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V2EX 提问指南
Features
V2EX  ›  问与答

前端是否有点卷?

  •  
  •   Features · 2021-11-04 16:25:49 +08:00 · 6042 次点击
    这是一个创建于 754 天前的主题,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
    应届生,入职某小厂,前端大概 15 人团队,lint 规则令人发指

    1.比如禁止使用 for 遍历一个数组

    2.缩进必须要两个空格,不能使用 tab

    3.禁止使用字符串与变量进行 + 操作,必须使用``

    4.禁止使用三目运算符

    ......

    我觉得程序员也是一种创意工作吧?

    现在搞得有点像写八股文

    本来有些功能写起来就很费劲,好不容易想到一个办法

    或者从 stackoverflow 找到答案,复制下来还不能直接用😂

    搞得挺难受的

    不知道大家怎么看严苛的 lint 规则的?
    103 条回复    2021-11-08 12:13:07 +08:00
    1  2  
    AoEiuV020
        1
    AoEiuV020  
       2021-11-04 16:40:15 +08:00   ❤️ 9
    1234 感觉都没什么,普通的统一风格以及禁止一些没啥好处的炫技代码,
    ztc
        2
    ztc  
       2021-11-04 16:49:47 +08:00   ❤️ 2
    第 4 条为什么不能用?
    AoEiuV020
        3
    AoEiuV020  
       2021-11-04 17:29:23 +08:00
    @ztc #2 肯定是要求用 if else 呗,确实会有人觉得三目不直观,
    h1104350235
        4
    h1104350235  
       2021-11-04 17:52:35 +08:00
    没啥问题阿,我觉得有代码规范和约束是好事情。
    gaoryrt
        5
    gaoryrt  
       2021-11-04 17:53:13 +08:00
    从我角度来看确实是为了团队着想
    另,这几个 lint 也限制不了程序员发挥的,放宽心~
    wunonglin
        6
    wunonglin  
       2021-11-04 17:59:09 +08:00   ❤️ 3
    这个是团队规范,和你自个发挥创意是两回事,写出来的东西是给团队的人看的,每个人风格都不统一别人怎么接手你写的代码
    pengtdyd
        7
    pengtdyd  
       2021-11-04 18:00:09 +08:00
    说个笑话:阿里的开源框架不遵守阿里出的 java 开发手册
    rabbbit
        8
    rabbbit  
       2021-11-04 18:04:23 +08:00
    for of 为啥不能用?
    xiangyuecn
        9
    xiangyuecn  
       2021-11-04 18:04:41 +08:00
    只要钱够多,再怎么不合理的要求都是毛毛雨啦。不然嘛,一边呆着去,否则上去就是一巴掌😂
    rabbbit
        10
    rabbbit  
       2021-11-04 18:04:57 +08:00
    是禁止用 for in 吧?
    Hoshinokozo
        11
    Hoshinokozo  
       2021-11-04 18:13:24 +08:00
    感觉没啥问题,除了禁用三目稍微严苛了点,不过 3 目确实不如直接 if else 语义清晰
    SuperManNoPain
        12
    SuperManNoPain  
       2021-11-04 18:38:14 +08:00
    前端还卷? 请你来我们 java 阵营看看😅
    IvanLi127
        13
    IvanLi127  
       2021-11-04 18:42:10 +08:00 via Android
    2 和 3 没啥问题,4 还能理解,1 咋了?
    yuhangch
        14
    yuhangch  
       2021-11-04 18:45:44 +08:00   ❤️ 1
    同问一,那怎么遍历啊,foreach ,for in ,for of
    cwp374240920
        15
    cwp374240920  
       2021-11-04 18:50:49 +08:00   ❤️ 4
    lint 规则,prettier 风格,跟卷不卷没有关系,一个项目中如果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风格,都按照自己的创意来写代码,你写的代码别人也不想看,别人写的代码你也不想读,那跟屎山没什么区别。如果对于 lint 规则与风格有意见,可以提出来到组里面大家一起商议一下。
    八股文一般指的是你前端 Vue 说说 computed 跟 watch 的区别,dom-diff 算法是怎么实现的,业务代码怎么也跟八股文沾不上边的。
    StackOverflow 上面的答案,复制下来不能用,你是不是得看下别人移植过来的器官在你身体上是不是能完美运行,代码知道逻辑自己写应该会更好吧。

    前端卷的定义是:下班时间到了,你跟你同事的活都干完了,但是还赖在公司假装没干完,对着电脑假惺惺的写代码;没有活干了,然后疯狂的写一些没有用的轮子来争取 kpi 。(以上只是举例子,请不要真的这么做。)

    小厂还是比较自由的,跟组长关系处好了你想怎么玩都可以,前端最起码的写起代码来还是比后端要舒服自由很多的,后端代码是真的又臭又长。
    cwp374240920
        16
    cwp374240920  
       2021-11-04 18:51:23 +08:00
    @yuhangch [].map/forEach ?
    ifreego
        17
    ifreego  
       2021-11-04 19:04:59 +08:00   ❤️ 7
    for in 会遍历原型链上的 props ,可能会有一些奇怪的 bug

    举个例子
    const arr = ['a','b','c'];
    const indexes = [];

    Array.prototype.each = function() {/*blah*/};

    for (var index in arr) {
    indexes.push(index);
    }

    indexes; // ['0', '1', '2', 'each']
    TomatoYuyuko
        18
    TomatoYuyuko  
       2021-11-04 19:08:30 +08:00   ❤️ 8
    不让写三目是吧,劳资直接 a = b && 1 || 2 (狗头
    molvqingtai
        19
    molvqingtai  
       2021-11-04 19:17:26 +08:00 via Android
    如果不是写算法,代码中从不用 for 循环,迭代函数写起来方便语意也更强,
    learnshare
        20
    learnshare  
       2021-11-04 19:21:41 +08:00
    定 lint 和卷有啥关系,左舵右行影响了交通效率吗?
    lint 必须要有,越细致越好,合作的人越多越能发挥价值。

    lint 打的就是你:
    >复制下来还不能直接用

    lint 规则好不好,这个比较主观,不容易做评价。
    但随意搬一个规则来用,甚至啪一下全部 prettier ,那肯定是不对的。
    creanme
        21
    creanme  
       2021-11-04 19:56:47 +08:00
    @cwp374240920 forEach 性能差,感觉 map 并不适用于不需要返回新的数组的遍历。
    cwp374240920
        22
    cwp374240920  
       2021-11-04 20:06:16 +08:00   ❤️ 1
    @creanme foreach/map/reduce/filter/find 都有明确的使用场景啊....这是数组的原生方法啊...你写前端需要多强的性能去处理数据啊...语义性上清晰便于阅读就是最佳实践了
    Torpedo
        23
    Torpedo  
       2021-11-04 20:20:53 +08:00
    这不说明还不够卷么?

    这种代码风格的要求,稍微成熟的点的代码库都会要求的
    sagaxu
        24
    sagaxu  
       2021-11-04 20:21:50 +08:00 via Android
    互联网有不卷的吗?
    henryhu
        25
    henryhu  
       2021-11-04 20:46:42 +08:00
    其他还好,3 目运算多好,用 if else ?太丑了
    sickoo
        26
    sickoo  
       2021-11-04 20:47:09 +08:00
    这不也没啥,只是你踩得坑少
    statement
        27
    statement  
       2021-11-04 20:56:07 +08:00 via iPhone
    我记得大学课本上就写 要慎重使用三目。 简单的很优雅。复杂的就很不直观
    jiangshanmeta
        28
    jiangshanmeta  
       2021-11-04 20:56:20 +08:00
    开发 eslint 插件搞更严格的 lint 规则的路过
    xylitolLin
        29
    xylitolLin  
       2021-11-04 21:06:36 +08:00
    你这 1 、2 、3 、4 看着也没啥问题啊,多人协作还是需要一点条条框框的
    xiaoming1992
        30
    xiaoming1992  
       2021-11-04 22:05:42 +08:00
    lint 肯定要严格啊,#18 直接通不过我的 lint: a = b && 1 || 2 (&& 和 || 不能在一起,至少要用括号括起来)

    p.s. 一般这种都有一键 fix 的,无法 fix 的才需要手动修改
    gauzung
        31
    gauzung  
       2021-11-04 22:47:00 +08:00
    多人协作开发肯定要 lint
    但我个人感觉缩进两格有点太密。。看起来费眼睛
    单个三目还好,多个三目嵌套看起来很累
    kwrush
        32
    kwrush  
       2021-11-04 23:43:08 +08:00 via iPhone
    团队协作严格 linting 有好处,再不济可以 disable 嘛,和卷有什么关系呢
    禁用 for 难以理解,大概是禁用 for-in ?
    编辑器可以设置 tab 键为两空格
    字符串模板可读性强
    禁用三元是指这种吧 a?b:c?d:e
    christin
        33
    christin  
       2021-11-05 07:35:18 +08:00 via iPhone   ❤️ 9
    学到个词就赶紧用用
    cmdOptionKana
        34
    cmdOptionKana  
       2021-11-05 08:42:22 +08:00
    球球了,网络新词知道意思就行,没必要强行使用。
    hst001
        35
    hst001  
       2021-11-05 08:55:44 +08:00 via Android   ❤️ 1
    跟卷一点关系都没
    daimubai
        36
    daimubai  
       2021-11-05 09:07:19 +08:00   ❤️ 1
    因为你不是团队 leader ,所以你只需要管自己舒不舒服。而 leader 则是要让整个团队舒不舒服。我觉得稍微思考下就不难理解这么做的原因,不值得发帖吐槽
    zoffy
        37
    zoffy  
       2021-11-05 09:27:11 +08:00
    刚好我踩过这些坑

    1. for of 限制通常源于 airbnb 的规则,社区里也很多人吐槽,我赞同这个老哥的跟帖
    https://github.com/airbnb/javascript/issues/1271#issuecomment-281716212

    解决方法可以复制规则源码到自己的 eslint 配置中,删除 for of 限制
    https://github.com/airbnb/javascript/blob/1eadb93e377da1e56c3f91f26610e5d0a00738a9/packages/eslint-config-airbnb-base/rules/style.js#L339

    2 、3. 不是什么问题

    4. 可能说的是嵌套三目表达式,那确实应该禁止
    PerFectTime
        38
    PerFectTime  
       2021-11-05 09:34:06 +08:00   ❤️ 3
    Features
        39
    Features  
    OP
       2021-11-05 11:17:08 +08:00
    @rabbbit 就是 for
    for in 遍历数组是有缺陷的,肯定不能用。
    Features
        40
    Features  
    OP
       2021-11-05 11:18:17 +08:00
    @IvanLi127 是这种:
    for(let i=0;i<arr.length;i++){
    //do something
    }
    Features
        41
    Features  
    OP
       2021-11-05 11:18:52 +08:00
    @ifreego 哎呀,不是 for in 啦,就是 for
    Features
        42
    Features  
    OP
       2021-11-05 11:23:13 +08:00
    好吧,看来大家都习惯了
    自己读书的时候没人管,爱怎么写怎么写
    工作了还是得按流水线的规矩来😂
    是我太矫情了
    rayaa
        43
    rayaa  
       2021-11-05 11:25:07 +08:00
    @cwp374240920 有时候白天划水摸鱼过多,然后到下班代码写不完咋办,算不算卷 XD
    Features
        44
    Features  
    OP
       2021-11-05 11:25:17 +08:00
    @yuhangch 只能用 forEach 和 map
    Originalee
        45
    Originalee  
       2021-11-05 11:35:09 +08:00
    只能 forEach 的话,for await...of 这种场景怎么办呢?
    Originalee
        46
    Originalee  
       2021-11-05 11:37:08 +08:00
    另外实在不能苟同 4 ,某些场景用三目更直观吧。
    rabbbit
        47
    rabbbit  
       2021-11-05 11:43:18 +08:00
    @Features 强制函数式编程?
    Features
        48
    Features  
    OP
       2021-11-05 11:46:19 +08:00
    @rabbbit 只能用 forEach/map
    cwp374240920
        49
    cwp374240920  
       2021-11-05 11:49:17 +08:00
    @rayaa 看来你产品催的还不够急
    theprimone
        50
    theprimone  
       2021-11-05 11:50:09 +08:00
    这跟卷有半毛钱关系吗? lint 规则而已。。。
    darknoll
        51
    darknoll  
       2021-11-05 11:53:47 +08:00
    有些秀儿确实喜欢把几个三目运算叠在一起,看的头疼,禁了也是对的
    foolnius
        52
    foolnius  
       2021-11-05 11:56:09 +08:00
    for(const value of array.values(){} 也不行?
    anjianshi
        53
    anjianshi  
       2021-11-05 11:56:44 +08:00
    真正有创意的内容不是靠语法体现出来的,是算法和奇思妙想,就像唐诗,都是五个字一行七个字一行,不影响每首诗有每首诗的美感
    rabbbit
        54
    rabbbit  
       2021-11-05 12:01:34 +08:00
    @Features 你们用的是 Angular 吗? 要是用 Rxjs 不许用 for 还能理解
    要是 Vue React 还不让用 for 三目...
    cyrbuzz
        55
    cyrbuzz  
       2021-11-05 12:13:42 +08:00   ❤️ 2
    纯用`map/forEach/filter/find/reduce`怎么实现一个遍历到某内容之后 break 的情况。
    zqx
        56
    zqx  
       2021-11-05 12:18:17 +08:00 via Android
    eslint 是很没用的东西,只能做到表面很统一,程序的内在逻辑还是程序员本人的思路决定的。
    一般的程序员都可以在遵守所有规则的情况下,写出冗余的难以理解的代码。
    kidult
        57
    kidult  
       2021-11-05 12:51:20 +08:00
    创意工作?
    walpurgis
        58
    walpurgis  
       2021-11-05 12:57:06 +08:00
    234 都能理解,不让用 for ,那可以用 while 吗,如果也不让用,那就是强制函数式编程,逐项遍历要写递归了,我不太信初中级程序的能玩的溜,问问你们同事怎么写的

    我定 eslint
    规则也一大堆,但大部分规则都是 auto fixable 的,不会额外增加使用者的心智负担。
    wangyzj
        59
    wangyzj  
       2021-11-05 13:31:28 +08:00
    为什么不让用 tab ?
    用空格这个太难受了
    daliusu
        60
    daliusu  
       2021-11-05 13:31:48 +08:00
    js 本身太灵活了,限制一下是正常情况,接受不了可以去选择 python ,这跟卷不卷有什么关系,几年前大前端时代还没开启的时候 eslint 甚至是面试题,会配置 lint 懂得控制语法使用都算面试优点
    daliusu
        61
    daliusu  
       2021-11-05 13:34:34 +08:00
    @daliusu #60 那个时候找工作基本会个 jquery 都能找到的都要搞这些,充分说明了这跟卷不卷没有半毛钱关系
    Features
        62
    Features  
    OP
       2021-11-05 13:38:28 +08:00
    @wangyzj 还有更难受的,不过看大家都这么说,只能改下自己的习惯吧。
    Features
        63
    Features  
    OP
       2021-11-05 13:40:41 +08:00
    @daliusu
    以前写了个组件不能直接用比较难受有办法吗?
    GiftedJarvis
        64
    GiftedJarvis  
       2021-11-05 13:55:11 +08:00
    @ztc @AoEiuV020 有人会三元运算套三元运算, 我在屎山里见过
    Perry
        65
    Perry  
       2021-11-05 13:58:41 +08:00 via iPhone
    能看出应届生的年轻无知
    fox2081
        66
    fox2081  
       2021-11-05 13:59:36 +08:00
    这个确实有些严格了,tab 这个,一般编辑器也支持 tab 转空格的,1 和 3 无法理解,各有各的使用场景,4 的话,虽然我们没限制,但自己年轻时特别喜欢写一些很复杂的表达式,自己看着很爽,同事看着很难受,确实不是啥好习惯。

    eslint+editorconfig+prettier 还是要搞的,最好有 git hooks 检查,要不然团队里有人用 vsc ,有人用 webstorm ,有人 win ,有人 mac ,加一个分号导致十几处修改,提交一下对方全蓝,工作还怎么搞,这些东西又不会限制你的创意。
    maichael
        67
    maichael  
       2021-11-05 14:05:11 +08:00   ❤️ 1
    @cyrbuzz #54
    通常来说,要 break 的场景只有 find ,可以使用 every 和 some 来替代( https://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6260756/how-to-stop-javascript-foreach ),当然,这不符合语义化的要求。
    其实在某些场景下(不确定有多少),find 的性能要比 for-loop-break 的要高( https://www.measurethat.net/Benchmarks/Show/4261/0/find-vs-forof-vs-for-loop ),你可以测下自己的场景试试。
    maichael
        68
    maichael  
       2021-11-05 14:09:01 +08:00
    不觉得这是啥内卷,Lint 和 Prettier 都是为了减少无意义的内耗。
    johnnyNg
        69
    johnnyNg  
       2021-11-05 14:18:18 +08:00
    我觉得没啥毛病
    rongchuan
        70
    rongchuan  
       2021-11-05 14:27:12 +08:00
    还好吧,如果配置好规则和 git husky,自己还是按自己的写,提交前自动 lint ,没啥感觉。
    zhea55
        71
    zhea55  
       2021-11-05 14:38:00 +08:00
    @cyrbuzz

    break 可以用 some 。

    for 是命令式编程。

    现在前端全部换声明式了。

    只能实现功能的代码,早删除了好,不然都是坑。


    这还只是 eslint 呢,建议把 stylelint 也加上。


    不然产出的代码,都不想看。
    0xZhangKe
        72
    0xZhangKe  
       2021-11-05 14:38:53 +08:00
    连三目运算符都觉得不直观那还是不要做程序员了吧。
    cyrbuzz
        73
    cyrbuzz  
       2021-11-05 14:48:10 +08:00
    @maichael

    有意思的代替,单条件用 find 确实是个不错的代替,新技能 Get 。

    思考了一下,在与 continue 结合就有点力不从心了,还要做点啥的话也得给变量起个过得去的名字了= =,这样可能没人喷我`for (let i of arrays)`,这样可能会被吊起来锤`let i = arrays.find()`= =。
    garlics
        74
    garlics  
       2021-11-05 14:51:49 +08:00
    eslint 的官网每一条规则都会解释为什么怎么做,刚开始写的时候遇到不理解的规则都会去看下,也学到了很多。http://eslint.cn/docs/rules/
    https://eslint.org/docs/rules/
    Felldeadbird
        75
    Felldeadbird  
       2021-11-05 14:51:58 +08:00
    后端来回答:禁用 for 我是无法理解的。 全用 map ,foreach 这些?
    cyrbuzz
        76
    cyrbuzz  
       2021-11-05 15:01:32 +08:00
    @zhea55

    some 有点不是绝对代替,用到 break 的地方往往会出现调用其他函数,赋值等操作。用 some 只拿到了状态,我想取那个值还得在迭代一次。要是在 some 的判断函数里加点赋值调用的私货,那这个 some 很不 some ,至少我个人是排斥的= =。
    Features
        77
    Features  
    OP
       2021-11-05 15:04:42 +08:00
    @Felldeadbird 是的,因为 ES6 以后提供了很多新语法来替代。
    强迫程序员使用新的语法糖呗
    wanguorui123
        78
    wanguorui123  
       2021-11-05 15:15:39 +08:00
    前端后端都一样卷,加上每个人的代码风格,更加混沌
    EvilDevilJin
        79
    EvilDevilJin  
       2021-11-05 15:28:14 +08:00
    这跟卷没啥关系。
    这不就是明确规范的编码风格吗。
    banricho
        80
    banricho  
       2021-11-05 15:32:57 +08:00
    除了 4 感觉都挺正常的。。。
    wu67
        81
    wu67  
       2021-11-05 15:33:42 +08:00
    三元运算有点不太理解, 尽管逻辑多的时候三元会带来阅读困难, 但复杂场景可以改用其他写法, 不是禁用三元的理由.

    至于 for, 前端的 for 其实有好几种. for( ; ; ) {} 这种确实不直观, for in 确实也不应该用来遍历数组. 但是 for of 可是没毛病的; 再不济还有各个高阶方法, 例如 forEach map filter reduce.

    其他两个没啥毛病
    xiao109
        82
    xiao109  
       2021-11-05 15:34:44 +08:00
    虽然是创意工作,但是大多数人都只是在屎山上继续搭建新的屎山而已。所以整越少的幺蛾子最好
    360511404
        83
    360511404  
       2021-11-05 15:43:17 +08:00
    前端这么可怕吗...
    我写客户端的,十个 for 里面估计九个用 for in(大多数情况是快速拿数据)
    三目运算更是家常便饭,比如根据 bool 返回不同的结果,一行返回就搞定了
    yazinnnn
        84
    yazinnnn  
       2021-11-05 15:47:47 +08:00
    有这种规矩么?
    if (bool) return false; else return true;
    hereIsChen
        85
    hereIsChen  
       2021-11-05 15:54:46 +08:00
    for in 我用的不少
    三目运算符只有简单的单行会用
    其他的我觉得正常
    ytll21
        86
    ytll21  
       2021-11-05 15:55:36 +08:00
    这种 lint 只能产出平庸的程序员。可以让出这个规矩的人看看「黑客与画家」这本书,不要给优秀的程序员套上太多的枷锁,他们懂得怎么写出让人看得懂,又漂亮的代码。
    maplelin
        87
    maplelin  
       2021-11-05 15:57:37 +08:00
    @IvanLi127 #13 generator(误)
    Features
        88
    Features  
    OP
       2021-11-05 16:05:56 +08:00
    @kidult 真就只配码畜吗?
    mxT52CRuqR6o5
        89
    mxT52CRuqR6o5  
       2021-11-05 16:09:00 +08:00
    是用的 airbnb 的 eslint 规则吗
    SxqSachin
        90
    SxqSachin  
       2021-11-05 16:24:51 +08:00
    不让 for 遍历那需要 for await of 的场景咋搞啊,遍历出来然后 Promise.all 吗?感觉反而增加了复杂度
    lancelock
        91
    lancelock  
       2021-11-05 16:25:05 +08:00
    这和卷有什么关系
    zhea55
        92
    zhea55  
       2021-11-05 16:29:29 +08:00
    @cyrbuzz

    在 some 的 callback 里面,你可以手动控制是否返回 true 的。

    你的逻辑处理完了,return true 就相当于 break 了


    你的需求都可以满足。 只能说这个方法,理解起来没有那么直观。
    jiayong2793
        93
    jiayong2793  
       2021-11-05 16:29:45 +08:00
    这和卷有什么关系
    AoEiuV020
        94
    AoEiuV020  
       2021-11-05 17:01:43 +08:00
    @TomatoYuyuko #18
    > a = b && 1 || 2
    我就这么用过,结果遇到 bug ,
    (typeof(DEMO_MODE)!="undefined"&&DEMO_MODE === 'true') ||true
    &&后面是个 false, 结果走了||里的 true ,
    只好改成三目,
    yaphets666
        95
    yaphets666  
       2021-11-05 17:17:04 +08:00
    @ifreego 所以现在自动补全都是自动补一个 hasOwnProperty
    PungentSauce
        96
    PungentSauce  
       2021-11-05 17:18:56 +08:00
    文作写着倒想我哈哈
    哈哈我想倒着写作文
    口合口合我🐘亻到 zhe 写亻乍文
    sugars
        97
    sugars  
       2021-11-05 17:25:56 +08:00
    本来觉得「卷」好像有点过了,但看到「令人发指」蚌埠住了哈,最多用「严格」比较合适。
    然后其实 1234 都非常正常,15 人的前端团队其实也不算少了,为了统一这是最基本的了
    lap510200
        98
    lap510200  
       2021-11-05 17:31:13 +08:00
    统一的代码机构和风格 项目大了会感觉很有意义 别人接手也快
    Leviathann
        99
    Leviathann  
       2021-11-05 19:15:58 +08:00 via iPhone
    虽然我也几乎不用 forof 但是某些需要 early return 的地方怎么办 try catch ?
    还有没有三目的语言他们的 if 本身就是表达式,js 的 if 不是表达式,在一些只能用表达式的地方怎么搞?一定得 let xxx ;然后在 if 里赋值?
    huxiaofan1223
        100
    huxiaofan1223  
       2021-11-05 22:46:37 +08:00 via iPhone
    @AoEiuV020 不是三目不直观,是有的人嵌套三目,恶心死了
    1  2  
    关于   ·   帮助文档   ·   博客   ·   API   ·   FAQ   ·   我们的愿景   ·   实用小工具   ·   4011 人在线   最高记录 6543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56ms · UTC 05:20 · PVG 13:20 · LAX 21:20 · JFK 00:20
    Developed with CodeLauncher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