发、后台开发(兼任 Android 开发)、市场推广人员等组成的一个社交旅游产品创业团队。我们旨在建立一个旅游社交领域的 Passport ,让所有热爱旅游的人在此相识,帮助每个人实现环游世界的梦想。

    We Need:

    Android 开发一位

    要求:

    独立开发产品的 Android 客户端
    能主动配合产品经理、 UE/UI 及后端开发人员极尽地完善产品
    按照产品既定的更新时间完成功能并上线

    我们提供:

    目前我们无法提供薪酬,现所有团队成员均处于无薪酬的创业状态,所以对于愿意加入的你,会成为我们团队的联合创始人。

    其他说明:

    1.创业团队在南京,如果你也在南京,那就再好不过了,我们可以提供三餐和独立卧室;如果在是外地,需要我们多沟通。希望你能全职加入,不能全职也要做到上面三点要求。
    2.目前 Android 版本 1.0.0 即将问世,对于加入的你,从 1.1.0 版本开始,作为我们的主力 Android 开发。
    3.如果你平时工作比较忙碌(类似于华为 996 的工作制度)或者周末社交活动比较多,那么就请不要考虑了,因为这不适合创业团队(真心不是歧视,而是走过这样的感受)。另外如果你介意目前我们不能给予薪酬回报,那么也不适合我们团队。

    如果你认可我们的愿景,并愿意加入我们,请将你的简历发送至: [email protected] ,我们会及时与你联系。 Hope to see the right you!



    ———分割线———

    如果你有什么疑问或者想咨询的,可以直接评论回复或者微信联系: feiafeiading(来时注明原因),我们会及时给予回复,谢谢!
    第 1 条附言  ·  2016-07-11 12:44:21 +08:00
    附:我们已经找到了 Android 的伙伴,在此谢谢各位的鼓励和监督。
    154 条回复    2016-06-21 18:50:29 +08:00
    1  2  
    jwangkun
        1
    jwangkun  
       2016-06-20 07:22:13 +08:00 via Android
    又是只差一个程序员?以后这种还是不要发了
    mdzz
        2
    mdzz  
       2016-06-20 07:31:33 +08:00
    所以你们只提供“联合创始人”这个头衔?
    ManKane
        3
    ManKane  
    OP
       2016-06-20 07:32:37 +08:00 via Android
    真心寻找伙伴,分享我们的 idea 。目前 Android 第一版由后台人员兼任完成,所以需要一位真正的 Android 伙伴。
    ManKane
        4
    ManKane  
    OP
       2016-06-20 07:42:14 +08:00 via Android
    @mdzz 是的。并不是所谓的靠大饼忽悠,而是团队真实的情况:目前所有成员均处于无薪创业阶段,且三个成员(产品、后台和运营推广)已经全职,大家为相同的目标而共同努力。
    Gua
        5
    Gua  
       2016-06-20 07:54:40 +08:00 via iPhone
    改变不了世界,就不要咋呼了~
    ManKane
        6
    ManKane  
    OP
       2016-06-20 08:13:35 +08:00 via Android
    @Gua 在我看来,任何一个商业上的成功也是在改变着世界,商人实现自己的抱负(让世界上没有难做的生意、让每个人的都有一台电脑),同时还给社会带来了巨大的影响:个人的生活方式的改变、带动了社会的就业率,在我看来都是改变世界。
    jarlyyn
        7
    jarlyyn  
       2016-06-20 08:35:52 +08:00 via Android   ❤️ 5
    连薪酬都无法提供,就不要忽悠别人一起做梦了。产品推广的成本远高于这点工资的。
    zhaohui318
        8
    zhaohui318  
       2016-06-20 08:40:08 +08:00
    想了解一下目前的股权分配情况,不算隐私吧
    stackboom
        9
    stackboom  
       2016-06-20 08:45:32 +08:00   ❤️ 1
    外如果你介意目前我们不能给予薪酬回报,那么也不适合我们团队。
    噗~
    Rect
        10
    Rect  
       2016-06-20 08:49:12 +08:00
    动不动就改变世界啊。。
    ooh
        11
    ooh  
       2016-06-20 08:50:53 +08:00
    我预言第三次世界大战的主战场在互联网。
    chengfu
        12
    chengfu  
       2016-06-20 09:08:09 +08:00
    ravelgo365.com 这个杂米当作创业项目名,会不会就已经决定了项目能走多远?
    wanttofly
        13
    wanttofly  
       2016-06-20 09:09:46 +08:00
    "帮助每个人实现环游世界的梦想" 我想环游世界,可是不发工资没钱?你们员工会不会有这想法。。
    ManKane
        14
    ManKane  
    OP
       2016-06-20 09:12:45 +08:00 via Android
    @zhaohui318 我们遵循一条总的原则:承担风险>资本投资>付出的努力。
    wuxqing
        15
    wuxqing  
       2016-06-20 09:12:51 +08:00   ❤️ 1
    "现所有团队成员均处于无薪酬的创业状态",这种状态你们应该先想办法找一笔钱
    zgc2537
        16
    zgc2537  
       2016-06-20 09:13:17 +08:00
    整个招聘贴全是条件,唯一摆出来想吸引人的就是初始创始人。你们的产品怎样,你们的前景在哪里,你们的产品怎样吸引投资人,一概没有。这样的招聘贴就不要发了吧。
    ManKane
        17
    ManKane  
    OP
       2016-06-20 09:16:10 +08:00 via Android
    @jarlyyn 产品的推广成本是一部分支出,但是好的推广方法往往可以事半功倍,也能节省开支。如果纯粹以扫一扫送 50 元的推广方案,是花钱却带不来实际目标用户的方式。
    ManKane
        18
    ManKane  
    OP
       2016-06-20 09:23:46 +08:00 via Android
    @wanttofly 如果你看过别的公司成长史,我相信你不会有这种想法,建议你可以去看看大家熟知的马云初创阿里时他们的工作场景和待遇。在此,并不是想说只有这样才能成功,只是不同初创公司有不同的选择。
    finian
        19
    finian  
       2016-06-20 09:26:45 +08:00
    楼主你发这样的招聘肯定会被喷出翔的。。。在(资源)啥都没有的情况下,快速做出产品、验证产品、验证市场、快速拿钱才是正道。一开始又是 UI ,又是 iOS ,又是 Android ,压根没必要铺这么开,一个微信公众号足矣。
    muyege
        20
    muyege  
       2016-06-20 09:28:30 +08:00
    不是我打击,马云那是什么时候?人是在开创一个未知的行业,你现在是什么时候?互联网火爆啊大哥,没钱只能说明没人看好,如果真像你说的那么好,还会没钱?
    ManKane
        21
    ManKane  
    OP
       2016-06-20 09:29:20 +08:00 via Android
    @wuxqing 什么样的公司文化吸引什么样的人,钱是重要的,但也要在合适的时候进入才好。
    21grams
        22
    21grams  
       2016-06-20 09:29:50 +08:00 via Android   ❤️ 3
    请转笑话版
    caileijuve
        23
    caileijuve  
       2016-06-20 09:30:51 +08:00
    说了半天没有任何吸引人的地方呀
    ooo000
        24
    ooo000  
       2016-06-20 09:31:03 +08:00
    在自己的圈子里找找吧,这样的状况无法吸引陌生人加入。
    RockShake
        25
    RockShake  
       2016-06-20 09:32:42 +08:00
    真不是打击 LZ ,你就是画大饼也要有个画啊,这只是随便说几句就是要改变世界了。
    smithtel
        26
    smithtel  
       2016-06-20 09:33:14 +08:00
    付出的努力<资本投资<承担风险?
    Laughter
        27
    Laughter  
       2016-06-20 09:35:15 +08:00 via Android
    我司就是做的这件事情!!!
    环游世界!!!
    你们都来我司,改变世界吧!!!
    caileijuve
        28
    caileijuve  
       2016-06-20 09:35:33 +08:00
    最烦动不动就拿马云举例子,别的不说,马云当年创业房价多少钱?现在房价多少钱?
    choury
        29
    choury  
       2016-06-20 09:38:25 +08:00 via Android
    没有钱,我估计女朋友都得跑了……
    isno
        30
    isno  
       2016-06-20 09:39:31 +08:00   ❤️ 2
    @ManKane
    1. 如果程序员参与,有在法律上明确联合创始人的身份,以及所持的股份么
    2. 初始团队的价值基本体现在程序员的执行力, 这种情况下你愿意分出多少股份呢?

    最后一个问题, 你招聘的要求:完全是找一个执行的人而不是能参与决定项目方向的人(联合创始人要有这种权利哦)
    Moker
        31
    Moker  
       2016-06-20 09:40:08 +08:00
    说几句:
    1.用了马云当例子,确实有初创是这样,但是并不是每家公司都能成为现在的阿里
    2.没薪资,小年轻有干劲的那一拨人不会来,毕竟他们还需要生活,也没有积蓄,另外能力也相对来说比较低一点
    3.有能力,有一定积蓄,但是人家为什么要放弃已经稳定的职业跳到一个什么都是未知的公司?
    4.讲竞争,这个项目似乎也不是独树一帜吧?
    oma1989
        32
    oma1989  
       2016-06-20 09:40:43 +08:00   ❤️ 2
    改变世界 呵呵,世界是地球仪吗???
    Surfer
        33
    Surfer  
       2016-06-20 09:42:35 +08:00 via iPhone
    自掏腰包、无薪全职陪你创业,还要具有加班精神。
    你咋不上天呢。
    忽悠水平太低了 就变成了一个笑话。
    zhuangzhuang1988
        34
    zhuangzhuang1988  
       2016-06-20 09:44:15 +08:00
    ````````没薪资``````````
    walkmansk
        35
    walkmansk  
       2016-06-20 09:44:42 +08:00
    好的老板第一句话谈钱。我司 15k/m 起招 iOS+Android developer ,简历砸过来: [email protected]
    翻墙看我们主页: welcome.moov.cc
    ManKane
        36
    ManKane  
    OP
       2016-06-20 09:47:50 +08:00 via Android
    我们想做的是一个旅游爱好者们相聚的平台,分享旅图、结识有趣的人,一个不限于身份、不限旅行方式的社交平台。对于产品的商业模式,有兴趣的人可以单聊。
    imcxy
        37
    imcxy  
       2016-06-20 09:49:13 +08:00
    创业最担心的就是太贪心,什么都想做。
    nellace
        38
    nellace  
       2016-06-20 09:50:14 +08:00
    讲真 当时马老板真的没有不给员工发工资,只是发的不多,并且饼画得大,饼画得大所以被合伙人调侃。。。。真的不是没有工资的。。。。。。。。
    kaedea
        39
    kaedea  
       2016-06-20 09:51:36 +08:00
    过来围观神贴
    wanttofly
        40
    wanttofly  
       2016-06-20 09:53:03 +08:00
    @walkmansk 看到你的第一句话我就服你!有梦想可是也得过日子啊!
    @ManKane 我看了马云他们公司的待遇,可是至少人家没说“如果你介意目前我们不能给予薪酬回报,那么也不适合我们团队” 马云至少画饼而且画的特别真,你们公司要么就吹个大牛皮拉点投资,要么就大大方方的说“我们就是只差一个程序员系列”,搞这样有意思?
    WaylanPunch
        41
    WaylanPunch  
       2016-06-20 09:53:11 +08:00
    动不动就改变世界
    Phariel
        42
    Phariel  
       2016-06-20 09:54:55 +08:00 via iPhone
    楼主你发这种招聘帖肯定会被喷。。。
    walkmansk
        43
    walkmansk  
       2016-06-20 10:01:19 +08:00
    @wanttofly 创业不是耍流氓,一样要按照基本法和劳动法,支付员工薪酬。
    如果创始人连 12 个月的员工薪酬都不能保证,那表示创业时机不成熟,可以攒一波钱以后再出来创业。
    ghyterry
        44
    ghyterry  
       2016-06-20 10:02:11 +08:00
    @Moker 说的好
    gimp
        45
    gimp  
       2016-06-20 10:11:45 +08:00
    先找投资,只能帮你到这儿了。
    alpha8421
        46
    alpha8421  
       2016-06-20 10:15:50 +08:00
    这种工作适合没有生活压力的人却有创业心的人。不过话说回来,没有生存压力的人,有创业心的也不是很多吧。怎么说呢,祝福吧。
    wyx
        47
    wyx  
       2016-06-20 10:28:10 +08:00   ❤️ 2
    我昨天还跟一些创业者打了个比喻:

    我们都确信前面有个宝藏,只要过去拿到了,生生世世不愁吃穿。但是中间却隔着个沙漠,你连水都不给人提供,却要让人家越过沙漠去得到那份宝藏,这种行为是极度不负责的。

    我希望作为创始人首先得有一份责任感,对自己团队成员负责。哪怕只有一块饼子,掰开分了吃。
    ppdep
        48
    ppdep  
       2016-06-20 10:31:23 +08:00
    请转笑话版
    baby4free
        49
    baby4free  
       2016-06-20 10:45:11 +08:00
    mdzz
    inbox
        50
    inbox  
       2016-06-20 10:46:55 +08:00
    @finian 赞同,活不活的下去还是个问题,产品线就铺这么开。
    一个公众号就足够了。
    另外有拓展多个平台的资源不如集中起来,工资不要求多起码维持温饱。
    sdvdxl
        51
    sdvdxl  
       2016-06-20 10:53:37 +08:00
    你跟我一样,想要在旅游业做出点成就。看我的域名 uke.life uketravel.com ,然后看一下 U 客,就知道我我的期望。
    slert
        52
    slert  
       2016-06-20 11:00:09 +08:00
    忽悠下朋友比较合适
    weekend
        53
    weekend  
       2016-06-20 11:01:29 +08:00
    作为旅游业同行,对楼主的创业精神,表示钦佩。另,如果产品做出初步效果的时候,我厂愿意提供帮助...

    至于招聘,祝早点能给大家开工资
    ExploreWay
        54
    ExploreWay  
       2016-06-20 11:05:05 +08:00
    @imcxy 结果什么都做不了,到头来人才两空,还是踏踏实实的做好自己,否则到头来世界改变的将是你!
    murmur
        55
    murmur  
       2016-06-20 11:08:01 +08:00
    目前我们无法提供薪酬,现所有团队成员均处于无薪酬的创业状态,所以对于愿意加入的你,会成为我们团队的联合创始人。
    我来围观一下好吧 至少得给个底薪把社保交了啊
    stevenhu888
        56
    stevenhu888  
       2016-06-20 11:09:10 +08:00
    有好点子也不是不可以,只是初创资源有限,前路会非常艰难,先把 ios 版做好,然后老大想办法去融资。这跟贫贱夫妻百事哀是一个道理。
    bingwenshi
        57
    bingwenshi  
       2016-06-20 11:09:52 +08:00
    要不这样吧,给楼主 3 个月的时间, 3 个月以后拿出牛逼的产品和投资来扇楼上各位的脸,怎么样?
    ManKane
        58
    ManKane  
    OP
       2016-06-20 11:13:27 +08:00 via Android
    @weekend 谢谢!
    Sukizen
        59
    Sukizen  
       2016-06-20 11:18:14 +08:00
    为什么这个招聘我读出了以下意思,是我读的方法不对吗:
    我有一个点子,但我想不出 NB 的词去形容,索性就叫改变世界的点子。现在你们来帮我实现这个点子,我给你们联合创始人的名号。不过我没有钱给你们,就算项目失败,你们不也就损失时间和精力而已,我可是损失一个改变世界的机会。


    无论如何,哪怕是为了你们现在团队的几个人,也应该争取得到薪酬。时间才是最宝贵的。
    reHuo
        60
    reHuo  
       2016-06-20 11:20:18 +08:00
    要倒贴钱吗
    L0L
    paulagent
        61
    paulagent  
       2016-06-20 11:22:10 +08:00
    楼主太牛逼了。饼不是这么画的
    ianva
        62
    ianva  
       2016-06-20 11:31:07 +08:00
    要真想帮助每个人实现环游世界的梦想,还是来我们公司吧,我们必须提供薪水, 10-30k 招前端戳=> https://www.v2ex.com/t/178927

    我们是在踏踏实实的邦每个人实现环游世界的梦想
    WangkingNight
        63
    WangkingNight  
       2016-06-20 11:32:52 +08:00
    厉害,啊哈哈>_<
    ianva
        64
    ianva  
       2016-06-20 11:34:10 +08:00
    坐标北京太阳宫,来一起踏踏实实的帮每个人实现环游世界的梦想,欢迎加盟世界邦
    ManKane
        65
    ManKane  
    OP
       2016-06-20 11:36:22 +08:00 via Android
    @wyx @nellace 谢谢你们的意见。说实话,我们也不是开不出最基本的生活保障工资,这都是根据实际情况可变化的,只是我们要寻找真正合适我们团队的创始成员。没有工资确实会吓跑很多人,不过也看出很多人对于项目本身的关注远不如对工资的关注高 哈哈!
    mikegreen7892003
        66
    mikegreen7892003  
       2016-06-20 11:40:40 +08:00
    @ManKane
    马云创业的时候是拿自己新买的大房子来创业,何况人家其他条件也不错的。
    楼主最少最少介绍下团队成员的情况? 这都没有怎么让别人相信你。
    SlipStupig
        67
    SlipStupig  
       2016-06-20 11:44:10 +08:00
    看了环游世界后,我觉得很不错,我不能给大牛提供牛 x 的薪水,但是我们可以提出你完成不了的需求还有你永远做不完的工作,程序员就该改变世界就不该要钱(要钱的都是叛徒都该被烧死),你现在加入我们马上送你一个环游世界的机会-- 入职送世界地图一张,每天你想去哪个国家在家里点就行,现在还有机会成为我们的股东(赚钱跟你没关系,外债由你来承担,程序员就该多背债)
    ManKane
        68
    ManKane  
    OP
       2016-06-20 11:46:02 +08:00 via Android
    @Moker 世界一直是变化的, BAT 也永远不会是那三家而一层不变。
    对年轻人确实会考虑生活压力,我们都经历过,所以我们对于加入的创始成员也会根据其情况给予一定的生活保障。
    很多时候选择比勤奋更重要,也有不少从大公司出来自己创业成功的故事, SAP 、亚马逊等等,关键在于自身的选择。
    jarlyyn
        69
    jarlyyn  
       2016-06-20 11:49:59 +08:00   ❤️ 1
    连个程序员工资都开不出来,能不能就不要继续吹牛 B 了……

    画大饼也是需要一定的技巧和能力的。
    zyx89513
        70
    zyx89513  
       2016-06-20 11:51:15 +08:00
    贴纸建国, 用爱发电
    Ouyangan
        71
    Ouyangan  
       2016-06-20 11:53:55 +08:00
    这...第一次见没工资的
    ManKane
        72
    ManKane  
    OP
       2016-06-20 11:55:26 +08:00 via Android
    @mikegreen7892003 哈哈,那是不是在车库里就不会有成功的创业公司诞生,非得大房子。团队成员和情况,感兴趣的可以私下联系。
    iamjs
        73
    iamjs  
       2016-06-20 11:59:09 +08:00
    我特别想知道 lz 几岁。。
    lwbjing
        74
    lwbjing  
       2016-06-20 12:02:50 +08:00
    一言不合就要改变世界..orz...
    zjm424
        75
    zjm424  
       2016-06-20 12:10:04 +08:00
    @ManKane
    1. 有钱旅游的人都去的很高端,压根人家没时间分享。
    2. 没钱穷游的人都去穷游了,马蜂窝那几个网站看看了, trip advisor 也行,也很少有人会在手机 app 上看长途旅游吧?
    这样的话一个公众号足以了。
    不给薪水,还要改变世界。。。。现在创业公司怎么都跟做传销一样打了鸡血。。。。
    yxzblue
        76
    yxzblue  
       2016-06-20 12:19:02 +08:00
    没钱,*(&#$(#@ 招什么聘?
    tttwww18
        77
    tttwww18  
       2016-06-20 12:32:15 +08:00
    可能容易让看的人感觉被侮辱,所以才会有上面一边倒的评论。忽悠水平有待提高。看来更需要一个有力的宣传和公关人员才对
    shineMicroxy
        78
    shineMicroxy  
       2016-06-20 12:32:38 +08:00
    其他几位团队成员应该都是挺有梦想的人,可能还很有钱
    victor
        79
    victor  
       2016-06-20 12:39:23 +08:00
    旅游这个红海,你没钱没人没资源还想改变世界?醒醒吧,你看看楼上有多少家公司跟你做一样的事。
    这样的项目,适合大 3 的学生党,在宿舍里面玩玩。毕竟比撸管看起来正经点。
    BearTher
        80
    BearTher  
       2016-06-20 12:41:34 +08:00
    @sdvdxl 个人创业者做旅游这么大的市场真的好吗? 不如先找到一个适合的细分市场开始做。

    @ManKane 你们连工资都发不出,拿什么谈梦想? 拿什么谈签证代理? 想问个问题,开发 1.0 版 APP 的那位哪儿去了?
    给你个建议,先找一笔钱,把 travelgo.com 买下来,再想个短域名。一个互联网产品,好的域名是成功的一半还多。
    OctoCat
        81
    OctoCat  
       2016-06-20 12:43:04 +08:00   ❤️ 3
    楼主左一个马云,右一个车库创业。
    可能是互联网故事或者互联网鸡汤看多了。
    平时多关注一些生活其他方面的东西,可能对身心的全面健康发展有帮助!
    demoxu
        82
    demoxu  
       2016-06-20 12:43:43 +08:00
    改变世界这个口号有点大,不过无薪资创业不实际,还是找熟人圈子吧。不认识的人应该是没人去的。
    angelface
        83
    angelface  
       2016-06-20 12:48:51 +08:00
    这个是我目前见过最猛的一个招聘, 直接说出“无薪酬”,可谓是惊天地、泣鬼神了。不知道这个口子开了,会不会有大票人跟见学习。我觉得吧这种情况,应该找熟悉的人,一定要找熟悉的人,要不然,真没人愿意就这么和你干。
    BearTher
        84
    BearTher  
       2016-06-20 12:50:45 +08:00
    还有吧 我猜你们在打旅炮这个词的主意 一般来说 打不响的


    通常 女大学生只会和<strong>当地土著或是 40 岁不怎么用移动社交工具的有钱大叔</strong>打炮
    BearTher
        85
    BearTher  
       2016-06-20 12:51:32 +08:00
    妈的加粗的代码究竟是什么!
    msg7086
        86
    msg7086  
       2016-06-20 12:53:47 +08:00
    #72 @ManKane 请找一家在中国车库里创业的公司。
    或者如果贵司在美国请当我上一句没说。

    另外请找一家在车库里就同时有产品经理、 UX/UI 、 Web 前端、 iOS 开发、后台开发、市场推广人员的公司。

    说句难听的,我们以前大学里有同学出来创业开公司还会给我们发每个月几百块工资呢。
    没孵化器没疯投怎么运营公司。
    msg7086
        87
    msg7086  
       2016-06-20 12:54:11 +08:00
    @BearTher 回复不能变粗变大。
    wuyuchenshishabi
        88
    wuyuchenshishabi  
       2016-06-20 12:57:48 +08:00
    njutree
        89
    njutree  
       2016-06-20 13:09:35 +08:00   ❤️ 1
    没有讲公司名字(很有可能没有),没有讲团队成员情况(没啥人),甚至不讲讲作为创始人的待遇(没有股份),你这就是要一个陌生人完全信任你啊。也曾经创过业这种情况最好是找朋友,或者资金不紧张的话花钱招实习生(能力弱点毕竟便宜)。而且我觉得你们现在应该还没有完全成熟的商业模型吧(猜的),如果是这种情况你们要快速的迭代商业模式就不要搞全平台( web , ios , android )了,这对初创公司成本太高了。
    unknownservice
        90
    unknownservice  
       2016-06-20 13:09:46 +08:00
    没钱还谈个毛啊,你这些东西应该找风投谈,他们会感兴趣的。
    killerv
        91
    killerv  
       2016-06-20 13:19:00 +08:00   ❤️ 1
    我建议增加一个节点:画大饼
    SourceMan
        92
    SourceMan  
       2016-06-20 13:25:23 +08:00
    may move to /go/joke
    wsdjeg
        93
    wsdjeg  
       2016-06-20 13:28:44 +08:00
    去尼玛蛋的, V2 现在都是这样水 B 帖子? block
    Chrisplus
        94
    Chrisplus  
       2016-06-20 13:29:50 +08:00
    @walkmansk 有点厉害,产品网站也有点厉害
    shyling
        95
    shyling  
       2016-06-20 13:31:39 +08:00
    万事俱备只缺一个程序员了
    Chrisplus
        96
    Chrisplus  
       2016-06-20 13:35:18 +08:00   ❤️ 1
    LZ 这种不加任何特技,完全中药成分的画大饼方式,不可取……
    Actrace
        97
    Actrace  
       2016-06-20 13:38:34 +08:00
    蛤蛤你们真坏,一直歪楼和插播广告。
    当然我也是理解年轻人想要搞个 big news 的心理。
    ihciah
        98
    ihciah  
       2016-06-20 13:43:04 +08:00
    讲真这点子还不足以让没有投资的人改变世界
    EXE
        99
    EXE  
       2016-06-20 13:45:15 +08:00
    共产主义社会提前到来了么?
    jiyinyiyong
        100
    jiyinyiyong  
       2016-06-20 13:46:31 +08:00
    $ ./改变世界
    -bash: ./改变世界: Permission denied
    1  2  
    关于   ·   帮助文档   ·   API   ·   FAQ   ·   我们的愿景   ·   广告投放   ·   感谢   ·   实用小工具   ·   3471 人在线   最高记录 5497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3ms · UTC 05:21 · PVG 13:21 · LAX 21:21 · JFK 00:21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