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V2EX  ›  Bluecoda  ›  全部回复第 13 页 / 共 32 页
回复总数  627
1 ...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 32  
2021-10-29 11:44:58 +08:00
回复了 del1214 创建的主题 MacBook Pro Macbook Pro 16 寸丐版 16G 内存 [极限] 测试
14 的乞丐版,内存压力也不大,等到 M3 再换一次,完美
光晕难道不是 miniled 的特点吗?能解决?
用显示器给电脑供电?
看到真机我也觉得还是可以接受的,虽然丑,但本来那一块也没什么功能,可以接受
2021-10-21 16:26:00 +08:00
回复了 1nm 创建的主题 MacBook Pro AC+也就保 3 年吧,要用 5 年 10 年的同学 3 年以后该怎么办?
从来不买 AC,听天由命
2021-10-20 17:56:25 +08:00
回复了 ffgrinder 创建的主题 Apple 认真询问大内存 Mac 到底能干啥
看到别的帖子说,开着 7,8 个 vscode,几十个浏览器 tab 玩嘛,不是特殊场景,日常一个小 app 开发用不了这么多内存
人啊,要会独立思考,不要人云亦云
2021-10-20 17:52:35 +08:00
回复了 seaswalker 创建的主题 Apple 不太明白为什么苹果加个 16G 内存需要加 3000 块
我就受不了,买的乞丐版,什么都没加,就是看不惯 3000 块,稍微卡一点点无所谓,用过 32G 黑果也没觉得内存大就运行飞快。
讲回来,这一代 mbp 其实也还不是完全体,一堆人 32G 的叫嚷着,我是持反对意见的,一个笔记本而已,我又不用一辈子。
2021-10-20 17:41:44 +08:00
回复了 Elephant696 创建的主题 MacBook Pro 新版 Mac 需要上 32G 内存吗
@Elephant696 对,rails 开发
我现在用的 16 年的 mbp,16g,其实内存的使用量还好,刚好够。我还有个黑果,32g,日常使用量也就是 16-18g 这样,这是我的场景。
当然,这要看你的场景,我不会像上面那些大佬开着七八个 vscode 当玩一样,浏览器常年 100 个 tab 不关那种。
别到时候不够怪我就行😂
2021-10-20 15:43:29 +08:00
回复了 Elephant696 创建的主题 MacBook Pro 新版 Mac 需要上 32G 内存吗
看你日常,我买的就是 16g 乞丐版,不够无非就是多用点交换,这一代 SSD 速度很快,也不至于会卡到不行,又不是要用一辈子
2021-10-20 13:55:47 +08:00
回复了 b1t 创建的主题 Apple 8 核和 10 核的性能差异大吗?
我觉得不是说这个 SSD 性能不是很牛么
那还用什么 32G 内存? 16 也可以了。写代码,核心性能都一样,多 2 个核心并不会让机器日常开发更顺畅,当然除非你的并行任务超级多
所以我选择乞丐版,不想掉进消费陷阱
2021-10-19 17:26:51 +08:00
回复了 zivn 创建的主题 Apple 给要买新 Macbook 的同学一点儿参考意见
@zivn 原来如此,没有细算,果然买的没有卖的精
2021-10-19 16:19:57 +08:00
回复了 zivn 创建的主题 Apple 给要买新 Macbook 的同学一点儿参考意见
感谢数据
不过,19000 的 16 寸基础版,上到 32G 内存的话,手动加不如换成 M1 max 获得 32G,感觉这样更具性价比
2021-10-19 12:28:16 +08:00
回复了 gainsurier 创建的主题 MacBook Pro 顶配 64GB 内存 M1 Max Geekbench 5 cpu 分数出炉,多核 12422
@MrKrabs 加到 16G 基本够了吧,还有冗余几个核心
2021-10-19 12:22:41 +08:00
回复了 gainsurier 创建的主题 MacBook Pro 顶配 64GB 内存 M1 Max Geekbench 5 cpu 分数出炉,多核 12422
单核和 M1 一样,用来码代码那岂不是 M1 就足够了
2021-10-19 10:49:02 +08:00
回复了 EvilDevilJin 创建的主题 Apple M1 Pro 和 M1 Max CPU 性能是否一样?
16 的散热肯定更好,如果跑一些 CPU 高负载任务,或者炼丹,16 的散热应该可以让其性能更好,保持高频率
2021-10-13 11:19:44 +08:00
回复了 CrazyUniverse 创建的主题 MacBook Air 新买的 MacBook Air 的味道很重,有没有办法去除异味?
一直觉得新电子设备的味道很香
2021-10-13 09:13:37 +08:00
回复了 Visitor233 创建的主题 生活 生活琐事贴:老爹想买辆 13 万的 SUV 油车和我的一些想法
车子如果不是用来赚钱赚时间的话,这东西买回来就会开始贬值,在经济条件一般的情况下不建议购买。这种面子上的东西,有时候舍弃一下,理智一点,生活会好过一些。

实在要买,可以考虑买二手车,或者品质稳定并且保值(对,保值也很重要,说的就是两田的车子)的合资车,买一些品质稳定的,而且现在也有第三方检车的。
我只要生态好,其他都不重要了
2021-10-08 15:52:23 +08:00
回复了 josephok 创建的主题 汽车 开车的乐趣是什么?
开车的乐趣在于,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你都可以出发去你想去的地方。
当然,拥堵已经把驾驶的乐趣减少了一大半,没办法,现在路上车就是这么多。

我现在主要以摩托车为主,堵车不是问题,另外还想着,买个性能车,趁节假日去人少的地方,跑一跑,有机会再下下赛道
2021-09-30 16:53:22 +08:00
回复了 kisshere 创建的主题 心理学 有没有让人豁然开朗克服焦虑的方法?
我跟你一样,曾经也非常的焦虑,最严重的时候也是彻夜无法入眠的程度,而且这个跟身体当时的荷尔蒙或者某种状态也有关联。

本质上来说,焦虑症和抑郁症是一类东西。

而且跟人谈起来,很多人都会直接说:你别想那么多就行啦。可是,这个劝慰是最没有用的。
比如:我让你下 10 秒钟不要去想那只粉红色的大象,结果每个人听到后肯定会想。

问题的根本在于:大脑的运作方式。

焦虑还会带来一个问题,越焦虑,视野越窄,越窄,就越焦虑,如此恶性循环下去,俗称钻牛角尖,最后焦虑症的人会变得非常痛苦。

说说我是怎么做的:
承认自己的焦虑是第一步,人和人是不一样的,接纳自己的这种情况,不要认为自己很怪异,焦虑情绪反而是远古人类进化留下来的好东西,人只有知道恐惧之后,才学会逃命
第二步,利用积极心理学的方式,打开自己的视野,看更多美好的东西,而不是一味的看悲观的一面,也要看类似焦虑事情乐观的一面,视野开阔后,就不会钻牛角尖,形成视野越开阔,看得越乐观,更乐观,更开阔,这样一个良性循环
第三步,学会控制自己的大脑,冥想是一个很好的东西,前额叶皮层就像一块肌肉,一开始很弱,多练多强

如此这般,可以慢慢走出来。这里不是告诉你一种绝对不会焦虑的办法,而是走出焦虑的一条路。焦虑这种情绪是一阵阵的,下次焦虑来临时,你可以自己走出来,不需要恐慌。

听我陈述只是皮毛,推荐一下我看的东西,希望你能早日找到你的路
幸福课,叫做幸福课,其实是积极心理学基础 https://open.163.com/newview/movie/courseintro?newurl=M6HV755O6
象与骑象人 https://www.douban.com/search?q=象与骑象人
1 ...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 32  
关于   ·   帮助文档   ·   博客   ·   API   ·   FAQ   ·   我们的愿景   ·   实用小工具   ·   2506 人在线   最高记录 6543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7ms · UTC 15:47 · PVG 23:47 · LAX 08:47 · JFK 11:47
Developed with CodeLauncher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